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村什么时候修摩天楼
刚才看到这样一条新闻:《华西村建摩天楼调查:200名村民每人出资千万》,还配了建设中的“华西增地空中新农村大楼”的图片。
哇塞,一个村子里有200个农民拿得出千万元!
哇塞,一个村子修得起60层的高楼!
哇塞,华西村人住厌了别墅转住摩天楼了!
哇塞,华西村大概不能叫农民了吧?
……
哼,同样是乡村,他们行我们咋就不行呢????
啊,我们什么时候修摩天楼天大楼???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周宜地,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东兴广告_5532
5000年以后,我们那里有可能修摩天大楼。
44 16年前
姜远林
为咱农民挣光了!!!!!!!!
40 16年前
杨柳长风
楼主于 2010-1-18 11:22:12 写的回复我知道,志刚有佛心,怕将天刺破。哈==================================是怕停电呢!!!
37 16年前
青松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
36 16年前
曾山
周公:先要ZF安排公堂的村干部到迪拜去被参观一番!
34 16年前
我们村不敢修摩天楼!!!
作者回复:
我知道,志刚有佛心,怕将天刺破。哈
16年前
老特务
我们村从明年开始计划修魔天大楼!估计到3010竣工。
32 16年前
钟文晖
哈哈,别着急,当你们村的风水龙脉转过来后就可以修摩天楼了!
29 16年前
雄陀刀具
华西村,那几个塔,,很有气势,但建了这个摩天大楼后,塔就没有气势了,显得矮小多了。江阴那一带经济都很不错,房子全部规划得很漂亮,华西村里的厂全是做那个轧钢的。村子对面的山上还有万米长城,还有天安门啊,哈哈,因为时间比较紧,就没有去看了。
28 16年前
言宋
中国第一村,华西村当然有资格、有实力修第一座中国农民的摩天大楼!
惊叹!感叹:我们村什么时候也修摩天楼?
言宋,没吓坏吧?再吓你一下:人家一个村年收益为35亿!!!!
宁静夏天
怎么能跟华西村比呢???一个天上 一个地上
27 16年前
兵子驼
我是强顶了,抢沙发了。。。。。。。。。。。。。。。。我们村啊,可能500年后有希望了吧。
26 16年前
你要用华西村的精神才能抢到先机。哈
故乡的云
老爷子,发动乡亲,去建一座高830米的高楼,超过迪拜大楼!!
25 16年前
退出
哇塞!要村民出一千都难,何况后面还有4个0
24 16年前
周光佐
地公:我去问问村干部,看他们有计划了么?设计图纸看看是不是国际标准的!部级的也可以!
云中乘风
看到那个烟囱的浓烟没有?只有住得更高,才能呼吸到干净的空气!我每天走在田野里,就能呼吸清新的空气,为什么要羡慕他们呢?
23 16年前
云淡天高_19469
我做梦都想住别墅,不想楼太高!!!!!!不过我想今晚在梦里再造一个高楼也未尝不可啊!!
家乡人_17228
修高楼还不如在自己村里面修几条地铁。冬暖夏凉。战争的时候还可以做防空洞。呵呵
周宜地
刚才看笑话了,说我们村正在修摩天大厦,突然倒了,上帝在空中说“靠,我也打偏了!”
22 16年前
18 16年前
顽石
空气很差,钢铁重工业污染严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关于武冈市
武冈自然地理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