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杀鸡,没有宰羊

杀鸡,没有宰羊

和你一起飞 Fly With Y 2011-05-11 10:48:42

回家的感觉真好!!!!!!!!!!!!!!!!!!!!!!!!!

%2s$1(rq~(6qrvi06{sn7ee

bubybqhbpy65}tk$2`p$4w8

k]qmjm(g6$$`ru4_j]469fc

阅读 2.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想到的就是这鸡做成红烧的还是清蒸的啊.........味道好哦.

182 15年前

秋一

兄台回家的感觉挺好,
但鸡的感觉却很痛快哟!
呵呵!!

178 15年前

磨石

楼主逞一时直快,既然强行剥夺它人生命,天理何在。。。。。

154 15年前

兵子驼

这鸡就这样子死了...........

2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