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时看到网友们晒自己做的血浆鸭,我也禁不住想小试身手,看看咱家的血鸭能否入网友们的法眼。不啰嗦了!各道工序,就以图片直播吧!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鱼仔仔,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信天游
看这图片,绝不是第一次做。
90 10年前
风随意动
流口水了
84 10年前
蛤蟆
步骤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鸭血的搅拌、以及火候的掌握才是最重要的。
72 10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鸭血搅拌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火候
10年前
寒梅
生姜有点过少,辣椒有点过多,得买半斤五花肉跟着鸭肉一起油炸至鸭肉熟了,再下锅姜与辣椒,姜与辣椒要先放在鸭血里一起和匀再一起下锅。哈哈!看得我有点想吃鸭肉了,明天做血浆鸭子去!
69 10年前
五花肉放在里面有点油腻,我姜买的刚好够被辣椒盖住了,姜也要切的很薄,一只四斤的鸭子是必须得那么多辣椒的,那样酱出来的鸭子色泽好看,有颜色。这都是我在餐饮做了这么多年来偷学的厨艺,呵呵。做菜是我的最爱。
曾昭成
馋人......
66 10年前
三湘田园
鱼崽崽做的鸭,还有几分卖相呢,估计味道不错
61 10年前
一不到深圳来嗨哈!
田元小娟
哇塞!做得这么好啊!咽口水了……
一般般啦!
东风吹
鱼仔仔牌血酱鸭 看着不错。哈
58 10年前
兵子驼
炒的不错,我要来吃
57 10年前
谢谢夸奖,一般般啦
黄帆
还要放点蒜头才香,电磁炉炒出来真不好搞,用液化气更好
55 10年前
放了的,一般酱出来的鸭子你是看不到蒜头的。
梦想家-小
不错不错
墨客魂
招牌菜!好恰,我的最爱!
50 10年前
好恰你就多恰点!
笨鸟先飞
我算是有口福的,亲自品尝了小鱼做的这道家乡美味,直到现在还一直回味无穷,呵呵
48 10年前
呵呵,有时间再过来呀
张卫红
点个赞!图片配上文字说明,我这个一点都不会做饭做菜的老男人也有点似懂非懂了!有时间按照楼主的步骤试着做做看……谢谢!!
44 10年前
永无止境
看着,口水都出来了。
39 10年前
欧阳勇
看着就嘴馋,真想吃。
32 10年前
谢谢夸奖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墙面翻新房修修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