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一直在外面跑盐豆腐这块市场,主要在外面跑湘菜馆之类的,其中也有送一些老乡朋友。基本上是晚上才回家。昨天有个叫binly的武冈老乡在我这买了一些盐豆腐,因我不在家的缘故,我家夫人沟通有误,导致老乡对豆腐李诚信有误,在这里我真诚的说声-对不起!关于豆腐李现在代理的盐豆腐,的确不是武冈法新的,是武冈老板在中山一家叫联友食品厂生产出来的盐豆腐,老板武冈文坪人,在中山做了20年豆腐。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于今年年初自己建立新厂房,厂房面积是4000多平方,占地面积是7000多方。我是通过中山那边的同乡会,认识联友老板的,也去过贵公司实地参观过。豆腐李这个人自认还是很诚信的,也一直朝着这个去努力,有时会有一些误解,大家说开就好。
前天联友食品厂的老板也过来东莞考察,对这边的市场也很看好,对我做这个也给予大力的支持!联友食品做出来的豆腐有个最大的亮点,盐豆腐绝不含任何添加剂,保证是大豆本色,是绿色健康食品,保证每天新鲜货,绝对是市场上最好,最鲜的豆腐食品。
自这个产品推出以来,得到很多老乡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豆腐李在此说声-谢谢!人们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有你们的支持与帮助,豆腐李会走的更远。
自产品推出到现在,我是付出了很多,也看好这个产品,同时也坚信我们武冈老板的联友食品会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豆腐李坚信一个好的产品,只要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一定能在人们心目中占据属于它的那一块小天地,质量口味是需要人们的见证,时间证明一切。
附:一直以来我自己也有个误区,总是以为只有井水打出来的豆腐是最好的,这两天也一直在向联友食品老总,请教这个问题,是他让我明白豆腐真正能出产量的还是自来水,因此在中山跟在武岗,只要是武冈师傅,传统的工艺,都一样能加工出属于我们武冈的特色。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LIUI,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刘姣美
豆腐李的盐豆腐确实卖得很好,说好两次来看我家宝宝的,都因生意忙抽不出空,改天我让你送点豆腐来,你该有空了吧。
53 14年前
作者回复:
实在抱歉老同学,这个星期保证完成任务。
14年前
闯飘
上次出差去深圳开会,顺路到豆腐哥那里拿了几块“联友”豆腐回来吃,味道真不错,很细腻。
45 14年前
谢谢闯哥,味道好才是真的好!
蕭二郎
这个李老板还是个实在、坦诚、厚道人!
44 14年前
谢谢兄弟信任!我会努力的。
周光佐
有家乡的味道!!!!!!!!!!!!!!!!!!!
41 14年前
谢谢周老师支持!的确有家乡的味道。
曾山
我就很喜欢吃中山联友的产品包括猪血丸子等等,质量好,口味纯正,最主要是新鲜.以前我总是要我父母从武冈通过珠海的卧铺车带大坝豆腐等,但总觉得容易变味,所以现在就吃中山联友的为主.豆腐李我从来没有见过,但在他那里买过几次东西,一次也就五六百吧,觉得他做生意很诚心诚意的!
40 14年前
谢谢曾总,通过我这些天来的市场反应,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吃过的人们都说还可以,一个好的产品是需要广大人们的拥戴的,时间证明一切吧
言宋
豆腐李,诚信。。。。。。。
37 14年前
谢谢老师信任,豆腐李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
张一
昨天特意到蒲诗人家吃豆腐李供应的盐豆腐,嗯,口味还不错。
36 14年前
谢谢一哥,下次去,记得告诉我,我也跟着一哥去沾光。
cool毛毛
是的,豆腐李说实话是应该支持,不管是武冈的,还是中山的,只要能做出武冈豆腐的水平,都应该称为武冈豆腐,而且人家做豆腐的还是武冈人,只重质量,产地不一定重要
谢谢兄弟,质量,口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兵子驼
支持武冈的企业打入国际市场.
35 14年前
谢谢
戴爱国
我只买过一次,跟家里土办法做的味道不一样!不是说不好吃,请豆腐李不要误会!
34 14年前
那个不是联友的,我刚做这个牌子不久,不过盐豆腐不管那个牌子只要包装了,就不是原汁原味了,还是散装生鲜的好吃。
闲庭信步
联友的盐豆腐,我应该算吃得最多的,确实口感很不错。在中山这边,老乡们聚餐总少不了这道菜!
33 14年前
谢谢姐姐支持,只要吃过的,才会理解,我相信慢慢会好的。
东兴广告_5532
特意登陆支持一下,和豆腐李买过一回豆腐,事实证明豆腐李是讲城信的!
32 14年前
谢谢广告兄。
秀丽
嗯,尽管我还没买过豆腐李的豆腐,但从中能看得出来:豆腐李及豆腐李的豆腐绝对是很不错的,老板诚实守信,豆腐货真价实!正因为还没吃过豆腐李的豆腐,更是对豆腐李的豆腐垂涎三尺!
30 14年前
谢谢妹子,祝你生意兴隆,天天开心。
冰洁
有送东莞这边吗?我也想吃!!我在东莞万江江滨花园这里
28 14年前
步行者
好多钱一块呀,快递到长安来
1,5一陀。基本一个星期两天会送长安。
夜海扬帆
现在是豆腐做得好,写得也好了。人才啊。
谢谢兄弟夸奖。
最近好多帖跟豆腐较上劲,难道联友豆腐真的好吃,我也倒想试试,谁知道在哪里可以购买?广州这边有吗?
24 14年前
广州暂时没开拓市场。争取明年吧
沐雨涵
看到图片流口水了,嘿嘿。
谢谢艳子,下次去东城给你带一点。
小样
只想吃家里的盐豆腐 ,所以豆腐李在网上说有卖,而且还是新鲜的,不经过真空包装的,我马上就订了10块,后来因为说数量少豆腐李给我快递了20块,当天就收到了,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包装的材料有点问题吧,收到的豆腐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后来跟豆腐李说了这事,老板一直说抱歉,而且再三跟我说来我这边的时候会送点新鲜的过来,我拒绝了,不是我不相信豆腐李 ,这点也说明了豆腐李真的很诚信,以后有机会一定好好尝尝豆腐李的豆腐,呵呵
23 14年前
通过这几天来的经历,散装的的确不适合发快递,只能发真空包装的,而盐豆腐就是要吃那个生鲜劲,我会努力让老乡您早日尝到又鲜又嫩的盐豆腐,非常感谢您理解与支持!
香冰
前段时间一直在忙,今天准备去网站上面选些豆腐来尝尝,老实说,看到口水都流了一地了。
谢谢美女支持!
李飞
要把豆腐做得像西施一样,让每个男人都垂涎三尺。
21 14年前
呵呵,努力,争取,谢谢飞哥。
尧振光
11月22日我到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办理一个胜诉执行案件,顺便到松山湖豆腐李处买了32块联友食品厂生产出来的盐豆腐,送了一些给同事,大家都反映这些盐豆腐口感纯,质量好!
20 14年前
谢谢荛律师,那天不在家,实在抱歉,以后过来提前打个电话。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自然地理
关于武冈市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