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我爱人网 现场看武冈演唱会

现场看武冈演唱会

我爱人网 2011-09-06 09:33:15


大家快来看,武冈演唱会。
http://av.rednet.cn/Class/1300.html

正在看,看来看去,没有看到提到武冈人网,比较遗憾。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我爱人网

唱这个歌,好像是我们人网一个会员写的歌词来的。

11 14年前

清新雅致

我在电脑上看怎么连接不上啊,郁闷啊

11 14年前

我爱人网

邵阳市副市长宣读湖南省关于把武冈列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的批复文件,有名的领导都要安排上舞台露一下脸。

哦,副市长是个女中豪杰来的。

10 14年前

我爱人网

现在武冈市委书记开始上台讲话了。

10 14年前

雄陀刀具

感谢你的现场解说!!!让我第一时间了解这次盛会。。。

9 14年前

我爱人网

湖南省人大副主任宣布演唱会开幕

我宣布 XXXXXXXXXXXXXXXXX 开幕!

9 14年前

我爱人网

湖南红网总编辑讲话了,比较难得的是,他不但说了领导好,现场观众好,而且还说了网友们好,难得呀,比竟是搞网络的人,没有忘记我们这些网友。

9 14年前

我爱人网

武冈市长还在念领导名单,念了现场的名单,还要念发来贺电的领导。领导太多了,后面只能用部分领导来代替了。哦,对了,还要念媒体名单,听到了中央电视台了,不错。还有湖南卫视。

9 14年前

我爱人网

跳舞的出来的,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还是哪里的呀。

8 14年前

我爱人网

下面开始念支持和关心这次演唱会的领导,兄弟县市的支持了。

8 14年前

我爱人网

独唱:《海国图志》刘淮保 这个肯定是充数的,不好看。

6 14年前

张献银之数

在网上怎么看啊!……

5 14年前

Fly With Y

王宏伟唱《儿行千里》,这歌我也会唱,呵呵。

5 14年前

约束

在网上看 就是觉得处理太慢 看起来不怎么流畅

5 14年前

兵子驼

还是现场看好.........

5 14年前

兵子驼

我也支持啊...........

5 14年前

我爱人网

现在卡得厉害了,主持人在煽动观众气氛。武冈人这方面应该是最牛的。

听说上次城庆,都有人打赌,上去拥抱那个什么女明星来的,真有不怕死的冲上去了。

5 14年前

小小百姓

错过这么精彩的时刻真是遗憾啊。在哪里可以再看这个视屏啊

4 14年前

孤鹰

太好看了,只是开始读悼词的人太多了,,,,

4 14年前

我爱人网

看到有几个年轻的靓仔,又唱又跳的上来了。

4 14年前

我爱人网

上来一个穿军装的,好像很熟,很有名气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4 14年前

我爱人网

旭光阳刚,还是那首春天里唱得有味道一些,怎么不唱这个歌呢?

4 14年前

我爱人网

下一个节目是城步送过来的,吊龙。卡得很,看不到。

4 14年前

我爱人网

原来是叫什么千雅的女明星,不怎么出名么,好像都没有听说过。

4 14年前

我爱人网

有个女的上来唱歌了,看不清楚,不知道是谁,长得还很苗条的。

4 14年前

墨客魂

支持了!!!!!!!!!!!!!!!!!!!!!!!!!!!!!!!

3 14年前

雄陀刀具

徐千雅,唱〈血色湘西〉的主题曲〈高山有好水〉,,超好听。。。

3 14年前

云山雪情

直播能力,网站还远不如电视台。

3 14年前

简_27748

在电脑上看,怎么连不上啊!真遗憾!!

2 14年前

我爱人网

那个女主持不够靓,应该找个性感一点的,才有吸引力!

2 14年前

云山雪情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我的电脑不如人。

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