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我唱的《母亲》,大家轻拍哈!

我唱的《母亲》,大家轻拍哈!

想当初 2012-06-25 01:18:29

阅读 797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维新

支持,民歌很难唱哦,但用情好

17 13年前

兵子驼

唱得不错,顶了。。。。。。。。。。

16 14年前

春去春会回

呵呵 武冈版的《母亲》!音质不错,有些地方调跟不上,建议用纯武冈话唱,也许更具另一番韵味,哈哈加油啊老乡。

15 14年前

慧子

老乡,你的音色是蛮好的,但必须挑点刺啊,第一是要注意普通话,第二是后面有几句咬字不清楚了。这个你稍微注意下应该是好调整的,同是歌唱爱好者,希望共同进步哦。

15 14年前

作者回复:

没错,我也知道.但操作起来有点难

14年前

内部优惠卷

很有感情,只有体会过才唱的好

14 13年前

倚窗听蝉

嘿嘿,我就喜欢听草根唱的歌.没有束缚,秀自己的风彩.

13 14年前

月光族

节奏没有把握好,音色还不错。土话多了点。继续努力,加油!

12 14年前

云中乘风

除了普通话不太标准外,其他都不错。用武冈话唱,也似特色!放开一点,你有这个唱歌的条件。

11 14年前

长发飘飘

音色不错!鼓掌支持!

11 14年前

想当初

感谢大家的指点,尽量唱好点.但是有难度.

11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