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妈妈,我好痛!(写给泣血的南平)

妈妈,我好痛!(写给泣血的南平)

男人三十 2010-03-25 13:31:34

福建南平,血色朝阳,春早犹寒的晨风中,八枚幼小的生命之花黯然凋零。慨叹生命之短促,含泪悲痛之余,以此文悼之!

妈妈,我好痛!
       文/曾天耀

妈妈,我好痛。
请抱紧我,我不想离去
春早的风儿依旧很冷
蝴蝶儿也没有出来玩耍
妈妈,我好想念你那温暖的怀抱。

妈妈,昨晚
我梦到了天使,好漂亮的天使啊
她告诉我,在天堂
我也会有一对白色的翅膀,还有光环儿
可是,妈妈,我还惦记着
生日你要买给我的那条小花裙儿

妈妈,我的小伙伴呢
他们都去教室了吗
我以后再也不贪玩了,不会
拖欠作业,我还要
识好多好多的字,学好多好多的歌
在生日的那一天
唱给妈妈听,唱给爸爸听

妈妈,你知道吗?
当那把冰冷的刀子挥过来的时候
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听不见伙伴们的呼叫
只看见身体轻灵的飘升
黑暗,一寸一寸噬没了你爱的空间

妈妈,我好痛
请不要哭了,抱紧我
我不想离去
我好冷、好冷、好害怕
妈妈,明天
你送我去学校,好么、、、、、、



        2010-03-25 深圳

太过伤心,几欲昏倒

痛哭不已的学生父母

肝肠寸断的遇难学生家长

全校师生为遇难的同学默哀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夕颜

这诗读着让人心在流血。。。。。。。可怜的孩子

4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惟愿逝者长已,生者节哀!!!

16年前

黄红英

无奈,不知道小孩在哪里才是安全的。社会上这样的人渣不知道会怎样去处决

3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如今的社会真的是叫人不安和心酸!

16年前

周光佐

心里流血!!!!!!!!!!!

3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同感!

16年前

顾问

为遇难的可怜孩子默哀!!!

3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默哀中!

16年前

青松

悲惨啊!!!!!!!!!!!!!!

3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师的仁厚之心!

16年前

爱上红酒

为这些鲜活生命的凋谢而心痛!

3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红酒哥!

16年前

姜远林

妈妈,我好痛。
请抱紧我,我不想离去
春早的风儿依旧很冷
蝴蝶儿也没有出来玩耍
妈妈,我好想念你那温暖的怀抱。

妈妈,昨晚
我梦到了天使,好漂亮的天使啊
她告诉我,在天堂
我也会有一对白色的翅膀,还有光环儿
可是,妈妈,我还惦记着
生日你要买给我的那条小花裙儿

妈妈,我的小伙伴呢
他们都去教室了吗
我以后再也不贪玩了,不会
拖欠作业,我还要
识好多好多的字,学好多好多的歌
在生日的那一天
唱给妈妈听,唱给爸爸听
-----------如此泣血的文字让人如何不流泪!

3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姜主席,还望主席在文字方面多多指教三十!

16年前

下岗尊者

人失去了理智,比畜生更可怕!心,在喋血!

30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畜生总会怕人,而人如果成了畜生,就比畜生更畜生了!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冥冥中的注定,天神都在为你们哭泣。

30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佛言因果,天道报应,只是怜叹那破碎了的家庭!

16年前

姑苏慕容

沉默哀悼........

29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老特务

这人应该用千刀万剐处死才行。

2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支持特务兄的提议,对付流氓,得用比流氓更流氓的方法!

16年前

闯飘

这个畜生要千刀万剐!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三十支持肖总的观点!

16年前

李少

是不是好诗,我不懂,但就冲你这么多字写这些孩子,精神上顶你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我不会写诗,只是在发一些感慨吧,见笑了

16年前

李少

呵呵,没见到你笑,楼主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心如刀割,想笑也笑不出来啊!

16年前

商海弄潮

人脉国度-武冈家园群(139300764)欢迎你的加入!

22 15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可怜的孩子,这个变态狂对付弱小的学生,学校门前没有门卫么?死这么多的人。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门卫,但最后制服凶手的是几名热心正义的群众,也可以说,是学校本身的一些不当管理间接的酿造了这幕惨剧。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