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芦苇邀请,为其公司取名为:歌晟颐。
现注册相关证书已经下来了。
再应其要求(字母:RCC),做LOGO一个,如上图。
请有兴趣的网友点评批复!!!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杨柳长风,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蓝天@
呵呵。。。这个我不懂,但我要顶一下。
36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顶!!!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只能心底佩服!!!!!
27 15年前
佩服啥呢?!!
清汤
标志很好看,值得研究!!
24 15年前
研究?谈不上吧,言重了!!!
老特务
外行看外表, 好看!
冇得特务讲咯野话乖态!!!
不过我看到那LOGO确实是做的蛮漂亮的。
多谢,请提出宝贵意见!!!
青松
还是通俗些好!!!!!!!!!
20 15年前
首先声明:我一般不帮人取名、改名的,人网中有很多朋友找过我,也被我拒绝过(因为取名、改名牵涉到命格、三才、五格很多范畴,伤神。在这里,对我以前拒绝过的网友致歉);这次是芦苇再三(多次)邀请,盛情难却!!!取名、改名服务:这次提供5款任业主(芦苇)选择,当然也有通俗的,但别人已捷足先登了!!!没办法,总不能跟别人的公司同名同字吧!!!
顾问
学问太深!!!先顶!!!
19 15年前
月之影
我只晓得顶,哈......
顶顶更健康!!!
闯飘
我觉得取名要简单又有实际意义,不要考观众!如果客人不认识公司名字,估计你公司订单还是有点影响的。反正这3个字我只认识1个字,遗憾,要想楼主学习经书才行。
18 15年前
这几个字其实是有其意义的,我已告知芦苇了的!!!
周光佐
顶一个!!!!!!!!!!!!!!!
17 15年前
谢佐兄!!!
东兴广告_5532
根据我做广告的经验提个意见,标志做得很完美,但色彩不宜混合,是兰就是兰,是绿就是绿,是红就是红!
多谢广告兄,接受你的意见!!!
武冈春雨
外行!!!!!!!!!也顶!!!!!!!!!
16 15年前
兵子驼
祝福中,新公司的成立.........
15 15年前
谢谢你的祝福!!!
鲁智深
我一窍不通,专程来顶大师的帖子!
谢顶,不说点啥呢?!
依然是我
我才从黄江回来几天,歌晟颐LOGO就定格了,好名称!顶。。。。祝芦苇生意兴隆!!!!
14 15年前
芦苇办事的风格,速战速决!!!谢谢你的祝福!!!
又一个武冈的优秀企业产生...........
13 15年前
呵呵,借你吉言!!!
湘E秀才
大师的手笔就是不一样~~~赞一个!
12 15年前
秀才见笑了!!!
戴爱国
外行人看热闹的路过!
不多玩会儿!!!
刘姣美
请教大师: 能解释一下歌晟颐和RCC分别是什么意思么?
11 15年前
详情:见给你的QQ留言!!!
风驰_7563
大师,你还算这个.不错
5 15年前
让小盼见笑了!!!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墙面翻新房修修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