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我累了.世界上有后悔药吗?

我累了.世界上有后悔药吗?

萧ぁ湘ぁ泪 2010-06-14 16:03:38

我累了.世界上有后悔药吗?

恩.......最近我好累好累啊!难道人生就这样如此吗?现在我不知道怎么走下去!好想好想停下来休息休息啊!我要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为了我自己的将来必须坚持没的选择。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难道这是天意.也是个历程吧!一但失去了可能永远多回不来了!要怎样才能上自己想要的不会失去呢?人生就是选择啊!现在的我也只能这样了!我好希望一切可以在重来啊!可以用我的生命去替代啊!我知道这可能不现实.但是我还是这么想啊!我不管她现在怎么了!只要她回心转意我还是回接受她的.希望老天能开开眼啊!...................................................................................................................................................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四友

你可以放弃选择,但你不能选择放弃...........呵呵,雄起!!!!!!

35 16年前

青松

新朋友,你好!你累了,就来这人网里休闲休闲吧!

29 16年前

鲁智深

坚持坚持再坚持,每天坚持八小时

25 16年前

兵子驼

我也在坚持了,一周坚持五天八小时的工作,为的就是好好地活着..............

24 16年前

黄四友

你可以放弃选择,但你不能选择放弃...........呵呵,雄起!!!!!!

23 16年前

兵子驼

累了不要紧,最重要的还是要每天有活着的动力就行了.

2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坚持就是胜利!!!!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的支持

16年前

黄四友

你可以放弃选择,但你不能选择放弃...........呵呵,雄起!!!!!!

16 16年前

司马青龙

累了就休息一下,给自己一个时间,一周或半月,弦繃得太紧有时候反而没效率。等过段时间回头再看也许会有新的收获呢。

15 16年前

黄四友

你可以放弃选择,但你不能选择放弃...........呵呵,雄起!!!!!!

14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不要晕啊,我来顶你..........连顶三次吧.....楼主,你好些了吗,不要晕了啊.

13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累了,就再去恋爱吧.............

13 16年前

周光佐

天涯何处无芳草!!!!!!!!!!!!

13 16年前

萧ぁ湘ぁ泪

老乡们既然来了也要留个脚印................

10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不要晕啊,我来顶你..........连顶三次吧.....楼主,你好些了吗,不要晕了啊.

10 16年前

萧ぁ湘ぁ泪

没人爱啊!怎么去谈啊!你说是不是啊!

10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不要晕啊,我来顶你..........连顶三次吧.....楼主,你好些了吗,不要晕了啊.

8 16年前

萧ぁ湘ぁ泪

晕也没有人顶一下晕...............

8 16年前

萧ぁ湘ぁ泪

10楼的大叔问题是不能停下来啊

7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