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离开?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离开?

孤单幸福着 2009-07-11 22:17:00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离开?

多么熟悉的街头,看着人们陆陆续续的匆忙脚步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多么动听的音乐,欣赏着衣袂飘飘的俊男美女的舞步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离开?

多么悠扬的萨克斯,看着他们激情的萨克斯演奏

我停下了脚步,安静的聆听着优美的旋律,我,陶醉了!

曾经为了心中所谓的梦想,我离开了美丽的家乡来到这里

繁华的都市,灯红酒绿!我,没有实现任何理想。一直安于现状!

离开吧!安静的离开吧!回到生我养我的家乡,喝久违的甘甜的泉水

吃天然的有机干粮,过平平谈谈的生活,静静地靠在你结实的肩膀上

慢慢到老!安逸且坦然!

阅读 853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风驰_7563

s楼主是不是回家结婚了吧

24 16年前

山渐青

长得靓总是很麻烦,你有思想又是一种麻烦.....

23 16年前

苏山

有所得就会有失。
生活有时得面对选择的。

22 16年前

故乡的云

归吧,你的他在等你啦

22 16年前

传说中的歌

回家感觉真好

20 16年前

姜远林

静静地靠在他结实的肩膀上

慢慢到老!祝你幸福!!!

19 16年前

小树枝

放弃也是得到,之前就说过,很佩服楼主的勇气

18 16年前

阿丹

快回来吧,俺家董永快等不及了,心猫猫抓呀......

17 16年前

山渐青

13楼
其他地区_掏粪工
我也想去当一名掏粪工请你帮助。

16 16年前

艾文文

七仙女见到董永了没?

15 16年前

老特务

没有实现任何理想,

理想建立在生活的基础上的,只有先充实生活,才一步一步的去实现理想,否则空谈。

15 16年前

地主婆

<<待嫁女儿心>>怎么唱来着?

14 16年前

xiangming

应该没有把,我看我老公的妹妹嫁的时候也没哭呀?
其实平静安逸的生活才是最真实的!

14 16年前

言宋

心事重重呵!开朗点,乐观点,面对生活。

14 16年前

故乡的云

楼主就哭一场吧!痛快!痛爱!

13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这么说你征婚的事情,没有着落了吗,??为什么还要走开啊,我看你啊,得勇往直前,才是真才女。

13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是的,因为要回家了,难免会有点感伤,有点不舍,毕竟在外漂泊了这么久,还是有点恋恋不舍!不过想想,还是回家过平淡的生活吧!那样才真实!

12 16年前

兵子驼

美女的爱情是在忧郁中。

12 16年前

青松

董郎在等楼主的归来啊!

11 16年前

Dulean

双牌也有哭嫁的习俗吧。

10 16年前

陸六66

楼主不嫌弃的话嫁给我儿子吧,也是个出色的掏粪工人,多次评上省劳模的,行吗?

10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