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心灵鸡汤 [转] 看了笑死人。老板,我要请一天假!

[转] 看了笑死人。老板,我要请一天假!

AAA 蕭二郎 2011-12-22 16:13:30

[转] 看了笑死人。老板,我要请一天假!

!!!!!!!!!!!!!!!!!!!!!!!!!!!!!!!!!!!!!!!!!!!!!!!!!!!!!!!!!!!!!!!!!!!!!!!!!!!!!!!!!!!!!!!!!!!!!!!!!!!!!!!!!!!!!!!!!!!!!!!!!!!!!!!!!!!!!!!!!!!!!!!!!!!!!!!!!!!!!!!!!!!!!!!!!!!!!!!!!!!!!!!!!!!!!!!!!!!!!!!!!!!!!!!!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李飞

捕风兄啊,被你的帖子笑惨了!

20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不是哦?那也不容易啊

14年前

兵子驼

这个事件,都看了不下100次了...........但是我们还是工作了,天天上班,也行.

17 14年前

阿华_14016

这种算法露洞百出 !

14 14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本来这就是个笑话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