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20120801武冈半山农村风光

20120801武冈半山农村风光

兵子驼 2012-08-08 16:35:11

20120801武冈半山农村风光
这次的八月一号中国建军节,
我有幸可以有假五天,
就来回了武冈与佛山之间,
旅行一下,回到了武冈半山,
今年的半山,就是多雨的季节,
不过,出太阳的话,天气还是很热的,
就在这个雨后的时间, 不太热,
走出家门,进行拍照,
就是最好的拍照时间,
这不,拍了一些相片,
上传上来,请大家一起看看.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2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3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4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5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6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7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8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9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0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1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2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3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4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5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6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7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8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19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20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21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22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23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24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25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26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27

20120801半山农村风光28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多谢一楼的朋友,坐了我家的沙发........

17 13年前

闯飘

楼主是个成功人士,扒衣见君节也可以休假。

15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哦,这里的老板就是共产党开的。所以有假了。

13年前

山间白云

兵子驼想老婆了。。。。。

15 13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你的支持。

13年前

化哥

唐哥:这不是你的全家福不。。。。。

14 13年前

作者回复:

没有啊,只照了三个人啊.

13年前

青松

无限风光在半山,在兵子驼的家乡!

14 13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你说得好,来半山耍么,我请你洗澡,吃饭。

13年前

老特务

兵子坨又回家吃奶了?你应该不止吃了那梨树上的梨子吧?

13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多谢特务了,我是吃了半山的所有的风味,家乡的风味,就是好吃啊,也吃了南门口的米粉。

13年前

倚窗听蝉

兵子驼,你的攝影可以出师啦!

13 13年前

作者回复:

还差一点啊,。
要多向青松学习,我也正在学习中。

13年前

兵子驼

再次谢楼上的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

10 13年前

故乡的云

兵子驼乃成功人士也!!

9 13年前

小艳子_1417

听到我妈港,我们家也有好多鹅梨,吃起来好甜.唐家哥哥屋里咯崽果代巴代一个呢.

8 13年前

Fly With Y

强烈要求人网唐主席每次回家都要多多的拍些家乡照片,看着亲切。

8 13年前

作者回复:

好的,加油,下次回家,拍更多的来.

13年前

风驰_7563

楼主是个成功人士,经常往回家跑,一年要回好多次。

8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你说得好,一年回十多次。。吧,放假就回家,武冈是我家,半山是我家,常回家看看,是做为一个浪子都想的。

13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上的朋友的狂顶贴了..........

7 13年前

武冈火车

两个儿子,挺辛苦的.

7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哦,压力大..........

13年前

Fly With Y

看到家乡鹅梨了,好想吃哦 !

7 13年前

作者回复:

来吧,你来半山洗澡,就可以有吃.

13年前

Fly With Y

看到家乡鹅梨了,好像吃哦 !

7 13年前

作者回复:

这个梨,很好吃的,很甜的.

13年前

袁文海_31815

半山是武冈哪里,有点熟悉的味道,又说不上?

6 13年前

Fly With Y

兵子砣家的别墅很豪华哦,周围风光秀丽,是个好地方,难怪兵子砣这么成功,原来他家别墅风水很好。

6 13年前

作者回复:

风水是有点好,多谢你的吉言.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