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幅图片是我的店面LOGO,也就是图标吧,大家投下票看一下哪幅顺眼,谢谢了啊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博爱_19821,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獵鷹
Logo是表明事物特征的記號也可以這樣說Logo也表示公司的一種形象,我個人認為這兩個Logo都不理想因為表達不足單純、顯著、易識等等!個人意見能否再簡單明了點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的,谢谢您的宝贵意见!!!
16年前
杨柳长风
我知道:你是用在网站上的,昨天我在站长那里看到过!!!
8 16年前
是的,呵呵,网上/名片都要用,谢谢您的支持,我个人也是喜欢第一个
第一个,更像LOGO一些!!!
吴睇
第2吧沙发.支持
谢谢你好,这么晚还在,呵呵晚安
东兴广告_5532
要是做标志,那肯定是用第一幅了!但得把那拚音字去掉或者移到中文字处。中文字和拚音也最好只要一种就行了!仅代表我个人意见!
7 16年前
谢谢您啊,呵呵,英文和中文字母我是打算都不要的,呵呵
青松
我是花盲!!!!!!!!!
兵子驼
楼主啊,这两个你就把她们当成是美女吧,两个都要了吧.
6 16年前
你要加油啊,标题说明白了啊,看到你我只想笑呵呵
南漂一梦
个人觉得两个都不好,第一个太乱,给人感觉你不是做花艺的。第2个太简单。缺乏创意。
谢谢支持!!!
楼主啊,你是一个有他意的男人....我认为两个都可以啊.
5 16年前
你啊,呵呵,我就知道你会来这一招,忠心感谢你的顶帖!!!
云中乘风
没看见花 的元素。
老特务
下面的东西好看些 !
武冈春雨
yi!!!!!!!!!!!!!!!!!!!!!!!!!!!!
4 16年前
云山书店
观点与10楼一致.~-~
欧阳勇
从整体视觉以及以后VI统一上看。我觉得第二张比较好,毕竟现在提倡环保,以绿色为主导,以后你的商店画册,名片,等宣传资料,就会以这个颜色作为底色,站在设计和视觉这个角度看,我更建议是这张,只是我的拙见。
嗯,我有个想法,把第一张调成绿色为主呢?!
如果能把“花”和“艺”以艺术的形式融入花里面去,也许会有效果。
3 16年前
你和15楼的叫我左右为难啊,呵呵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自然地理
关于武冈市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