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我又回来了

我又回来了

锋哥 2010-11-29 19:49:39

                                                                      我又回来了

        我是个记忆力很不好的人,几次注册人网,几次把登录名和密码忘记了。每次一开电脑先读人网已形成的习惯,在自愧时变成一种安慰。

      看到大家在热火朝天讨论年末的聚会,心中莫名的冲动让自己重新注册上来。庆幸家乡的网站总是那么宽容,很容易我就迈进了家门,回到这个温情的集体。在这里,我们没有做作,没有都市的污染,有的只是家乡那种纯朴。

     又过年了,也许你一核算自己的收入,汗颜两手空空的自己如何面对家乡父老,也许你衣钵满盆准备风光荣归故里,也许有更多的也许,你是否想过在异地他乡一句家乡的问候和鼓励更能让咱们踏踏实实迎接来年?

          深圳是个太现实的地方,我们的聚会没有利益的目的,有的是真诚的帮助?帮助家人立业,帮助家人找一份好的工作,帮助家人面对一些困难。因为800公里外的我们必须携手,才能让远方的家人放心!金钱、地位在深圳这样的地方只是昙花一现,回家后我们回味时,喝一碗家乡的米酒,用一块家乡的豆腐相伴,谈着在外的风雨,我们一样会有像抗美援朝老兵那样的荣耀!

              注意身体,注意心情,在外漂泊的我们。因为我们的根,还在几百公里外的山地里!

            

           

    

阅读 3.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都梁源

锋哥什么时候跑到深圳去了?

27 15年前

将爱

做沙发了。欢迎回来。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飘雨的天空

抢板凳了,欢迎,,,,,,

25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闯飘

欢迎锋哥回家!!!!!!1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乡!

15年前

兵子驼

让解放军继续搞美援朝吧.............

23 15年前

青松

我们的聚会没有利益的目的,有的是真诚的帮助!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每次看你的文章,读你的图片,总有一种感动!尤其是您留下的课堂照片!谢谢

15年前

兵子驼

欢迎新朋友来到............

19 15年前

LIUI

好同志,热烈欢迎!!!!!!!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鼓励!

15年前

老特务

欢迎锋哥参加聚 会!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好的,谢谢!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