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来,打开店门,只见满大街的学生,还有亮身份,戴党徽的干部,手拿扫把、铲子在搞卫生。一个戴着黑色眼镜,红色党徽的高个男人走过来说:‘谁是老板?快把你门前的卫生搞好,要是检查时不干净就罚款1000啊!快点啊!’我一看不好,这人的身份我可不能惹哦!我只好拿着扫把把本来很干净的门口再扫一次。难能可贵的是那党徽一直指点我该扫那里那里。可我感到不自在,对党徽说:‘我会扫干净的,您去别的地方看看吧!’‘没事,我就负责这几个门面,其它地方都有人的’哦,是这样啊,我们这里党徽还真多啊!在这样一种学生不上课,干部齐上街的气氛中,武冈的创卫工作一定成功啊!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武冈春雨,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夕颜
前天我妈妈也忙死,说在家打扫卫生,武冈要做省级卫生城市。总是搞些表面东东有用么?怎么弄,街道还是尘土飞扬,出去一趟回来,身上一搓一身泥巴,孩子像只花脸猫。来个领导就修路,换个领导就拆路。街道中间那铁栏杆装了又拆,拆了又装。都吃饱了撑的。
21 15年前
兵子驼
武冈城就是灰尘太多了,所以就要每天扫街才行啊.
19 15年前
卫生检查就是好,我强力顶了............
18 15年前
悟空
地上的尘可扫,心中的尘谁拂?心中无尘,地上自然就干净了。不知“档徽”可知否?阿弥陀佛!
17 15年前
回家这些天,天天看着宣传车满大街的广播,忒烦
16 15年前
依然是我
国检呢,慎重些。搞好卫生是好事,但坚持才是最好的。。。
15 15年前
月之影
今天是阶段性验收......
周光佐
大贪官在做秀!!!!!!!!!!!!!!!
14 15年前
闲庭信步
忽悠的表面功夫做得不錯﹗
老特务
呵呵!这与政绩有关,哪里都一样,别抱怨。有些“垃圾”就在眼前,可那是扫不掉的。
12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建议上照片网上曝光评论!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大清早没拿相机,不过搞卫生是好事,市民都说能干净三天啊!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送礼来了!!!!!!!!!!!!!!!!
9 15年前
青松
学生不上课,干部齐上街的气氛中,武冈的创卫工作一定成功啊!
三十度仰望
搞好卫生是好事,放卫星未必就是好事拉.
8 15年前
Just for f
各位老乡,修房子修大路可以说领导为了政绩,可扫干净大街,创卫生城市可是对武冈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到处干干净净,明媚亮丽,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确实要好好很多!!我顶政府!!!
言宋
先把武冈老车站的厕所问题解决好再说其余。
武冈春雨
广播还好!前几天的告市民书的广告纸到处都是,不知是搞卫生还是破坏卫生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行政区划
关于武冈市
武冈人口经济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