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一碗烧米粥

一碗烧米粥

老特务 2010-12-24 22:49:27
钟文晖点评:老特务还懂医药小土方哦!文章不错,顶!

一碗烧米粥

近来很累,不是一般的累,累得狠。狠到什么程度,到了张开嘴巴不想喝,闭上眼睛就想睡的地步了。

现在我的愿望不是想赚好多钱,我每天只想早点收工,早点睡觉。可是事与愿违,每晚还是睡不好,不是深更半夜未归就是深更半夜被利益驱使。

大前天晚上收工特别早,九点就上床做梦。不知何时被一尖叫声惊醒,以为有人打劫。非也,附近两公婆为了打麻将争位置打起来。反反复复、断断续续、吵吵闹闹。我无法再做我的连续梦,断睡的痛让我无法成眠。干脆起来上网,点开QQ竟然发现还有几个美女在线。之后梦想变成了现实,现实是腹地失守。

天未亮已经反反复复几次,凭着做苦工,和沙浆得出的经验,太稀了就加点沙子和水泥,不能再加灰油。于是乎我就拼命的加料,还是事与愿违,入不敷出,如厕如开闸放水,气势磅礴不亚于黄河壶口瀑布。

咱穷人的命不值钱,以为吃一把土霉素足以让黄河断流。不以为然继续出卖自己廉价的劳动力,争取赚更多的钱,使咱穷人的骨头跟人民币同步升值。

既然止不住的流,那么就干脆不吃,料想流完了看它拿什么流。饱吃不如饿睡,前天晚上搬着两条腿回家的。喝了蛋花汤就上床睡觉,没成。奶奶地,机器出了问题,原料没加工成成品。半小时后从上面下去的蛋花汤一成不变的从下面出来了。

恍恍惚惚在梦里绞结,开还是关。一阵吵闹声决定了我没关住,喋喋不休的吵闹声源于屋前的小店,由于一百块钱的豆腐酒数。欠的说还了,说哪天哪天给了你的。小店老板娘说没有还。反反复复几次,睡意全无,于是乎就捂着屁股去看热闹。结果是双方都叫来证明人,各据一词。最后还是欠钱的掏出一百块钱狠狠的甩在柜台上,狠狠的说:“不就一百块钱嘛!我就冤枉出了,当打牌输了,当不小心丢了,当买药吃了......”扭头就走。

店主从柜台上拿起那一百块钱,三下五除二,撕得个粉碎。“不就一百块钱嘛!就当给你买药吃了,就当散了叫花子。”说完用力的把一把钱花撒向欠钱人的背影。

戏是看完了,可是咱穷人的身子骨头应了那句俗语“癞子脑壳高代加盐醋”。当夜我上上下下一夜不停。不停的同时还不停的感慨,打麻将的,赖账收账这些人怎么就不顾自己的形象,怎么就不顾及左邻右舍的感受呢?天亮时才做了一个梦,梦见上帝,我问上帝,那些人为什么会这样呢?上帝说:“这是生活,不管是市井小民还是达官绅士都是有劣根有劣势的。关键是看你怎么去面对生活,修行得道,啥都能看破,修行不得道,啥事都计较的。”

生命不息,劳动不止。昨天照旧掏粪不误,可是人不是铁打的。人是铁饭是钢,一餐不吃就打闯闯。咬紧牙关控制着括约肌,最终意志不敌现实。吸粪车爬山坡时一口气没接上,背了过去。轱辘倒转,心一惊、脚下加劲猛踩刹车。轱辘终于从运动到静止,几乎是同时,上下嘘了一股气。上面没事,下面可惨啦!又如俗语所云“打屁打出屎渣渣”。

在回家的路上,为顾及男子汉大丈夫的尊严。不得把这“打屁打出屎渣渣”的事给人家看穿。于是乎夹着屁股鳖着腿子走八字路,可是那经过数日泥石流洗礼的出口,此刻有牵扯不清感觉,火辣辣的痛,此刻终于体会到屁股里面夹着屎做人是什么味道。

回家妥善处理后想过去某机构还点“贷款”,可想想要几十个大洋,又有点不舍。再想想它们替代给我们的有太多的抗生素和太多的水份,理由充分就决定继续拖下去。

关键时刻又想起了母亲。小时候拉肚子,母亲为我所做的一切。

小时候看人家小伙伴病了,父母背着去赤脚医生那里打针。想着他们趴在父母背上不知有多幸福。而我如果病了,母亲总是先用土办法给我治病,说什么打针打多了不好,某某就是小事候打针打傻的,土办法是没有副作用的。只有把所有已知的土办法试遍了,还未见好转,才急急忙忙地叫上父亲背着我去看赤脚医生。

我抓了把米来不及洗锅,放进去一阵猛炒。白花花的大米慢慢变黄,散发出浓郁的香味。流口水了,有了想吃的感觉。心里在想不能贪吃,得继续炒。黄灿灿大米开始发黑,锅里开始冒烟。旁边的人不解的问我在干嘛?我说在制药。“哈哈!你这是在浪费粮食。”一闻此言,心里有点伤感,人啊!活着是浪费粮食,死了还要浪费棺材,为什么呢?

滚滚浓烟打断了我的感悟,锅里大米已成焦炭。这正是母亲要的火候,我一瓢水倒进去,翻出一阵黑雾。三搅两和一碗烧米粥大功告成,迫不及待的喝了下去。喝完才感觉未曾苦过小时候。

小时候母亲为我熬制烧米粥,我怎么就吃不下去,那苦味毕生难忘。每次都是爸爸用筷子撇住我的嘴巴,妈妈用调羹一调羹一调羹灌完的,每次都是开始的忒苦,最后那一调羹特别甜。

一碗烧米粥下肚,立竿见影。此起彼伏的潮声遇粥而止,张弛了数日的括约肌也收缩有力了。

祖传秘方,烧米粥,专治拉稀,在此免费奉献给大家。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如果你哪天腹地失守,记得用它“烧米粥”。经济实惠、安全可靠。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冷面都梁客

注意身体,身体健康是首要的事情。

2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今天能蹦了。

15年前

黄高远

真正可爱的人网人,每到最热闹的时候,不积极参与热闹,默默的在一旁曲线救国,有你老特务这般的人网人如此这样冒泡,人网就有希望就有信心。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别这样夸我,我会不安的。

15年前

云中乘风

用过保济丸没有?我觉得这个见效也很快的。况且是中成药,没有抗生素。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没用过,吃了两盒泻立停都没效果,才想起母亲传给我的土办法,神得很,不是吹的。

15年前

将爱

经济实惠、安全可靠。这样的东西这世道不多了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这绝对是治拉肚子的良药,不是忽悠大家的。

15年前

山间白云

我也觉得流星雪说的有道理。别乱猜想,我不是来捣乱的。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道理越说越明,说吧!说你爱我吧!

15年前

蕭二郎

沙发。。。。。。。。。。。。。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蕭二郎

沙发是用来抢的
蹲小板凳欣赏才是王道

老兄啊我就有点郁闷了
你怎么老梦见上帝?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因为上帝很仁慈啊!哈哈!

15年前

流星雪

晕倒,本来是说二楼的,就和别人说了句话,就插这么多人进来了
未免不必要的纷争,郑重声明
我的回帖是针对二楼的黄高远站长的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的认真,值得大家学习。

15年前

山间白云

今天的全过程,我看清楚了的。是有人先挑起,接着再就是主席来调和,越说越乱了。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愉快的事最好是尽快忘记,不要它坏了自己的心情。

15年前

流星雪

汗,楼上站长所指,打击面那可是相当大了
我坦言几句,很多事情你不能,也没有资格去怪别人的,而是你自家压根就处理不当,说话不妥
就比如,你楼上这话,言外之意,就是人网有很多害群之马,做着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他们不是可爱的人,他们也不是人网的希望,甚至是人网的祸害
你需要的,就是老特务这样的
跟你是朋友,我才这么说你
假如你觉得我说的过分,留个言,我马上删除,就当自己不小心放了个屁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说得有理,但过于夸张,上人网的人,再坏也坏不到哪里去了,哪里说得上害群之马呢,最多是某点小利,泡个小妞罢了吧!

嘿嘿!

15年前

芒果.

身体是革命本钱哦 .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问题是要身体等值人民币啊!

15年前

云中乘风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免了吧!大家理性一点就行了。

15年前

黄高远

武冈人网若与我绑架在一起,永远没有出路。但我看到希望的是,至少流星雪同志,他已经把人网与我区分开来。我不会觉得你说的这些话过份,你尽管把你想说的说出来,不要因为武冈人网是我创办的,就有顾虑。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站长有时得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好心办坏事,好心说错话。

15年前

黄高远

该来的不来
不该走的都走了

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笑话,流星雪应该会明白我本出自无心,但他抓住了我语意中的漏洞,用他善长的文字逻辑把我驳得无话可说,只能苦笑回应。

既然不善处理,后续就暂不做回应了,继续练习一下忍功再说。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站长!良药苦口,流星雪的指出你的漏洞就是你的不足,就如你自己所言继续练习一下忍功再说。

15年前

王孝波

老特务这篇东东,让我找到了点以前上人网的感觉,好!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人网如股市,有高潮就会有低谷,希望大家摆正心态,做好每一个波段,方法就是高抛低吸。

15年前

黄高远

哈哈
该来的不来
不该走的都走了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站长此言不妥。

15年前

男人三十

呵呵,妈妈说了,遇到好文章,就要顶一下。
希望特务兄保重身体,有机会和你一起抢大二呷!

10 15年前

老特务

谢谢云中兄的提醒,我觉得没必要了。大家都是明白人,只要能理智克制自己的情绪,与本文无关的跟帖也没必要删除。

大家就把这里当六方会谈场所,给我这个东道国一点薄面,不让战争继续。

嘿嘿!

理性跟帖,和气辨论,不为真理对与错,只为同喝一江水。

10 15年前

将爱

为什麽你们总有说不完的道理?就算争出个事事非非又怎麽样哦?跟过日子有关系吗?
我只是有点不明白,弱弱的说一句而已,不要攻击我。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谁敢辣手摧花啊!

15年前

阿华_14016

有什么好吵的,如果有人骂一句,就要回骂一句的话,说明你的心胸也不够昨的!
还是学兵子驼......

9 15年前

兵子驼

还是特务好..........和气........大方.........真创作.............

9 15年前

周宜地

荆竹_六妹姐姐:

没有任何的用意,我只是觉得过份了,虽然是注明对事不对人,但人家一看,就是对舟子,难道不是吗?你说不是就不是了,你说是就是了。

^^^^^^^^^^^^^^^^^^^^^^
照你的说法推理,你说杀人就是杀人了,对不对?

9 15年前

六妹姐姐

没有任何的用意,我只是觉得过份了,虽然是注明对事不对人,但人家一看,就是对舟子,难道不是吗?你说不是就不是了,你说是就是了。

9 15年前

老特务

哈哈!基本上是美人“搞”了一次,有几个感情好的多“搞”了几次。不早了。也“搞”累了,明天还得掏粪。

下线睡觉,平安夜祝大家平平安安。

9 15年前

王孝波

源自真实生活的文字,多少可以看到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的某些个性甚至魅力的!
能写出这样的文字,是因为你有着很好的生活观!这便算是佩服的原因之一吧!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佩服!这句话好像有点不妥,管它呢,意思明瞭就要得。

这确实是这几天的痛苦经历。

15年前

山间白云

主席,你这话听得。但有些话图了痛快,就很不对哟。
该来的不来
不该走的都走了
这个时候还在人网上说一些你看来不中听的,就是多余的人呀。大家都不来,都走了,人网就好了。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说得中肯,虽然我不知你是谁?但是我非常喜欢你。

15年前

蕭二郎

这样的文章为什么不加精?????????????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为什么要加精?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站长的话好像时下政府对老百姓说的话。政府都是喜欢听话的人,喜欢顺民。当然,站长也是领导。这也可以理解了。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道理可以这样讲,话最好不要说得太直接了,站长不是领导,站长要是领导我早就不鸟他了,更不要说选他当市长。

哈哈!

15年前

姜远林

祖传秘方,烧米粥,专治拉稀!!!

8 15年前

退出

无聊就得灌水 !

8 15年前

钟文晖

看过,不说话!!!!!!!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不说话,问题很严重,我们读书那阵时,只要那天班主任不说话在教室里走来走去,就知道谁捣蛋了。

15年前

庄稼汉

喜欢老特务的文章!!111

7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浮云妹妹插队了,我说的话是给那位mike。

7 15年前

香儿

我支持钟老师,学校应该要有正常的教学秩序,不知道六妹姐姐何以如此生气?也让我等有点费解。

7 15年前

六妹姐姐

我没有任何的用意,我只是觉得过份了,虽然是注明对事不对人,但人家一看,就是对舟子,比例关系不是吗?你说不是就不是了,你说是就是了。

7 15年前

周宜地

荆竹_六妹姐姐:

你言重了,我是作为旁观者,觉得你们过份了。
人家文品不正,你们说一次二次就算,一而再再而三的,有意思吗?

再这么搞下去,是不是要杀了他,才罢休。

我的意思是这样的,并不是说你就是杀手,要搞清。

^^^^^^^^^^^^^^^^^^^^^^^^^^^^^^^^^^^^^
我搞得得很清,因我执意维护“你的应是你的,我的应是我的”的价值观,你就认为我是杀了人才肯罢休。于是,你无视我在我的帖子里注明不涉及具体人的要求,在我的帖子里数次说杀谁的话,你的用心不就是更昭然若揭吗?

7 15年前

夕颜

和某些人说话,多一句我都觉着我也脑残了。
算了,被疯狗咬了,难不成我也蹲着咬回去?
笑笑,飘过

7 15年前

夕颜

38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9:02:25荆竹_六妹姐姐:

你们不就是要舟子认错吗?他就是不认错,那大家怎么办啊?所以我说只有杀了他,别无办法
存证下,这个是教唆犯的依据

7 15年前

言欢

唉,纠结!!!!!!!!!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今天好多了,吃嘛嘛香,掏粪有力了。

15年前

故乡的云

特务兄,注意身体.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杨老师的关心,今天已经好多了。

15年前

长发飘飘

啊,原来他们吵架的起因在这里。

6 15年前

老特务

哎!昨天熬夜写贴,今夜帮个石头砸自己的叫,后悔不听云中老兄的话。早知道我还不如把评论关了才出去掏粪,都是我错,要骂就骂我吧!

不好意思删除了一些跟帖,还望大家大量,不要学我,云中兄删除了我的跟帖,我还特意发一主贴去声讨他。

6 15年前

坐看浮云

61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9:32:59辕门口_兵子驼:

还是特务好..........和气........大方.........真创作.............


62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9:33:30辕门口_兵子驼:

特务就是高大,威猛,具有男人的气息,,,,我中意特务了,特务,你听到了吗,?我爱上你了.

^^^^^^^^^^^^^^^^^^^^^^^^^^^^^^^^^^^^^^^^^^^^^^^^^^^^^^^^^^^^^^^^^^^^^^^^^^^^^^^^
还是你厉害!

6 15年前

周宜地

哇噻!!!!!!!!!!!!!!!!!!!!!!!!!!!!!!!!!!!!!!!!!!!!!!!!!!!!!!!!!!!!!!!!!!!!!!!!!!!!!!!!!!!!!!!!!!!!!!!!!!!!!!!!!!!!!!!!!!!!!!!!!!!!!!!!!!!!!!!!!!!!!!!!!!!!!!!!!!!!!!!!!!!!!!!!!!!!!!!!!!!!!!!!!!!!!!!!!!!!!!!!!!!!!!!!!!!!!!!!!!!!!!!!!!!!!!!!!!!!!!!!!!!!!!!!

6 15年前

周宜地

荆竹_周宜地:

评论时间:2010/12/25 13:08:38荆竹_六妹姐姐:

我现在来了,荆竹的兄弟,你继续啊~~~


…………………………
不过我得真实地告诉你,你说荆竹的兄弟,不准确,我比钟文晖还大两岁,你可以用对待钟文晖的说法说我的,我不会生气,这一点我不学你,稍有不合你意就气急败坏骂人、我很老了,又还想多活几年,不能上火生气的。

6 15年前

青松

生命不息,劳动不止!

6 15年前

六妹姐姐

钟生,对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你不是不知道,你写的那一段你学校里的事情,让我非常地生你的气。

6 15年前

钟文晖

我想起了发生在我们学校的一件事:
以前二中虽然在1979-1980砌了石块的围墙,但有一处总不能封口,附近农民有意见说封了围墙口,即使留有小门他们做事进出也不方便。于是,学校管理带来很多不便,有时师生正在上课农民们突然敲锣抬灵柩过学校,平时的不愉快争吵事情就更多,尤其是农村女人出阵一骂,老师们便离开。
有一次,农村的妇女又来出难题,学校的一位化学女老师(比我要大十来岁),奋勇挺身而出,气冲冲地对农村妇女骂:“告诉你们,老师们怕你们骂,我不怕的!我跟你们对骂!你们有的我也有!”
大家瞠目结舌!还真灵,那几

6 15年前

周宜地

在你的眼里,偷的不过分,说道一下偷的,就过分了对不对?
真要是这样,哪天到你家偷去,好不好?

6 15年前

夕颜

我觉着有的事情自己没搞清楚就不要随便说话。
偷蛋是偷蛋,不知道别人怎么样,横竖那蛋事已经过去了。
只是如果自屎不知臭的还出来叫嚣,那也算人家拉了屎还要给它掀开,难道旁观还不能说长太臭。
我就纳闷了,这什么逻辑东东

6 15年前

六妹姐姐

你言重了,我是作为旁观者,觉得你们过份了。
人家文品不正,你们说一次二次就算,一而再再而三的,有意思吗?

再这么搞下去,是不是要杀了他,才罢休。

我的意思是这样的,并不是说你就是杀手,要搞清。

6 15年前

言宋

烧米粥, 也吃过的。

6 15年前

中南

高远还是像以前一样不善辞令,特务还是象以前那样安心码文字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争取做到与世无争。

15年前

黄高远

老特务此文并非是来支持我的,他是支持人网。希望人网不要有这样太多无意义的争吵,大家趁现在记忆还清晰的时候,有空多写一些陈年旧事,把这些记录下来,留给自己,也分享给别人。

我也认真检讨了一下自己,这两天参与这些争执,也无非只是痛快了一下,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这是很不应该的,在此借老特务的地盘,向各位赔个不是,也给自己赔个不是。多做点正事要紧。

人过一天,就少一天。把重点,放在有意义的事情上,生命也有意义。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是狗尾巴草,能撑起自己那几片花絮算不错了,那有能力去支持谁哦!

我真的只是写我这几天的感受,你们可以从我的QQ心情就知道“人不是铁打的,我终于趴下了。”

站长知错能改是个好筒子,大家在指出站长不足的同时也要向站在学习。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楼上的,都消停了,怎么还揪着不放呢?骂粗口,算哪门子本事啊。

5 15年前

周宜地

哇噻!!!!!!!!!!!!!!!!!!!!!!!!!!!!!!!!!!!!!!!!!!!!!!!!!!!!!!!!!!!!!!!!!!!!!!!!!!!!!!!!!!!!!!!!!!!!!!!!!!!!!!!!!!!!!!!!!!!!!!!!!!!!!!!!!!!!!!!!!!!!!!!!!!!!!!!!!!!!!!!!!!!!!!!!!!!!!!!!!!!!!!!!!!!!!!!!!!!!!!!!!!!!!!!!!!!!!!!!!!!!!!!!!!!!!!!!!!!!!!!!!!!!!!!!

5 15年前

周宜地

不过,你在你兄弟特务的地盘,你还有老弟当站长,你有安全感,这一点我不敢学你了,我没有兄弟在人网当权,我害怕。

5 15年前

周宜地

评论时间:2010/12/25 14:27:36荆竹_六妹姐姐:

在老特务门前,只跟那个姓周的人吵,别的什么动物啊,我不会理的

^^^^^^^^^^^^^^^^^^^^^^^^^^^^^^^^^^^^^^^^^^^^^^^^^^^^^^^^^^^^^^
这话我爱听!!!
不过,你说"哈~,心知肚明呗,我也说不清楚,反正我没说你杀人.只是觉得你们穷追猛打舟子,太过份了.

太过份了,知道吗?"又犯老毛病了,只做结论,不说事实,不好.这一次的帖子要是说我是穷追猛打,也是你老弟高远相发的,他不说什么偷的蛋可以做菜,我才不会发这佧帖呢,要追究你去追究你老弟去.

5 15年前

六妹姐姐

我来人网有一个半月,基本上是清楚了哪些人是捣乱的。
但今天对钟老先生,我确实是得罪了。
因为我也是在气头上了,对他那含射的跟贴,我心里不舒服。
既然正吵着,那就什么都不顾了。
吵吧,吵吧,吵吧~~~~~~~~~~~

5 15年前

六妹姐姐

我都说了,舟子偷是舟子的事情,而且大家也一致地批评了舟子。
他也是威风扫地的,我们就没必要再这样成天穷追猛打下去。

5 15年前

周宜地

请六妹姐姐继续吧,我要办事去了,等会继续向你学习!!

5 15年前

钟文晖

哈哈,错了的死不认错,想纠错的认死理要纠错,旁观的也有不知谁对谁错,错,错,错!莫,莫,莫!

5 15年前

周宜地

评论时间:2010/12/25 9:04:44荆竹_六妹姐姐:

老特务是俺家老弟,在他的地盘上,我有安全感!!!

^^^^^^^^^^^^^^^^^^^^^^^^^^^^^^^^^^^^^^^^^^^^^^
是不是也有人要杀你了??那么不安全吗?

5 15年前

周宜地

我也借特务的地盘说几句,算是放屁,泄一下肚里的闷气。
这两天人网上的事,已被提升到杀人的高度了,我自然成了杀人的第一杀手。
认真想一想成为第一杀手的原因,是自己太固执,太认死理。既然人网领导都认可“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的价值观,更有甚者认为维护“你的应是你的,我的应是我的”是杀人,我还在这表现自己的认死理,确实没有必要了。哈哈哈哈

5 15年前

周宜地

六妹姐姐,你只做结论不说过程真的不好。万一人家像你一样,只对说一些过头话,不管你干没干过什么事先给你一顶大帽子,你怎么想?

4 15年前

博爱_19821

马上到150层高楼了,我家门口风大,躲在家上网听音乐,舒服

4 15年前

言宋

人家六妹姐姐道歉了,就拉到吧。

4 15年前

六妹姐姐

我看到荆竹二字亲切,才那么称呼你的,明白吧~~~~~~~~~~~~~~~~

4 15年前

六妹姐姐

怎么又吵到老特务的门前来了。
继续吧

4 15年前

六妹姐姐

怕什么,大家不是喜欢吵嘛,吵啊~~

4 15年前

周宜地

评论时间:2010/12/25 12:03:00荆竹_六妹姐姐:

对老人家,是要尊敬了,但我现在就不尊敬一回了。再见。

^^^^^^^^^^^^^^^^^^^^^^^^^^^^^^^^^^^^^^^^^^^^^^^^^^^^^^^^^^^
不好玩,我还是想与六妹姐姐讨论一下杀人的事,怎么就走了呢?

4 15年前

周宜地

56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9:30:00荆竹_六妹姐姐:

如果你所那样认为,我不肯定也不否定。
置人于死地的方法有很多,不是一定要动刀动枪的。

……………………………………………………………………………………
你这话的意思很明白嘛,就是认定我是杀人嘛,哈哈,

4 15年前

钟文晖

前面说了不说话,看了这么多,还是忍不住说了上楼的话!

4 15年前

老云

有人的地方就有矛盾,有争论,这不奇怪。
但双方要守住底线,不要涉及人身攻击,不要揭人隐私。
站长身份特殊,也最好不掺和,不随便表态。

4 15年前

闯飘

哈哈,大家也莫再辩论下去了,再这样辩下去,就没意思!就像老特务文章说的一直拉稀,很痛苦的,需要动用祖传秘方,“烧米粥”啦!

4 15年前

王孝波

老特务身上有种让我很欣赏并佩服的性格,三两句港不清,反正是种好性格!
——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我一样的感觉。

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告诉你吧!奈糍粑的个性,哈哈!

15年前

周宜地

哇噻!!!!!!!!!!!!!!!!!!!!!!!!!!!!!!!!!!!!!!!!!!!!!!!!!!!!!!!!!!!!!!!!!!!!!!!!!!!!!!!!!!!!!!!!!!!!!!!!!!!!!!!!!!!!!!!!!!!!!!!!!!!!!!!!!!!!!!!!!!!!!!!!!!!!!!!!!!!!!!!!!!!!!!!!!!!!!!!!!!!!!!!!!!!!!!!!!!!!!!!!!!!!!!!!!!!!!!!!!!!!!!!!!!!!!!!!!!!!!!!!!!!!!!!!

3 15年前

野狼_15122

这是我们荆竹的悲哀呢!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哈~,心知肚明呗,我也说不清楚,反正我没说你杀人.只是觉得你们穷追猛打舟子,太过份了.

太过份了,知道吗?

3 15年前

周宜地

吵吧,吵吧,吵吧~~~~~~~~~~~

……
那我就吵吵????
你得给我一个说法,我哪里杀人了?我哪里置人于死地了?请教一下,你不要只说结论,要说具体过程,高远都表扬我以事实为根据进行分析的。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荆竹的这个人,现在不说兄弟,立场不同了,你继续啊~~~~

3 15年前

伪老板

没我什么事,我是来顶特务的,多盖一层楼,以后拉肚子记得吃烧米粥哦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向舟子学习!!!!!!!!!!!!!!!!!!!!!!!!!!!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大家继续啊~~~~~~~~~~

3 15年前

夕颜

人家说讨厌,我就说:差劲!!!!!!!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香儿,此时此景,我觉得钟生在含射地骂我,所以生气。当然不会真生他的气,说说而已。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钟生,你说话什么意思?

3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整个事件正是钟老师所说的:错了的死不认错,想纠错的认死理要纠错,旁观的也有不知谁对谁错!以至造成现在的局势!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以后我只要看到还有穷追猛打舟子先生的,我会继续这样跟大家调侃下去。
浪费时间不要紧。
反正大家喜欢无休无止的。

3 15年前

兵子驼

特务就是高大,威猛,具有男人的气息,,,,我中意特务了,特务,你听到了吗,?我爱上你了.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如果你所那样认为,我不肯定也不否定。
置人于死地的方法有很多,不是一定要动刀动枪的。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大家愤怒得过了头,有必要吗?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你们不就是要舟子认错吗?他就是不认错,那大家怎么办啊?所以我说只有杀了他,别无办法。

3 15年前

六妹姐姐

再这么认理下去,确实没必要。

3 15年前

孤单幸福着

感觉特务说话中听,就进来祝福几句,望人网少一点争吵,多一些和谐,多一些乡情,大家何必那么较真呢?平安夜,夜平安!

3 15年前

博爱_19821

老特务楼主的粥太好喝了,呵呵能打包回家吗楼主,回家品尝一下俺刚做了不入味

2 15年前

夕颜

对不起,没看到言宋老师,我听话,下了,不想看到那个很差劲的人,那么大把年纪了,越活越回去。
打牌去咯

2 15年前

周宜地

啊,那你的荆竹兄弟自然是捣乱者之流了。因为我又吵到特务家门前来了,对吧?

2 15年前

周宜地

评论时间:2010/12/25 13:08:38荆竹_六妹姐姐:

我现在来了,荆竹的兄弟,你继续啊~~~

^^^^^^^^^^^^^^^^^^^
谢谢六妹姐姐看得起我,我们继续。先说学习的事,我正在向你学习。你向舟子学,以此类推,我更要向舟子学习,学习一下偷术,找机会去六妹姐姐偷点我喜欢的东东多好,反正六妹姐姐认同偷的,不会像我一样死死认定偷不好,我得学会偷术才行。我已经在六妹姐姐与高远老弟的启示之下,对此有了新的认识,那就是:偷来的鸡蛋,可以做菜
偷来的衣帽,可以穿戴
偷来的电脑,可以搞怪
偷来的汽车,可以超载
偷来的泼妇,可

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