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网站维护 关于信息图片在首页显示的问题

关于信息图片在首页显示的问题

黄高远 2010-06-13 17:09:47
言宋点评:高远办这么一个网站不容易,网友们善待人网吧!

有会员反映,为什么在首页看不到他上传的信息图片,我在这里说明一下。

1、信息图片不会自动在首页显示,需要管理员在后台推荐,并将显示的图片做成一定规格的尺寸后,才在首页推出显示。我们不会特别针对某个人,不会锁定某个人上传的图片信息,不会特意屏蔽你的广告图片在首页显示。

2、因网站管理问题,导致信息图片更新不及时,很长时间内显示的信息图片没有变化,还请大家多多谅解。

3、管理员不是用来贿赂的,因为贿赂是法律上明文禁止的。应该尊重管理员对网站无偿的付出,武冈人网是所有会员的网站,你的信息图片是有权在首页显示的。但希望能够体谅一下管理员的劳动。至少也得与管理员沟通一下,表达自己的意思,请管理员协助推广一下自己的广告图片。这个是私下里可以留言的,你没有与管理员沟通,就大鸣大放写一些文字,说什么:“我也明白这个社会很现实,所以的大事小事屁事都要靠关系,靠大腿,靠溜须拍马,但我一切都没有。 ”管理员或许还在莫名其妙,她可能还没有看到你发的信息贴子,就莫名其妙背上了一个恶名。

4、每天发贴的人很多,发图片信息的人很多,而首页显示的位置是有限的。若每个人都有你这样的想法,每个图片信息都需要在首页显示。这个资源也是不够的,管理员所付出的劳动也是不对等的。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当然,商务会员会优先给予处理,因为商务会员有付出赞助费用。而网站的运营和管理,不是靠热情,还需要资金支持的。

5、当然,说到底,还是网站一直在成长之中,包括程序和很多应用规则,都在调整来调整去。我们与你一样,都在为生活而奔波和忙碌,不能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完善这个网站,所以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也给大家造成了误会。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最好能够提一些富有建议性的意见。当然,牢骚也是可以发出来,这样可以促进网站不断成长和发展。

6、这个世界,更多的是缺泛沟通和交流,还有理解和体谅,很多东西,很多人都是想当然的去想,于是也就造成了很多误会。有一些误会,对于造成误会的人来说,可能也是一笑了之,没什么,对于旁人来说,也是难得看看热闹,但是,这些误会,毕竟会给一些特定的人带来伤害的。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夕颜

做人难,做人网更难,做好人网更是难上加难,呵呵呵

14 16年前

山渐青

沙发.....................

14 16年前

兵子驼

其实上网啊,就是一娱乐啊,开心就好了,不要太计较啊............

12 16年前

冰祎

支持站长..................2

11 16年前

三三电脑

站长是个低调讲义气的大好人,严重支持站长。。。

11 16年前

兵子驼

我抢了站长的沙发啊...........

11 16年前

化哥

其实上网啊,就是一娱乐啊,开心就好了,不要太计较啊

10 16年前

民主民生

2。如果制度是可以随便因人制宜的,那就是管理人员不当,
如果人网还没有制订一个管理规范,可以任由管理员发挥的话,那我想是人网还不够完善。
也是一个需要改进的地方。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这个不比论坛。论坛是非常成熟的一套软件,各种各样的处理机制都有。即使发错了地方,也可以转移。但人网不行,因为人网是我自己开发的一套很不成熟的网站软件,这个软件还一直在修改和完善之中。
人网还只是一个试验品。

不管怎么样,大家把话都说出来,对人网的改进,是有很多好处的。老曾之前提的一些意见,比如把文章数量在首页增加,这个在改版的时候,我们就是这样处理的。

16年前

故乡的云

沟通是成功的关键!!!!!

10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看到了成功的那一天!!!!!!

10 16年前

博爱_19821

支持64楼,呵呵,还有就是大家好好发表吧,感觉这才是人网成长的一方面。另外人网管理是无偿的这个首先我个人也是能肯定的,但也不象老乡说的无偿就可以发言比较宽松一点,总体来说有些事退一步海阔天空,人是在不断在完善自己,有偿无偿,有理无理,心理意境就因人而异了,希望大家和谐共处,为自己,为人网,为社会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9 16年前

民主民生

8.我听不少人说人网气氛就是和谐的一家人,我想和谐不等于是只要一种声音。
如果一个网站要做大做强,决对要宽容,要海纳百川的气度才行,
绝对不是一有异音,就群起而攻之。我相信黄站长是明白这个道理的。
无争论,就是一坛死水,这种气氛是不利于发展的。
言欢等同志,
你若是真为站长为,请别帮腔,容易引起旁边的人的误解的。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人网和谐一家人,这个说法我很清楚。我个人的意见,是很多争论,最终能够在人网达到一种谅解,大家彼此理解而使争论平息下来。
有些人不了解争论的过程,所以传言说,人网的人都是一家人,一有异音就群起攻之,这种传言其实是很冤枉我们的,不过公道自在人心,也没有必要去过多解释。

16年前

王孝波

说出来,舒服些!
讲出来,大家都有本经。

9 16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支持站长,给他介绍事情啊,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但是我们学校的网站是我要他做的,我觉得做得还可以,但是也有些人说这样那样的,被我骂完了事,什么狗屁,做人就是这样的,我觉得他做人很好。我做人的原则是:珍爱自己,善待他人。别总纠缠在这里解不了啊。
黄站长,你说的对吗?

8 16年前

言欢

老曾:你这是无理取闹!想装可怜博同情是不是??

人家人网的编辑也是老乡中热心之人,做人网编辑的业余的,是没有报酬的!他们没有必要向你负责什么!!

如果你自以为是人网元老的话,你根本就没站在人网编辑的立场想过这类事情!如果人网的元老都是你这个德行,都像你这么自私,那人网就玩完了!!

8 16年前

黄高远

以后有产品信息需要推广的,发了贴,上传了图片之后,可以先给我留个言。最近比较忙,网站很多常规性工作,都是委托老板在协助管理,有不周到的地方,大家多多体谅一下。

8 16年前

民主民生

5。我的发贴确实言词过火了点,这也是我不能成功的原因,不像社会的大多数人
那样圆滑处世,见风转舵,这点我自愧。
但我认为我理不亏!

6 16年前

言欢

建议老曾收购武岗人网51%的股份!!

因为我想知道:你是怎样让一些跟你有同样欲望的人服你!

6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站长!不过老曾是不了解详细情况,在乱放大炮,以为只要上传了图片,就一定能在首页显示。

6 16年前

兵子驼

猛猛啊,你慢了十四秒了,沙发没有了,你坐板凳吧.

6 16年前

兵子驼

我和61楼的化哥一样啊,想法是一样的了.顶起............

5 16年前

舟子

做人最重要的是将心比心,黄高远真不容易,也只有他能坚持,才将人网开到现在,要是换了个信心差一点的人,早就关了算球!

5 16年前

民主民生

4。我就再查了一下信息图片的要求,发现重发的,广告的都有,
为什么我就受到不同的歧视待遇呢?
是不是管理员跟我有过节,但我又不知道谁是管理员。
实话讲,我就有些生气,请各位换位思考一下:
如你是每天在这里混的一个元老,一个把这里当家的人,
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只是这里的一个特别受人歧视的人时,
你会是什么心情????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没有删除你的广告贴子吧,若是删除你的,你才有这样的说法呀。
这里没有元老,大家一样都是武冈人网会员。

若是把你的贴子删除了,就是你受到不同歧视,只是没有重点把你推荐出来,你怎么会说受到不同的歧视待遇呢。

如你这样,那就太多的人跟你一样受到了歧视待遇了。

16年前

兵子驼

支持站长..................

4 16年前

舟子

有人私下里问我,黄高远到底赚了多少钱,问我晓得么?
我以前老打哈哈,说赚了一百万。
现在我想问一下,人网凭什么赚钱?谁给黄高远钱了?
他租的服务器的费用,好像都是要自掏腰包嘛!
钱没赚到,还要受怄气,要是换了FSK那些没出息的,只怕早跳了!

4 16年前

言欢

人网不是网易,新浪等盈利性网站。人网的编辑也是他们工作之余来义务做的!

可能站长没有把广告严格的当成收入来抓,故对人网会员的广告没有明确的时间和经济定义!

所以,跟电视台的有偿广告是有区别的!

如果你老曾能出可观的广告费用,人网会考虑专聘一人来负责你的业务!

4 16年前

蛮哥

老曾:请问一下,你付出了什么?
牢骚,泄愤,取闹,高远就有义务给你做苦力?

4 16年前

悟空

老曾,我劝你改一下营销策略,飞镖本来是个冷门产品,你再这样用冷门手法,那会冻住的。
我建议而已,不喜欢就当没看见,不要拍我,我怕。

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人网怎么是大家的?本来就是高远的嘛!这里就象高远开了个商店,大家无聊,在这里或买东西或卖东西。或纯粹是来玩玩而已,因为这里人多,这里好玩一点!所以大家就全跑到这里玩了!

3 16年前

言欢

老曾:人网在五年之内没有上市的计划!做不做得大不是你我所能决定的!

但你要以一已之私来破坏人网的运营秩序,我想这个是大家不能接受的!

世上没有绝对公平的事情,就是你的父母,对你的兄弟姐妹的爱也是有偏差!

出来混,心态很重要!!

3 16年前

言欢

我只是有一个旁观者!

3 16年前

民主民生

6。其实看我之前的贴子,我一直都是在找站长的麻烦,
可能在这种团结和谐的气氛有些格格不入。
像我这种不懂转变,不懂心机的人,本来在社会中就很难适应,
想在网络上找一片自由的空间,但我发现,自己也错了。
网络就是现实社会的复制版。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可能是一些操作方面的误会,观点是越说越清楚的。

两种人,一种人,越说越越说不清,说到后面只有打架。
另一种人,越说彼此了解越深,大家最终握手言和,相互理解,情谊进一步升华。

说清楚好一些,别人的意见是参考,但要鼓起勇气把自己心里想说的话都说出来,当然是说话,不能骂人。这是另一种人的一个最基本的前提条件。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赚了钱也是应该的!不赚钱办个鬼!即使现在还没有赚到钱,那也是想以后能挣 钱啊!
我和高远虽然不是一家的,但不是一家就不能到他那里去玩啊?他做他的网站,我做我的广告。他那里(人网)好玩,我就天天要到他那里玩一下。就象在虎门,我没事的时候要跑到富民时装城那里去下相棋一样!

2 16年前

民主民生

10。回言欢,
什么是人网的运营秩序?是管理员随意性吗?希望你先分清事由。
11。回蛮哥,
我没付出什么,就算我是一个过路人不也是客人吗?
做为一个网站,是不是首先要为所有客人提供一个公平的环境呢?
你们要搞清楚,做网站不是开饭店,交钱的才是客人,
做网站是四方过路皆是客。
如果要这样理解,我没法说。

2 16年前

夕颜

不是说人网是大家的,那人人有责哦。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嘛,大家都可以发言的。老曾啊,不能歧视言欢呢,干嘛你可以说话,大家都可以说话,就不许他说话呢?

2 16年前

言欢

老曾:我跟站长从未谋面!但你在这件事情上确实做得有点过了!如果你改变一下方式,结果会好很多!也会更和谐!

2 16年前

民主民生

3。我在人网发贴图的广告贴之前,我也是查了一下的,
它是非会员也是可以发的,所以我才发了。
但我发了之后很久,怎么没有看到图片呢?
我就接着又发了个贴子请教管理员,同时也要求管理知道情况后删了我的贴子。
当时黄站长就回答了我的问题,说是有分区的管理员负责。
于是我就等。直到贴子沉了。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广告贴大家都是可以发的,但不重复发,重复发有可能会被清理掉。但首页图片推荐,是需要和管理员沟通的,或者说是需要申请的。没有申请的话,就只有视这个管理员个人的看法去判断应该推荐哪一个,这个是给予她的权限,由她作主。

16年前

黄高远

别说你是一个老会员,而且现实中也是很熟的人,你打一个招呼,告诉我,要我协助你推广你的产品,其实事情就很简单的。我肯定会帮你处理,管理员不处理,我自己都会帮你处理好。

一个普通的新会员,都可以通过QQ,或者电话,或者悄悄话留言告诉我们,希望能够在人网推广一下他的产品,或者其他信息。我们一般都会去处理,难道这就是抱大腿?当然,若是企业会员的产品,这个肯定是优先会推出来的,这个的确是抱了大腿了,因为没办法,有过约定的。

既然你自己都觉得没有必要这样交流,而直接发贴质问我们的管理人员,那我们也只能在这

2 16年前

夕颜

评论时间:2010-6-13 23:00:19头堂_默然:

这不是“是不是一家人”的问题,当你发现所有人都不赞同你的意见的时候你就要自省一下:我认的这个是“真理”还是“死理”?
呵呵,老曾认为我们几个搭腔的是和人网高远家是一伙的,听不得异音然后群起而攻之了。

1 16年前

舟子

理是摆在大家眼皮底下的!

1 16年前

夕颜

我觉得,老曾如果真的是做营销的,而且还想做好的话,在沟通的语言组织能力以及沟通的方式等方面得下点苦力才行。

1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高远说人网是大家的,那是歉虚!也许有人在人网注入了资金,但据我所知,也就几个人而已,且都是高远的朋友,其他的人,有些人无偿出了很多力,有些人在高远开会宴客的时候送了一点礼而已,但主要是送给高远的,不是送给我们大家的。要是说人网是大家的,那腾迅、阿里巴巴等很多很的网站能说也是我们大家的吗?

1 16年前

舟子

黄高远就是人网的法人,怎么啦?不对吗?

1 16年前

民主民生

只要黄高远说一句,人网是你们一家人的,我屁话都没有。

1 16年前

民主民生

9。言欢,实话讲,做事业不是靠博取同情来成功的,如果人网没有抵当一切风险的能力,
光靠老乡们的热心什么的,我相信是做不大的。
你说我自私,那只是你的猜想,你不认识我,说句不好听的话,你又为社会做过多少贡献?
再者,你说我在这里博取同情?
什么同情?是我理亏?我相信旁边还有不少眼睛看着。
是我怕离开这里饿死不成?那你不必担心,讨米的地方很多。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人网必须要跨过这个瓶颈,才能持续运营下去。
你应该也知道,我的目的是什么。
武冈人网,是我的一块试验田,所以,不同的意见,也是前进的动力。

16年前

民主民生

即然黄高远不回避,采用直接面对的态度,讲民主,宽容,
努力落实“人网是大家的公共平台”这个承诺。
那我就认真讲讲我的心情与观点:
1。首先我是不同意舟子的“你没交钱,我想怎么整就怎么整”的说法的。
即然人网是大家的公共平台,那它是有一定制度的,制度是对事不对人的,
否则无法体现公平。我相信这个简单的道理大家都明白的,何况是众所周知的文化人。

1 16年前

夕颜

22楼
评论时间:2010-6-13 20:58:18其他地区_八道:

我还以为在首页上打广告是要出钱的,不出钱我也想帮我老爸打打广告,不过不敢打,怕人网的人骂死我,因为我老爸是做棺材的。
呵呵,说起这个,我想起我一客户了,也是生产棺材的。去他那,他说,别看我是做这个的,一个月也只用200多个箱子而已,但是用量蛮稳定的。。。。。。

1 16年前

悟空

邓元泰_股往金来:

我发了这么多帖子 , 极少推精, 我不平, 我要贿赂编辑!!!!!
--------------------------------------------------------------
我是商务会员啊!哥们,你是不是!?你还有气?

1 16年前

悟空

迎春亭_刘冰:

就好像发文章一样,如果你不给我加精我就认为你只喜欢某些人,啥相互吹捧的人,于是认人不认文的加精,哈哈哈哈
嗯,确定了,我对高远的人网有意见,这么多加精的,好歹也得轮到我了,俺没有功劳俺也有苦劳啊
----------------------------------------------------------------------------------------
编辑老师们从来不给我的文章加精(我从来没有自己写过啊,都是转贴, 汗!),我严重不满!!!

1 16年前

言欢

广告语是:人网是你家,发展靠大家

可能部分人理解成:人网是你家的。。。。。

1 16年前

言欢

迎春亭_刘冰:

就好像发文章一样,如果你不给我加精我就认为你只喜欢某些人,啥相互吹捧的人,于是认人不认文的加精,哈哈哈哈
嗯,确定了,我对高远的人网有意见,这么多加精的,好歹也得轮到我了,俺没有功劳俺也有苦劳啊
-----------
确实!!!

1 16年前

夕颜

就好像发文章一样,如果你不给我加精我就认为你只喜欢某些人,啥相互吹捧的人,于是认人不认文的加精,哈哈哈哈
嗯,确定了,我对高远的人网有意见,这么多加精的,好歹也得轮到我了,俺没有功劳俺也有苦劳啊

1 16年前

王八道

我还以为在首页上打广告是要出钱的,不出钱我也想帮我老爸打打广告,不过不敢打,怕人网的人骂死我,因为我老爸是做棺材的。

1 16年前

青松

要有理解和体谅!!!!!!!!!!

1 16年前

舟子

唉,高远弄个网站,自己没得到什么,还要经常受点怄气,同情啊!

1 16年前

钟文晖

做人只求无愧于天,无愧于地,无愧于人!
------------------------------------------------------------------
彼此说出来了心里舒坦,彼此说出来了消除误会!
老曾此言得之!其赤诚之心,青天可鉴!

1 16年前

悟空

这不是“是不是一家人”的问题,当你发现所有人都不赞同你的意见的时候你就要自省一下:我认的这个是“真理”还是“死理”?

16年前

民主民生

人网的老板是黄高远,是事实。
但人网是不是只需要你们就可以了?
是不是不要给其他人来玩了?
是不是其他人来了就不能享受平等自由的空间呢?
是不是你们一家人才有特权呢?

如果站长没回话,我最后说一点:
我不认为我发贴亏理了,不过语气重了些。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的贴子,是针对我们来的,我们一直在做解释,并没有说你发贴有什么问题。之于其他人的回复,一样是给予尊重,我不可能去阻止他们的回贴,正如我不能阻止你的回贴一样。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人网是高远一家人的,是不可争论的事实!

16年前

作者回复:

武冈人网这个平台的存在,是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想要的东西。有些人来这里玩,有他愿意且喜欢玩的所在;有些人希望能够在这里多认识一些人,这里的确能够让他多认识一些他想认识的人;有些人想来这里获取一些商务方面的利益,他能够通过这里并经自己努力而获得他想获得的利益;诸如此类,能够做到这些,人网就是大家的。

之于人网这个平台本身,当然是属于投资并管理这个平台的人的。

而人网要想持续为大家提供这样的服务,目的肯定是一步一步往商业化发展,只有商业化,才能够真正做到服务大家。

也才能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给大

16年前

股往金来

我发了这么多帖子 , 极少推精, 我不平, 我要贿赂编辑!!!!!

16年前

老特务

气不理不顺,话不说不明,说明就好了,高远啊!山高路也远,任重而道远,我们也只能弱弱给你加油。

16年前

黄高远

就好像文章一样,你发的新文章,若不能在首页正常显示,很显然是我们的错,有问题。但你写的文章,没能出现到文章推荐那里,你也一样要“不得不无助地问苍天”,质问我们的管理人员是不是在抱着大腿做事,这样到底是谁冤枉了谁。

还有,一万句话说回来,虽然你发贴的潜在意思,是希望能够在人网推广一下你的产品,但话面上意思,却句句是冲着我们的管理员人来的,说我们的管理人员讲人情,认钱不认人。你这样的意思,我们还要低三下四的赶紧帮你去处理图片信息,然后在首页推出来,你认为我们是不是圣人呢?

16年前

舟子

如果是广告客户,有协议的,高远应该这样做,如果不是,想做就做,不想做也行!
这就是我作为旁观者的看法!

16年前

黄高远

呵呵,你为什么不直接一点,直接告诉我们,留言也可以,QQ也可以,就是说你在淘宝卖飞镖,希望人网能够支持一下,在首页推荐出来。
其他一些产品广告,人家都是私下里交流过,希望我们帮忙推荐一下,我们才叫人处理的。

你先发了一个贴,问为什么你的信息图片不在首页,我们肯定只能告诉你答案,不是自动显示的,需要管理员推荐。难道你发这么一个质问我们的贴子,我们的人就要赶紧帮你处理图片推到首页么?你这样也太托大了吧。

见我们没有处理,你又发那样一个贴,不知用意到底如何。其实大家都是熟人,你打个招呼,肯定就会帮你

16年前

LIUI

支持站长,人网是大家的!!!!!!!!!!

16年前

黄四友

呵呵,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

16年前

民主民生

一个好心人家在施善,每人发1斤米,我排在中间,
前面的人施舍了,后面的也施舍了,单独我没有。
我不得不无助地问苍天:“我怎么连做叫花子的资格也没有啊?”
越卑微的人,自尊心越脆弱,换位思考一下!你们就不会认为我是没事找碴了。


你说私下沟通,如何私下沟通啊?我都发了个贴,说有答案就删掉,可见管理员是看到的。
站长的回答看起来是很诚恳,但也有些牵强,
或许只有一种让我觉得宽慰的解释:
网站还存在一些技术性问题,一切待完善吧!
最后还是希望每位管理人员,每位网友,
不论是高贵的不高贵的,有钱的没钱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