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我和老公的罗曼史

我和老公的罗曼史

曾小英 2011-01-28 12:51:01

当别人听说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时,就认为我们从高中时就开始谈恋爱了。其实不是,那时我们从未有过接触,甚至于连话都没有说过,那时班上同学挺多的,尤其是男生特别的多!能与每个男生都谈过话却是一件难事。加之,我和老公都是很内向、很老实的人!因此,老公在我的印象中并不深刻,只记得有这么个男同学,似乎是很老实的那种人!
  直到2005年国庆前后(具体什么时候不太记得了),经一同学介绍,我登上了一个同学录。老公从那个同学录中知道了我的QQ号,便加为好友!之后,我们就经常的聊聊天。数日后, 我们便相互留了手机号码,从此刻起,我们的聊天又更进了一步。转眼到了年底,本来打算不回家过年的我,因被老公真诚的话语打动。于是,我便决定回家过年,回家见见这个自从2000年高中毕业后再也没有见过的老同学。
  那天晚上(具体哪天不记得呢,反正是离过年只有几天了),我便一个人搭乘东莞至武冈的汽车回家,到家的时间是第二天的上午。下车后,老公早就等在那儿了。当时的我,还是感觉有点不太自在,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而老公,却表现得很自然,并且很关切地问我晕不晕?累不累?然后,我们就一起去餐厅吃饭。饭后,老公便和我一起回了我家,老公在我家玩了两天后便邀请我去他家玩,我在经得老爸老妈的同意后,便和老公一起去了他家,在他家也玩了两天(回家的那天是大年二十八,记得那年只有大年二十九),回家时,他妈也就是我现在的婆婆给了我一个红包!就这样,似乎我们的关系就确定下来了!
  2006年的大年初一,老公便打电话来给我爸妈拜年了,在电话中就对我爸妈以爸妈相称了!然后,大年初四,老公亲自提了礼品什么的来我家拜年。初五,我便和老公去了他家,老公回家时,我爸给了他一个红包。初六,又回了我家,他家里也给了我一个红包。直到大年初八,老公送我上了去东莞的汽车,才回了自己的家。而此时的我们,似乎就是未婚夫妻了(我是这样认为的,接了红包差不多就相当于定婚了吧?)。
  之后,我在东莞上班,他在青岛上学。我们之间一直用QQ、短信、电话保持着联系!
  到了2006年5月,老公离毕业只有一个多月了。我便去了青岛。在青岛玩了一个多月,2006年7月1日,我便和老公一起来到安徽淮南,他现在工作的地方!
  而在2006年6月底,我便检查出怀孕了。当时的老公很斩钉截铁地表示要这个孩子。从老公的话语中,我能感觉出老公是真的很在乎我,在他的内心里是很确定要和我过一辈子的!当时的我,觉得挺幸福的。有句话说:女人爱一个男人的话,愿意为他生孩子,男人爱一个女人的话,那就愿意这个女人为他生孩子!
  2006年8月底,老公便请假回湖南,我们在老家领了结婚证。
  2006年11月16日,在淮南这边举行了婚宴。邀请的全是老公的同事和同学。没有两家的家人参加,也没有我的一个朋友!(没有两家的家人和我的朋友参加,确实有点遗憾。然而,这遗憾与老公对我的好比起来,就算不了什么呢)
  尽管,我们的交往没有经过长期的考验,也没有什么曲折动人的故事。一切的一切都是很平淡。
  更何况,我们的一切都显得很仓促,而且还是先孕后婚。然而,我却感到很幸福,我觉得自己嫁对了人!尽管老公也有很多的缺点,比如:没有很好的口才,长得也只有一般!然而,这些都不算什么,只要老公对我好,关心我、体贴我、尊重我就行!
  其实,我觉得两个人的交往并不需要用时间的长短来考验,只要彼此都真诚就行了!也不需要什么曲折动人的故事,平平淡淡才是真嘛!^_^
  找对象,最重要的是看对方是否是真心对你。还有就是对方是不是有颗善良的心!有个好的脾气!也就是所谓的要人品好!至于其它的就显得不太重要了,比如:金钱啦(乃身外之物,能满足基本生活水平就行)、外貌啦(不管一个人长得如何,经过岁月的折磨,最终都会老)…
  最后,祝愿天下所有的未婚男女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意中人!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野狼_15122

以前想顶你,现在不顶了。没意思。

45 15年前

作者回复:

确实没意思!我自己都觉得没意思了。

15年前

Eric

没怎么弄懂,楼主是2000年高中毕业,可楼主老公2006年还在上学?按这个时间算,楼主老公应该是研究生了,但是不合常理噢,研究生娶你一个高中生?

3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本人上的专科啊,三年啊!

15年前

化哥

文章很深刻,值得回忆。。。。。。

31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找对象,最重要的是看对方是否是真心对你

30 15年前

姜远林

只记得有这么个男同学,似乎是很老实的那种人,似乎是比较适合做老公的那种人,哈哈!

2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说的也是!哈哈。。。

15年前

Eric

对于学历我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两个人沟通不会有困难吗??

28 15年前

作者回复:

汗!不是有句话说:大专生是小龙女么?呵呵!

15年前

将爱

祝愿天下所有的未婚男女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意中人

27 15年前

云中乘风

运气不错!结婚有时象赌博。楼主做了正确的事,哈哈!

26 15年前

青松

幸福的一家!!!!!!!!!!!!!!!

23 15年前

yangliu

好幸福哟,祝福你们!!!

17 15年前

大展宏图

原来娶老婆这么简单!

17 15年前

兵子驼

你们是网恋的成功者............

15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太有才了,这么远的恋情也可以谈到成功.

12 15年前

秋一

请问:
你家先生是在淮南理工大学工作么?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是啊。是不是淮南理工大学有武冈老乡啊?

15年前

红尘里的一

祝全天下善良的人们都幸福

10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