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豆腐李--生日快乐!

豆腐李--生日快乐!

妙玉 2011-08-18 21:41:32
闯飘点评:尼姑是吃素的,吃素就离不开豆腐嘛.
尼姑祝豆腐哥生日快乐!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
我等凡人更应该祝:豆腐哥生日快乐!祝你又长一截尾巴了!

       

在人网上,你要问李卫军是谁,也许认识的人不多,但是,你要问豆腐李是谁,我想恐怕马上就会有人点头:不就是那卖豆腐的嘛!

 老实说,这个卖豆腐的我也没见过。只是打过一次电话,有段时间,我特别特别想吃咱武冈的卤豆腐,外省的豆腐也有,但是肯定没有家乡的味道,于是,我就打通了那个叫李卫军留在人网上的电话,我没有说家乡话,一口的字正腔圆的普通话,这厮一听我说普通话,一副奸商样子,说的价格比我在淘宝网上搜的还要贵,不得已,我打出了人网的招牌,这家伙立马改了语气,哦了一声,然后问我在人网上的ID,我犹豫了半秒钟,还是说了,这厮在那头啊了一声,你是妙玉姐姐啊!你好你好。注意,说你好的时候,已经完全是武冈口音了,我在电话这头使劲的捂嘴笑,咱武冈人就是热情哈,咱人网的魔力就是大哈。

由于很多原因,我最终还是没有从豆腐李那儿买豆腐,主要是我母亲托我小姨直接从武冈寄过来了。不过,与豆腐李,就算是这样认识了。

因为没有交往过,对豆腐李不甚了解,但是,这次从他的空间拿照片时,看到了他的很多照片。相由心生,这个一脸憨厚、满嘴笑意的家伙应该也是个好人吧。

是好人就会有好报的。

上次给中南录歌时,记得他以“真诚”的名号求过我也给他录一首。一直没有回复他,这次给特务录时,特意问了一声,才知他是明天生日。

也有人不阴不阳的问过,你这样做,图的什么呢? 累不累啊!

不图什么,也不累。我说过,我是用心在唱,尽管我的歌声比不上歌星,但是,它是发自我的内心,不管是谁,只要你把我当朋友,只要你喜欢这样的方式,我都会这样做的。

借用寿星的名,真诚的祝福“真诚 ”:生日快乐!

生日一定要过,不仅仅是因为一年中只有一天这样的日子,更主要的是,这一天是母亲的受难日。我们铭记生日,除了祝福自己之外,更多的是感恩。

相册里用的是豆腐李空间里的照片。

歌是我自己录的《灞桥柳》。

      

阅读 992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简_27748

妙玉姐姐真是个热心人,人网有你更真彩.

21 14年前

为老百姓说

豆腐李
生日快 乐,这歌就是好听,怎么不早说,在大岭山吗。我叫个人代表,代表也行啊,

19 14年前

苏山

妙大师,最近很骚情,帖子盛产哦。

祝豆腐生日快乐!

19 14年前

舟子

豆腐佬 ,我的好兄弟,妙玉口上祝你生日快乐,其实心里更想吃你的豆腐!
我是吃了你的豆腐,专程跑来对你说生日快乐!

吃得到与吃不到,我都要祝你生日快乐!

19 14年前

张金石

祝俺兄弟生日快乐!为妙玉唱的歌鼓掌!!!!!

18 14年前

兵子驼

我的生日也要妙玉帮我录首歌吧........期待了.

17 14年前

作者回复:

你得先告诉你的生日,然后还得给我一些你的照片。不然,我也没办法哟。

14年前

兵子驼

这个妙玉,真不错,可以记得这么多的男人啊.

17 14年前

作者回复:

兵子驼:这些人的生日全是他们自己在不同场合说的。我只不过是恰巧知道了而已。想想也不多哈,总共也就是云中、中南、特务和豆腐而已。如果你在帖子里告诉我,你的生日,到时候,我也给你录一首。

14年前

老特务

豆腐李,明天在大岭山107国道边的帝豪酒店大摆流水宴席,只要认识他的同志都可以免费入场就餐。

17 14年前

线路板

各位兄弟姐妹本人专业线路板制造,有需要请联系;吴先生13509212611

16 14年前

LIUI

谢谢妙玉姐姐,谢谢各位的祝福,今天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生日,感谢大家。

16 14年前

山野村夫

祝“豆腐李”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14 14年前

长发飘飘

豆腐李!祝生日快乐!!

13 14年前

妙玉

呵呵,容我昭示人网,我已经接到两个单子啦。一个是为老婆过生日的,一个是为自己过生日的。具体任务现在保密,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13 14年前

早稻田

听到在大岭山107国道边的帝豪酒店摆宴,衣衫都没换就从马坪赶过来,一定要赶上第一轮酒宴。
妙玉这着很好。为了豆腐李也为了这《灞桥柳》我听了一遍又一遍。
谢谢了!
还有:祝“豆腐李”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13 14年前

张一

豆腐西施,生日快乐!

13 14年前

闯飘

尼姑妹妹你要记住这么多男人的生日,还要录歌,你累不累呀!
是不是凡心未死,红尘难断呀!

13 14年前

桃源小女人

卫军同志:
生日快乐!
生意兴隆!

13 14年前

刘姣美

妙玉姐姐真好! 等快到我过生日的时候,我再用“悄悄话”告诉你,免得你太劳累,
要记那么多人的生日,哈哈...

豆腐哥哥真有福气!想当初你我在25班上学的时候,你可是个小瘦子,变化太大了。
祝你生日快乐、生意兴隆!

11 14年前

作者回复:

美女啊,什么事都得趁个早啊。我已经有两个单子啦,嘿嘿,到时候不要全挤到一块去了哟。

14年前

钟文晖

老特务,今天我去开了民主党派的中秋茶话会,竟有几个老同志问我“你的一个学生段贤明去年征文比赛获一等奖,现在考公务员”,我支吾着,心里想,我又白捡了一个学生。
我问他们怎么知道,他们说见了报,还有就是原来采访你时你讲到过三个老师,看来不认识你的也有好多的人在关注你,也都往我身上硬扯。哈哈,我也只好暗自偷笑的乐。
祝你继续诚信、勤奋、谦虚、谨慎、善良为人,祝你办事顺心!

11 14年前

黄四友

豆腐佬
生日快乐
岁岁平安
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
多卖卤豆腐
少吃嫩豆腐
妙玉姐姐是个大好人
祝天天快乐

10 14年前

斌少

豆腐李--生日快乐!

真诚祝福

10 14年前

雄陀刀具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10 14年前

老特务

老特务,今天我去开了民主党派的中秋茶话会,竟有几个老同志问我“你的一个学生段贤明去年征文比赛获一等奖,现在考公务员”,我支吾着,心里想,我又白捡了一个学生。
我问他们怎么知道,他们说见了报,还有就是原来采访你时你讲到过三个老师,看来不认识你的也有好多的人在关注你,也都往我身上硬扯。哈哈,我也只好暗自偷笑的乐。
祝你继续诚信、勤奋、谦虚、谨慎、善良为人,祝你办事顺心!
------------------------------------------------------
呵呵!学生不才,给老师你蒙羞啦!不过,我会铭记老师们的教诲,踏踏实实为人处

8 14年前

钟文晖

17楼
评论时间:2011/8/19 14:00:18邓元泰_妙玉:
感谢大家捧场!如果有最近一段时间过生日的朋友也想弄这样一个东西的话,请站内短信告诉我你的具体日子,以及你想录什么样的歌!(弱弱的提醒一句:妙玉姐姐是个老家伙,只会唱老歌哈。如果有喜欢戏曲-京、越、黄梅的也可以。)相册里你希望贴什么样的照片等。
---------------------------------------------------------------
嗨,吃挂亏,我才才子过挂生日冇好久。

8 14年前

作者回复:

钟老师,我会给你一份特别的礼物!等着吧!

14年前

杨柳长风

豆腐李,李豆腐!!!

8 14年前

夜海扬帆

大岭山107国道边的帝豪酒店大摆流水宴席,只要认识他的同志都可以免费入场就餐。吃完就跑,越快越好.

7 14年前

风驰_7563

大岭山107国道边的帝豪酒店大摆流水宴席,只要认识他的同志都可以免费入场就餐。吃完就跑,越快越好.

6 14年前

妙玉

感谢大家捧场!如果有最近一段时间过生日的朋友也想弄这样一个东西的话,请站内短信告诉我你的具体日子,以及你想录什么样的歌!(弱弱的提醒一句:妙玉姐姐是个老家伙,只会唱老歌哈。如果有喜欢戏曲-京、越、黄梅的也可以。)相册里你希望贴什么样的照片等。

6 14年前

安 静

李哥哥生日快乐!
今晚我去看你们打球

6 14年前

向采興

豆腐李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4 14年前

钟文晖

妙玉这个东东弄得不错!顶一下,也好日后吃豆腐西施的豆腐。

3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钟老师!

14年前

小艳子_1417

妙玉姐姐有心喽,改天我生日时也要妙玉姐帮我录一首才行。祝李哥生日快乐,生意兴隆!

3 14年前

作者回复:

小艳子:没问题哟。只要你不嫌姐姐的歌声,一定帮你录。顺便告诉我你的生日哈,如果不方便,就站内短信好了。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