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我爱厨房 玉米笋炒肉

玉米笋炒肉

骊歌 夕颜 2010-05-15 08:48:02

没办法,食材很有限,继续吃肉。

玉米笋一般人喜欢放火锅里面。我不喜欢,味同嚼蜡。远远不如豆腐萝卜。今天给它切成厚片,炒了,清脆甘甜。

辣椒片,玉米笋片,肉片用生抽稍微腌制

油热,下肉片,翻炒继续放红辣椒

玉米片翻炒片刻放盐和水,稍微焖下

反正我不是专业厨师,就这么将就看下就是了

阅读 742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宜地

都说好,我就说不好不好不好,吃不到就不好!!!!!!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嘿,别嚷嚷,我特意给你留着点,乖,不要吵。嘘。。。。。。

16年前

下岗尊者

每餐有肉吃,生活上是达到了小康水平了呀!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唉,什么时候可以到那种想吃什么就有什么的那才爽

16年前

博爱_19821

刚下子在高头嘎起一片七挂,好七!!!!!!!!!!!!!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谢谢

16年前

股往金来

到底是玉米? 还是笋?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就是刚长出来的玉米苞,

16年前

野狼_15122

早说过了,我会..........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知道了知道了,你做也会,吃也会。。。。。。

16年前

姜远林

玉米笋这个名字还是第一次听说!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嫩玉米芯芯,就是玉米笋,嘻嘻

16年前

言欢

你炒的菜汤多!!!!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就这汤好淘饭吃

16年前

黄泥坵

玉米笋炒肉
没见过这么炒的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就知道你不会说话的,都不晓得你什么意思,快点,你儿子喊你回家了

16年前

悟空

好吃嘛?我吃了才知道。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过来,我请你吃

16年前

王八道

怎么没看到你放盐呢?

16年前

作者回复:

字里面有打,实际就没拍出来了

16年前

苏山

不就是辣椒炒肉里面放几片嫩苞米。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嘿,老报复我说你只会辣椒炒肉?

16年前

老特务

美女这个菜炒得很色 !

16年前

作者回复:

炒得很逊色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就是嫩玉米苞啊,哎,怎么又叫玉米笋呢?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嘿,可以这么叫的

16年前

月之影

好!近来狗肉吃多了,有点反胃,还是美女家的素菜有味!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还需要喝王老吉,去火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玉米笋还是第一次看到

16年前

作者回复:

市场上有的,就嫩玉米苞

16年前

闲庭信步

這玉米看上去好嫩啊 ﹗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就是市场上卖的嫩玉米还没长开的时候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