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昨晚捡到一百万

昨晚捡到一百万

舟子 2009-04-01 08:12:00

昨晚我去沙田买菜,捡到一个提包,里面有大把钞票,估计有人民币一百万。我怕得要命,马上交到沙田公安分局。

警察接了钱后,没作声,不表扬也不批评。

我在会客厅里喝茶,等着公安给回复。

不一会儿,几个公安冲出来,对我一顿海扁。

他们嘴里不干不净骂我:“你找打啊,你当今天就是是愚人节啊!”

我没命的跑,跑啊跑,然后我醒了!

原来我掉床底下了!

醒来后我上网,祝人网众位网友愚人节快乐!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537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枯木龙呤

文学为大众的愚乐服务!

7 17年前

言宋

我也想发财。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就知道是愚弄人的!那里有一百万给你捡啊!

5 17年前

周宜地

没时间哟,给资本家打工,管得太严哟。只能在心中对老祖宗们说声对不起了。

5 17年前

舟子

老爷子,清明节您没回去吗?

5 17年前

周宜地

那一百万是我放在那里的,你小子偷走了?

5 17年前

姜远林

哈哈,愚人节快乐!

4 17年前

听说

臭小子,俺才上了个厕所,你就把钱给我拐跑了。。。

4 17年前

文文_12075

祝舟子大哥节日快乐!
呵呵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