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我也试做血浆鸭……

我也试做血浆鸭……

鱼仔仔 2015-07-04 10:28:42

我也试做血浆鸭……

不时看到网友们晒自己做的血浆鸭,我也禁不住想小试身手,看看咱家的血鸭能否入网友们的法眼。不啰嗦了!各道工序,就以图片直播吧!

红辣子,青辣子,子姜

切碎,预备工作就位

鸭血,这个是重点。放血时,要加水和盐,然后搅拌。成粘稠状为佳。

鸭肉剁成块

入锅炒,火不宜大。

待时机成熟时,放入佐料。

加血

成型

上桌

阅读 2.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信天游

看这图片,绝不是第一次做。

90 10年前

风随意动

流口水了

84 10年前

蛤蟆

步骤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鸭血的搅拌、以及火候的掌握才是最重要的。

72 10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鸭血搅拌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火候

10年前

寒梅

生姜有点过少,辣椒有点过多,得买半斤五花肉跟着鸭肉一起油炸至鸭肉熟了,再下锅姜与辣椒,姜与辣椒要先放在鸭血里一起和匀再一起下锅。哈哈!看得我有点想吃鸭肉了,明天做血浆鸭子去!

69 10年前

作者回复:

五花肉放在里面有点油腻,我姜买的刚好够被辣椒盖住了,姜也要切的很薄,一只四斤的鸭子是必须得那么多辣椒的,那样酱出来的鸭子色泽好看,有颜色。这都是我在餐饮做了这么多年来偷学的厨艺,呵呵。做菜是我的最爱。

10年前

曾昭成

馋人......

66 10年前

三湘田园

鱼崽崽做的鸭,还有几分卖相呢,估计味道不错

61 10年前

作者回复:

一不到深圳来嗨哈!

10年前

田元小娟

哇塞!做得这么好啊!咽口水了……

61 10年前

作者回复:

一般般啦!

10年前

东风吹

鱼仔仔牌血酱鸭 看着不错。哈

58 10年前

兵子驼

炒的不错,我要来吃

57 10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夸奖,一般般啦

10年前

黄帆

还要放点蒜头才香,电磁炉炒出来真不好搞,用液化气更好

55 10年前

作者回复:

放了的,一般酱出来的鸭子你是看不到蒜头的。

10年前

梦想家-小

不错不错

55 10年前

墨客魂

招牌菜!好恰,我的最爱!

50 10年前

作者回复:

好恰你就多恰点!

10年前

笨鸟先飞

我算是有口福的,亲自品尝了小鱼做的这道家乡美味,直到现在还一直回味无穷,呵呵

48 10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有时间再过来呀

10年前

张卫红

点个赞!图片配上文字说明,我这个一点都不会做饭做菜的老男人也有点似懂非懂了!有时间按照楼主的步骤试着做做看……谢谢!!

44 10年前

永无止境

看着,口水都出来了。

39 10年前

欧阳勇

看着就嘴馋,真想吃。

32 10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夸奖

10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