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不眠之夜的碎语

不眠之夜的碎语

欧阳勇 2011-08-08 08:50:39

不眠之夜的碎语

又是夜深人静,孤独一人的时候,总想扪心自问:是否我自己真的错了?是否我真的要想想未来和现实?是否我看到自己沧桑而又憔悴的脸庞应该知道要怎样去面对压力和困惑?

逝去的岁月一去不返,当自己慢慢迈向中年,一无所有的困境,让我真的无地自容,让我站在别人面前似乎矮了半截!事业,家庭,成功,爱情,健康,还有更多的方面自己是否懂得如何去权衡。

可能自己付出的还不够,也或许别人要求的我永远还是不能满足,人与人之间的矛盾,隔阂开始慢慢凸显。沉思了很久,却没有答案?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永远想付出,想努力,想改变,却仍然还是如此的原地踏步!看着眼角的皱纹,看着满脸匪夷所思的苍白,或许我真的累了。

是现实使我们失去了原本的初衷?还是岁月的老人开始考验我们?是我们的想法越来越复杂,还是生活开始变得原本的残酷?

我不知道。

我开始了迷茫的思考与展望。

或许-----

我还是要勇敢地,那么富有激情的去面对我的未来,我除了还有那么一点点梦想,或许我真的已经一无所有了!

给自己一个杠杆,让自己的梦想开始撬动,开始回归到奔驰的路上,像以前那么单纯的飞驰!

飞快的,

勇往直前!

黑夜带去我内心的惆怅,留下了明镜般的心境,黑暗抹去了内心的伤痛,留下了悲伤划过的痕迹。人生啊,我将如何让你变得有意义?如何找回青春的那份斗志?如何拾起沉重的抱负?
依然是一排的问号。
苦苦的一笑,来回答这些吧......



阅读 680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淡淡

相信楼主生活会越来越顺心!!!!

31 14年前

兵子驼

相信明天会更好,就好了.........

25 14年前

丁治平

相信自己。这世界聪明绝顶的和愚蠢混账的是少数,多数就是我们这些普通的平凡人。处中庸之道,决胜人生。

24 14年前

桃源小女人

不眠之夜
就会思绪万千
同感...

22 14年前

月光族

别自卑,相信自己!明天会更好!

21 14年前

雄陀刀具

楼主现在处于人生的最低谷,,别想太多了,轻松过好每一天吧!!

20 14年前

兵子驼

还是勇往直前吧............

17 14年前

简_27748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别徘徊太多......

14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