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讨厌

lll恋lll 2008-08-09 15:12:00

这个雨冰真的很讨厌,我传的文章还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她给全部顶下去了。超郁闷!超烦躁!她超讨嫌!!!!!!!!!!!!!!!!

阅读 777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风来过

小孩子心理!

14 17年前

兵子驼

现在该没有人顶你的文章了吧

11 17年前

兵子驼

不要这样子吧,你也有朋友会顶你的啊,想开点吧,

8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