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100年前的陈皮包普洱茶

100年前的陈皮包普洱茶

青松 2014-12-22 16:31:42

100年前的陈皮包普洱茶

100年前的陈皮包普洱茶

民国5年(1916年),一整个桔子皮,包着普洱茶。再用纸张包着,装入瓦罐坛坛中,密封好,到现在。一个瓦罐坛坛中,装有6个陈皮包的普洱茶。

2 陈皮装普洱茶

3 桔子装普洱茶

4 瓦缸外装

5 打 开

6 里 面

7

8

9

10

11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2.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无名氏

只知道新春茶好喝,不知道陈年茶叶好。如果真是上百年的茶叶,还能喝吗?假如是
马王堆里出土的茶叶或者酒也能喝?(绝对不是抬杠,诚心请教。有人送我一饼陈年
黑茶,不知道是喝还是丢,看起来就是那些没有人要的老茶叶做的,看起来都不敢
说干净)

74 11年前

化哥

这茶应该好喝吧!

57 11年前

陈碧秋

别说茶了,这么好的茶的图片,我都是第一次见。问好青松老师。

50 11年前

青松

晕死,只能够发一张照片了。

50 11年前

吕建洪

此茶保存时间如实的话,价值百万以上!

41 11年前

白云浪子

不能喝留着做纪念也是个很有价值的东东。

34 11年前

依恋

好茶,百年老茶好东西!!!!

31 11年前

蛤蟆

食品类东西保存年代久了,其原有价值就失去了。

28 11年前

无名氏

其实不要说百万,不要说价值连城,即使这些茶叶是真的有百年历史,就卖10万元,楼下这些老乡们也不会有人要。这种东西都是吹起来炒起来的。像什麽乌木、藏獒、兰花、古钱币,甚至前两年连黑桃也被炒起来说是200元一个。据网上说在台湾有人喝童子尿(大陆好像也有人喝),在日本吃处女的屎(这个大陆好像还没有学)。都是一些变态的吃饱了撑的公子哥们干的好事。

27 11年前

无名氏

楼下14楼:其实我也想说100年的包装纸早就氧化成另外的样子了。你说的海差不多:工艺有上百年历史,也许更久远。茶叶本身3-5年,甚至10来年倒是可能的。如果真喝这种茶叶,喝一两次可能还没事,如果天天喝,不喝出病来才怪。就像武冈的卤菜,如果长年累月吃,不吃出病来才怪。

25 11年前

青松

呵呵,青松有这茶,肯定要请各位来喝了的。

24 11年前

三湘田园

经过鉴定,此茶是近年茶叶,茶叶市场有批量出售!制作工艺有一百年,但是这罐茶没有一百年,一百年的包装纸张,早没有那么新了

20 11年前

青松

站长好!只是批量上传照片,又传不上了。

15 11年前

黄高远

抱歉,青松老师。程序已调整,现在恢复了。

15 11年前

苏醒/都梁

青松先生,此茶可以好好保留..............................价值连城。

11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