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Colin Colin_17878 2009-09-18 08:32:00

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听着淡淡的歌或者眯着眼睛想一些往事,总感觉那是很惬意的事情。我才发现,这回忆就像是毒药,而我中毒很深。因为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一不小心毒性就会发作,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好一会了.

回忆真的令我痴迷,往往不经意的一个动作或者是看到一件东西,就会带我到几年前,我十分珍惜往事,因为那里面夹杂着亲情或者是友意情,肯定珍贵。 但是又有人告诉我,一个人开始回忆的时候他已经老了。呵呵,我才不管这些,老就老吧,老得只有回忆那也许并不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况且我还是很羡慕老人的,一脸的沧桑,那得经历过多少风雨啊,人生的酸甜苦辣全都刻在脸上,多么让人敬佩.

但是,有的时候你会回忆不起来,用力想也于事无补,那个时候是最苦恼的,到处找线索,哪怕是一丁点也好,一丁点也会让你感到安慰,有时候想起了一丁点却再也想不起什么来,感觉就像是把丢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摸不到,记忆就悬在那里,对,我最痛恨那个时候了,它会让你本来很静的心一下子躁动起来变得很不安,你会痛恨自己。尽管会是这个样子但是我还是喜欢回忆,就像你吃鸡一样,骨头总是要啃的.

我经常想,要是把我的回忆编成一本书,那该是多么长的一篇回忆录阿。 我喜欢回忆,那些苦涩酸甜的回忆就是我无价的财富啊,我想我经常回忆就是不想把这么宝贵的财富丢掉,那些见证我成长的记忆会永远徜徉在我的脑袋里,让我变得不再幼稚。 我想说,时间会老去,但是记忆不会老去,它一直是鲜活的。 所以,我喜欢回忆。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君子兰_9764

回忆,那是生活的必须品!

26 16年前

LIUI

要是把我的回忆编成一本书,那该是多么长的一篇回忆录.

编吧,每个人都有一本书,我也在编,呵呵。

24 16年前

Colin_17878

谢谢大家的热情回帖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cdb1a9e0492741dac92fefbb35196415.htm

中国一绝食品 想着咽口水,看着流口水. 国庆中秋促销特价

23 16年前

爱上红酒

美好的就回忆,不然就把它从记忆中删除。

23 16年前

钟文晖

有的回忆依然是动力!

23 16年前

青松

坐沙发!!!

21 16年前

青松

时间会老去,但是记忆不会老去,它一直是鲜活的!!!

20 16年前

故乡的云

回忆是部好小说

18 16年前

馬小燕

鐘老師說得對,有些回憶的確是一種動力一種鞭策。

18 16年前

杨柳长风

粉红色的回忆!!!

1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