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升官了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10-01-14 13:25:23

今天清晨我还在为自己没当官在郁闷,吃了中餐之后,打开武冈论坛,竟发现我竟从中级会员升武冈论坛吹水沙龙版的版主了!连升三级啊!呵呵,此生从来没做过官,这回我家的祖坟冒青烟了,竟让我当上版主了!
这官还真来得容易,我可没有象人家当个镇长送5万,当个书记送10万,向谁 送过大礼啊!主要还是我脸皮比武冈城墙厚,毛遂自荐得来的。

不过,话要说清楚,我可没什么本事,也就是三百斤的野猪-就靠一张嘴!只会吹吹牛皮,灌灌水。但菩萨是雕刻的,官是安排的。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你就行也不行。还有,我前不久好象在那里看到过这样的说法:省部级干部是生出来的,厅局级干部是捧出来的,县级干部是送出来,乡镇干部是吃出来的,女干部是睡出来的。记得不是很清楚,不要拍砖,但尽管补充!

别人怎样升官我不管,也管不了。我就管我自己,是怎样升官的,我这回可是我吹出来的!根据我的切身体会和经验,要想升官,你就要脸皮厚,多吹牛,勤灌水。不吹破牛皮,不灌倒长城不罢休!功到自然成,升官发财也就为时不远了!

最后,我还是要感谢武冈论坛中央领导的大力裁培,并同时还要向坛中央领导表示一下决心,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论坛的灌水事业推上新的高潮!

在此我还要向全体坛友们呼吁:看帖回帖(不管错对),是利人利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我们携手合作,发扬革命精神,将论坛的灌水事业进行到底!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宁静夏天

我要领金元宝,东兴大哥。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的已发给你了,鉴于你灌水积极,还多奖了你一个呢!

16年前

天马依空

要脸皮厚,少吹牛,勤灌水。

17 16年前

退出

省部级干部是生出来的,厅局级干部是捧出来的,县级干部是送出来,乡镇干部是吃出来的,女干部是睡出来的
版主是吹出来的

15 16年前

股往金来

恭喜恭喜 请客啊

15 16年前

顾问

看来来晚啦,不过,看帖回帖,是利人利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携手合作,发扬革命精神,将论坛的灌水事业进行到底!
东兴大哥恭喜高升啊!!!!!!!!

14 16年前

全全/球球

广告:听说官是要带“长”的,你这个官不带“口”入不了流喔,最多与“管”同音。

14 16年前

舟子

要当个坚强的官哟!!!

12 16年前

萍萍_13762

哈哈!!!!!!!!!!!!1

12 16年前

馬小燕

呵呵,東興大哥升官發財了,祝賀!

11 16年前

外乡缘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绕着圈看,没发现楼主的版主官在哪里啊。

10 16年前

兵子驼

好吧,祝福中,让我们大家都来灌水吧国。。。。。。。。。。。。。。。。

10 16年前

蛮哥

广告兄弟,丫噶待客么?热2壶自烤的米酒庆祝下

10 16年前

周光佐

要记住:当官带副的容易被自杀!哈哈!!!!!!!!

9 16年前

流星雪

恭喜恭喜,血浆鸭准备
嘿嘿

9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可喜可贺哈.

9 16年前

杨柳长风

让我们携手合作,发扬革命精神,将论坛的灌水事业进行到底!

9 16年前

桃源小女人

嘿嘿...楼主是个幸运儿,祝贺!

8 16年前

言宋

恭喜恭喜,连升三级!

8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我是来恭贺东兴兄的,恭喜恭喜!

8 16年前

黄四友

为了升官,我灌水灌水灌灌灌

8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只在人网说话!,呵呵

8 16年前

姜远林

哈哈,这回我老姜家的祖坟冒青烟了!

7 16年前

周宜地

当官还是好啊,看东兴当了官多高兴!哈哈

7 16年前

男人三十

恭喜东兴大哥,我的金元宝呢?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请到武冈论坛吹水沙龙版块领取!

16年前

曾姓人家

恭喜恭喜,连升三级
记得历史中也有连升三级的典范

4 16年前

夕颜

恭喜恭喜,血浆鸭的准备.............

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感谢楼上所有朋友的祝贺,凡以后到武冈论坛我的吹水沙龙版块做客灌水的,我都有金元宝奉送!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2 16年前

欧阳勇

恭喜恭喜,咱们今晚去龙泉国际吧!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