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武冈半山农村风光 这次的八月一号中国建军节, 我有幸可以有假五天, 就来回了武冈与佛山之间, 旅行一下,回到了武冈半山, 今年的半山,就是多雨的季节, 不过,出太阳的话,天气还是很热的, 就在这个雨后的时间, 不太热, 走出家门,进行拍照, 就是最好的拍照时间, 这不,拍了一些相片, 上传上来,请大家一起看看.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兵子驼,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兵子驼
多谢一楼的朋友,坐了我家的沙发........
17 13年前
闯飘
楼主是个成功人士,扒衣见君节也可以休假。
15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哦,这里的老板就是共产党开的。所以有假了。
13年前
山间白云
兵子驼想老婆了。。。。。
多谢你的支持。
化哥
唐哥:这不是你的全家福不。。。。。
14 13年前
没有啊,只照了三个人啊.
青松
无限风光在半山,在兵子驼的家乡!
老师你说得好,来半山耍么,我请你洗澡,吃饭。
老特务
兵子坨又回家吃奶了?你应该不止吃了那梨树上的梨子吧?
13 13年前
是啊,多谢特务了,我是吃了半山的所有的风味,家乡的风味,就是好吃啊,也吃了南门口的米粉。
倚窗听蝉
兵子驼,你的攝影可以出师啦!
还差一点啊,。要多向青松学习,我也正在学习中。
再次谢楼上的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
10 13年前
故乡的云
兵子驼乃成功人士也!!
9 13年前
小艳子_1417
听到我妈港,我们家也有好多鹅梨,吃起来好甜.唐家哥哥屋里咯崽果代巴代一个呢.
8 13年前
Fly With Y
强烈要求人网唐主席每次回家都要多多的拍些家乡照片,看着亲切。
好的,加油,下次回家,拍更多的来.
风驰_7563
楼主是个成功人士,经常往回家跑,一年要回好多次。
是你说得好,一年回十多次。。吧,放假就回家,武冈是我家,半山是我家,常回家看看,是做为一个浪子都想的。
多谢楼上的朋友的狂顶贴了..........
7 13年前
武冈火车
两个儿子,挺辛苦的.
是哦,压力大..........
看到家乡鹅梨了,好想吃哦 !
来吧,你来半山洗澡,就可以有吃.
看到家乡鹅梨了,好像吃哦 !
这个梨,很好吃的,很甜的.
袁文海_31815
半山是武冈哪里,有点熟悉的味道,又说不上?
6 13年前
兵子砣家的别墅很豪华哦,周围风光秀丽,是个好地方,难怪兵子砣这么成功,原来他家别墅风水很好。
风水是有点好,多谢你的吉言.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历史沿革
关于武冈市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