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藏玄妙;
诗书露天机。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杨柳长风,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勇子
刚哥,你的书法感觉太美了!强顶!!!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言过其实,愧赧!!!
15年前
姜远林
大 大 大 大 大师好!太激动了,有点口吃,呵呵。
18 15年前
别激动,泥水匠诗人!!!
开拓无限
大师风采 浑然天成 融入了风水
玄妙、天机,与风水无关!!!
言宋
霸道!!!!!!!!
17 15年前
见过教授,问好!!!
夕颜
这几个字,很不错!!!!!!
16 15年前
美女厨师好!!!
云中乘风
玄妙,天机二字果然不错。
14 15年前
多谢夸奖!!!
钟文晖
的确不错!!!!!!!!!
13 15年前
老师好,学生这厢有礼了!!!
英仔
“天”字堪称一绝!佩服!
美女,过奖了!!!
兵子驼
楼主,你比武冈城里那些卖对联的人写的书法强百倍以上了.你这字啊,生龙活虎了........
我刚传完,你就把沙发和板凳给占了!!!
书法太好,我再来顶了..........
12 15年前
灌水高手!!!
长风兄啊,你书法太妙太好了..........
11 15年前
不愧为抢沙发的高手!!!
蕭二郎
这书法整得牛逼得不得了
7 15年前
以搏众娱尔!!!
王孝波
执笔有功夫,运笔有功底!!!!!!
6 15年前
这点得向“店小二”学习啊!!!
沈军
都梁古城美,武冈人才多!
5 15年前
多谢老先生!!!
大唐小胖
大气。漂亮。怎一个"好"字了得?
多谢赞誉!!!
佩服,确实好!硬要说点不足的,在字的“活”与“灵气”上,感觉有些缺失“自然而发”的运笔味道!——因为喜欢,所以妄评!纯属个人妄评。
娱乐而已,莫太认真!!!
闲庭信步
老四,你这种字体我很喜欢!
4 15年前
美女编辑,看来你是不三不四(三四不分)啊!我在家排行老三!!!
当然,若不注明,那草书之“墨”和“藏”恐怕是没多少人能看出其真相的!也就是说,又会有好多人不明真相的!哈哈。
调侃有理,灌水无罪!!!
孤单幸福着
好字!大家说好一定好,赞一个!
3 15年前
脸红了!!!
民主民生
楼主这字,能值钱.个人认为论书法:楼主是人网第一!
镖主,你这评论,褒了我一人,打击一大片,可不好哦!!我还是学钟老师那句话:人家说我好,我知道自己并不那么好!!!
刘姣美
大师,我只想问一句:你的字画是用来送人,还是愿意拿出来义卖?
2 15年前
没人要的,只好自藏!!!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墙面翻新房修修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