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多了,还有哪些人,与我一样,一直坚守着人网这块地儿?
七年的时间,晃如一夕之前,就如此这般成为了回忆。回首与人网这些年的风风雨雨,不管你在人网是收获了快乐、友谊,还是在这里受到了伤害,又或许什么都没有感受过。不管怎样,只要你来过这里,人网就已经成了你人生路上的一道风景。
如果你来过,就请静下来,如果武冈人网,曾经有触动过你,那么,希望你能够在这里留下一句话,是一句对武冈人网的心里话。不管是赞扬,还是批评,或者是建议,也或者什么都不是,就是一句话。
好的话也好,不好的话也好,人网都备下小小薄礼以待。
以下楼层,都有小小礼品相送:第5楼,第25楼,第55楼,第105楼,第155楼。
另外,会评选5句最触动人心的话,一样有小小礼品相送。
最后,还会评选一句最最触动人心的话,一样有个小小的大礼品相送。
(礼品欢迎人网的网友提供赞助,赞助请直接联系我,或加入我们官方QQ群了解人网最新动态以及对人网建言献策:QQ群号码:194893350)
备注:为公平起见,重复留言的不算哦。
没抢到楼也没有关系的,还有机会,把这句对人网想说的话,写得真情实感一点,还有机会的。(建议不要刷屏,这并不是一个成熟的行为)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Bluesky
出来N年了,对家乡陌生了
81 12年前
作者回复:
恭喜您,获得人网网络提供的小小礼物一份。请将地址和联系电话发留言给我,我们稍后会快递给你。
12年前
秦桥
武冈人网,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65 12年前
吕建洪
抢个位置!!!!!!!!
59 12年前
黄高远
武冈人网是我永远坚守的阵地!
55 12年前
夏夏_35141
我要发。。。。。。。
48 12年前
爱你无悔
一直坚守着人网这块地儿
47 12年前
蛤蟆
好 !
重复留言的不算,你把之前的删除掉也不行,哈哈。
先占个位 !
45 12年前
44 12年前
你这是帮其他人说的吧。
青松
还有:青松从上人网的第一天起,都是戴着老花镜,上人网的。
40 12年前
青松的个性:用事实来说话的!
31 12年前
那一万多张照片中,至少有一半是武冈境内的。
27 12年前
86楼里面那资料中,还有一点,是没有体现出来的:青松在人网中,共发了一万多张照片。
发那一万多张照片,上传到人网时,每发一张照片,要点击9下,即要有9个步骤,才能给发出一张照片。直到近一个月内,才能给一次性上传多张照片的。
26 12年前
爱上红酒
我喜欢在人网看看大家的文章,一看到有人在争争吵吵的时候就厌烦。希望老乡们都把人网当作自己的家,这里有我们的兄弟姐妹、父老乡亲。即使争吵一两句,过去就过去了,用你的好的文章来获取大家的眼球,用你真诚的心来获取大家的交流,这样多好。
24 12年前
钟文晖
哈哈,老汉我见钱财眼开,见礼品动心,想等到人网站长黄高远讲的砌第55楼,可就是按捺不住,绷地一声出来了:“多少回忆在脑海,喜怒哀乐在心头,最美的一段就是和人网网友在一起,同喜同乐话短长”! 哈哈,要是果里冇碰到第55,碰打个第50丫要得,冇得就碰那105。嘿嘿,除非是武冈土话“行打甲狗屎运”!
家在山那边
虽然在95楼但是活动早就结束了。遗憾啦。。
21 10年前
我在人网的时间不长,不应该说三道四。但是,作为这里的一员,还是想说一说自己的一点想法。我看到一些地方论坛在节假日搞一些活动比如组织会员爬山啦,摄影啦,演讲啦等等。我认为这种做法很有意义。一个是可以提高论坛的凝聚力,另外也可以让大家混个脸熟。这对于论坛的发展是有好处的。
20 10年前
青松在人网的资料:我的积分: 58410 分 推荐会员: 0人注册天数: 1788天 登录次数: 4075次文章总数: 2341篇 文章人气: 累计共有5553882 人次浏览过我的文章推荐文章: 325篇 文章评论: 14852条发布信息: 1条 信息回复: 108条上传资讯: 43篇 资讯跟贴: 634条
20 12年前
大展宏图
去双牌赶场,捧站长的场!
19 12年前
周宜地
心系人网,随时关注。
18 10年前
欧廷政
我在人网注册会员排名应该是前二十位的,发现人网注册会员系常年在广东的居多,而我却常年在武冈,不多说什么,我是把人网放入我的网络收藏夹了。
18 12年前
我支持武冈 支持本土
海子
武冈人网,我们武冈人的大家庭!让我们身在异乡的老乡们有了这个交流的平台,有很多不相识的人因此而成为朋友,成为兄弟姐妹,也有人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感谢人网、祝福人网!
黄三丛
武冈人网是武冈网友的精神家园。
17 10年前
请对人网说句心里话(有礼相送)??????
17 12年前
周老师,这个为了提振人网人气,在后面评论的网友,到特定的楼层,就有礼品相送的。感谢周老师对我们人网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开拓无限
1人网做为一个企业第一是先生存下来.多方开拓利润来源,活着才是一切的硬道理。 2感谢站长提供这个平台和众多网友在这平台上交流,大家能够从共叙乡情,建立友谊,或者找到爱情,或者能从不同网友对事务的认识中看到世界的多元性,或通过网友的视角认识自己不能看到的东西。。。。。。。。3祝人网蒸蒸日上。
16 10年前
尽管风风波波,尽管打不开人网,但是,青松还是把人网作为电脑的主页的!
16 12年前
芒果.
不冒泡不表示不关注,呵呵!人来人往,常来‘人网’
芒果也该冒冒泡了
寒梅
九点下班时打了个评论,少打了个字,现在才发现只好删了重新写,给走运的老乡做嫁衣来啦!
唐★果
武冈人网,武冈人的骄傲。家乡人的心声,回到这个网站,有种回家的感觉。期待人网越做越好,有更多好的资源共享。我会一地关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15 12年前
水云生
65楼我来砌,我不砌好,66楼就没办法砌。
舟子
如果你爱武冈,请你上武冈人网!如果你恨武冈,也请你上武冈人网!如果你既不爱武冈也不恨武冈,还是请你上武冈人网!爱武冈的人,武冈人网就是他舌头尖上的一滴香蜜!恨武冈的人,武冈人网就是他酒碗底下的一钱砒霜!对武冈无所谓爱与恨的人,武冈人网就是俗世的缩影、红尘的季风,有时是东风,有时是西风,有时是东风压倒西风,有时是西风压倒东风!你要学会,看风生风起,看潮涨潮落,看云卷云舒!
武冈人网不是纽约
落叶知秋
站长,为什么非要逢5才送礼呀???
我们是4305呀
七夜_22608
站长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
刘姣美
4305,武冈人的精神家园!结缘4305,逢5必奖,5福临门!
14 12年前
多砌两层吧,支持站长修建世界第一高楼。
何志文
武冈人网的活跃度很高,让大家能够经常有机会来这里回味、抒发浓浓的乡情:此生此世武冈人。确实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如果能有一些身份认证机制,让自愿、自由认证的老乡之间,增添一种信用保障,跨过一道信任门槛,是否合适呢?
墨客魂
我就引用自己文章中的说过的一句话“武冈人网,这个平台成就了多少人的故乡梦,成就了多少人的文学梦!"
微言
虽然在人网受过伤害,但人网的确值得尊敬和支持。
25楼 我一定要
身在异乡,心在武冈,人网是想家的平台,我愿在这里留恋家的温馨。
13 12年前
唔,悟且挂咧,我哩太细冇得像老特务咯样狡死挂,自己一哈子从53楼砌到55楼,悟且当真噶想得倒腻个礼品咯哟!嘿嘿。
唷,冇得哈数挂,冇碰且个第55。
秋一
武冈人网就是远在他乡游子的乡情港湾,远在天边,却近在眼前。
现在人网就在你我眼前,手中的键盘里。
孤雁南飞
如果您心里有话而又觉得无处可说,那么,请你来人网!
来人网,要找话说说哦。
周峰
人网,武冈游子心灵的港湾。
为老百姓说
。也不知道是看到人网就象看到家一样,还是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每天只要上网,就会看看人网变化或者更新了没。
三湘田园
一天点开无数次武冈人网,只是因为武冈是我的家乡!家乡你好么?各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你们在家乡、他乡都还好么?传播最亲切的武冈乡音——武冈人网!
武冈人网,让我重续文学梦。
我一定 一定要25楼
云中乘风
无为而治,道法自然。
12 12年前
老特务
武冈人网,一个网友喜欢潜水的网站!
老特务你这是重复留言,违反领礼品的规则了哦。
武冈人网,一个为武冈网友服务的网站!
紫鹏
07就开始关注人网了。一直从没停止过!只是没有发表任何东西,但我会默默关注,默默支持!
感谢你们默默的关注和默默的支持!
兵子驼
不错啊,站 长发奖金了啊.........
乡巴佬
看到站长为聚拢人气,煞费苦心。我不禁心酸:曾几时,人网热闹非凡,人流如织;可如今却门前冷落鞍马稀,其实人网的辉煌就在你、我的手中。空闲时,动动手,点开人网,去感受一下乡情、乡景和乡音。还记得青松老师吗?还记得言宋教授吗?还有掏粪的老特务,还有……如果还有记忆,就一起来吧,点开它,亲吻它,拥抱它,这一刻,它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有着共同烙记的武冈人。
蓝豆子-周剑平
认识武冈人网225天了,登录了722次,写了51篇文章,收获了632条评论(留言),在这里认识了4305位朋友!人网的最大魅力是:你一旦认识了她,你就会总惦记着她!就这个机会,我要在这里感谢:感谢尊敬的日夜为我们操劳的站长先生!感谢言宋恩师及好多好多那些从未某面、曾帮助指导关怀支持过我的老师先生朋友们!感谢武冈人网所有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11 12年前
要感谢周老师带给人网网友那么多的好图片,让我们这些在外的游子经常通过你们的镜头,看到家乡的此情此景哦。
妮子
人网伴我渡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尽管已不常来,但是依然在我心里。以前那些老朋友,不怎联系,但是依然记得。借此,跟人网问好,跟老朋友问好。嘻嘻,是不是太煽情了?总之,祝大家一切顺心!
黄四友
这楼从35层往下建的啊?
现在是颠倒重来了
戴军辉
迟来的网友,感谢武冈人网.爱我文学,感谢武冈人网.
10 12年前
感谢站长把旧帖翻出来,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黄站长利用武冈人网的有利平台,将武冈文学搞的有声有色,凝聚了一批热心网友,其实饱含一种默默奉献的赤子情怀。水云生诗歌文化传播在中国诗坛已获得小小名气,是与黄站长的支持和鼓励分不开的,你帮我建立了云诗网,减免了一半费用,又免费为我的网站维护。真的是感激不尽,无以言表。
等候逢5的楼层才说心里话结果又错过良机。
将爱
虽然很少登录,但一直有关注,武冈人网让我收获了乡情,爱情,婚姻,家。一切尽在无言中
嗨嗨,第50楼中的“绷地一声出来了”,老汉我打的时候明明是“嘣地一声出来了”,可现在再仔细一看,唷,明明是“绷地一声出来了”,特在此更正为“嘣地一声出来了”。哟西,哟西,冇得么咯港咯,错挂就错挂,在果里勾倒个脑壳更正挂就算挂咧!
内部优惠卷
游子的每一天:起床---吃早餐---上班---开电脑---等待30秒---打开熟悉的浏览器---单击收藏夹---点击武冈人网---“放风”半小时---发呆---思念---期待---期待家乡的明天---
我也是每天按这个套路在走
翱翔的雄鹰
我是武冈人,常上武冈人网!
八田
我经常来人网的。偶尔也上传点文图。
夜海扬帆
武冈人当然来武冈人网,我肯定也在555楼等着大家到来.我的手机号尾数也是555喔.
9 12年前
凡矢志不移而甘于寂寞者,我当肃然起敬。
诚信无价
武冈人的网站,雄起!!!!!!!!!!!!!!!!!!
双益
武冈人网,我爱你!在这里我找到很多朋友,同学,交了不相识的老乡,感谢你一路相伴!
这是真心话
25楼 我一定要 一定
去上处下
出门在外难免想家,家乡的人家乡的景,总是若即若离,每当这时候,上下武冈人网论坛,能感受到虚拟的真实。生活不容易,人网不容易,大家都努力!!!
8 12年前
我来个60楼吧..........
love媛
这是武冈人的好网站,我是07年注册的,没事也经常上来来看看,毕竟这是家乡的网站,是武冈人的网站,支持人网。
无论我离家有多久,无论我身在何方,进入武冈人网就能找到回家的感觉!
我刷 我刷 我刷
妙玉
2006年的11月26日,注册,整七年。七年时光如水,抹平了一切爱恨情仇。
7 12年前
化哥
站长:应该手机尾数逢5的也给予礼品嘛!
站长这个贴子策划的创意还是很好的,估计是借鉴了今年某景区的电子涂鸦的方式。一家存活了七年之久的网站,而且还在继续顽强健康地活着,武冈人和武冈人网,很像一段“七年之痒”的婚姻啊!可以作为一个节点,好好总结一下这七年的历史了!
武冈人网!我为你骄傲!我庆幸生长在这样一个文明的武冈,我庆幸我是武冈人,武冈人网!你已经陪伴我快6年的时光,我会永远为你祝福,不是因为你的礼而感动,而是因为你的送而自豪!
武冈人网,一个让武冈网友失望的网站!
蛮哥
想问下,老顽童周伯通(地公大人)的QQ是不是给新的万米跑对象偷了?前天居然在线给我发什么文件
满天星星
武冈人网,就是我们这些在外面打工者的港湾。不管身在何方,都能闻到家乡的味道。
大家重在参与嘛,记得一定把对人网的这句话写好点,一样有礼品相送的。
我一定要武冈。。。。。。
闯飘
还 行!
6 12年前
-33度
10年的时候我是为了找一个小学同学,乱加了一个邵阳群,认识了豆腐李(此人好像消失蛮久了)经他介绍才找到组织。在人网找到很多同学,亲戚,村里的人,知道很多从前的故事,因为我离开家乡25年了,所以这一切对我来说,特别的亲切和感谢,谢谢人网,让我找到网络的家园。现在因为工作比较忙不怎么冒泡,但人网带给我的改变我会铭记,如知识面扩大了,社交扩宽了,朋友多了。。。。。。希望人网越办越好,大家共同努力去维护这个平台。
5 12年前
楚南老虫
冲着它的草莽质地而来;希望它一以贯之,切莫以多变的脸让欣赏这道风景的人猝不及防。
家乡人_17228
我也来支持一下!!!
雨后蜗牛
我真的有7年了...
4 12年前
加油 我一定25楼
3 12年前
这样是不行的,会替他人作嫁衣裳。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关于武冈市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