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广场舞《打劫爱情》

广场舞《打劫爱情》

长发飘飘 2012-05-27 22:58:12
阅读 715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武冈火车

又换地方拍了,只要心情好就行,别管其它的.

8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的关心,我的心情每天都是好的.因为跳舞可以忘却一切烦恼!

14年前

兵子驼

这个舞有点好,爱情抢了,就是艳遇了吧.

7 14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你很会想呀!这是男孩追女孩的一种方式哦!

14年前

心痛2010

你不怕人家说你吗?
羞羞

7 14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你的思想还真落伍,跳舞有什么害羞的.我们天天在广场跳,围着观看的人天天爆满.这是全国各地现在最流行的健身方式呢!要好好地享受生活哦!

14年前

武冈火车

你怎么不去随军了?你老公当兵20多年,应该够格呀?部队多么好.

6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于1999年就随军了!

14年前

张一

跳自己的舞,让别人去说去吧。

6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关心,我不在乎的,因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只是没想到在自己的家乡网站还有这样没素质的人渣!

14年前

秋天来了

女人跳广场舞还不错 男人跳就够别扭

4 14年前

作者回复:

好多男人跳呢,并且跳得比女人还好.好多队伍的教练也都是男的,网上也有几个有名的舞蹈队教练是男的.所以,男人也可以加入进去的.反正是健身嘛!

14年前

武冈火车

你现是在部队里,那挺爽的,我还以为是在武冈了.

4 14年前

作者回复:

我们不打算回武冈了!

14年前

兵子驼

楼主越来越会舞意了..........

3 14年前

作者回复:

过奖!

14年前

倚窗听蝉

跳得不错,赶来支持!

2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支持!跳着玩而已

14年前

云中乘风

要想有更强的表现力,可在手里拿些道具,象篮球宝贝什么的,打个比喻。

2 14年前

作者回复:

我只知道有扇子舞,有手绢舞.跳时手里要拿着扇子和手绢.象一般的都不拿东西.我们跳的舞基本上都是健身舞.以健身为目的,没那么高要求的.不过,我认为你的建议不错,你应该去当编舞的舞蹈老师哦!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