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邪恶的资本主义社会!

邪恶的资本主义社会!

活在(党当裆)下 股往金来 2010-04-22 15:58:27

奥巴马的个税申报表

  总收入:5505409美元

  工资收入:374460美元

  利息收入:13473美元

  股息收入:12018美元

  其他福利收入:4230美元

  其他经营收入(售书):5173777美元

  资本收益:-3000美元

  个人退休账户所得:48732美元

  自雇和半自雇费用:-118281美元

  总扣税:1955717美元(约占总收入的35%)

  普通课税:514819美元

  赡养课税:9732美元

  国外售书交纳所得税:59372美元

  国内售书交纳个税:1653840美元

  自雇税:138562美元

  家庭雇佣税:12美元

  向伊利诺斯州缴税:163303美元

 

看到这份美国总统的个税申报表,我终于明白伟大光荣正确的共产党宣传资本主义是邪恶的,简直不通情理,完全不如我们社会主义社会以人为本的美好制度。

   堂堂一个为全国人民服务的,日理万机,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国家领导人,竟然还有交个税? 而且国内售书的税远高于国外!

   一个为全国人民服务的,日理万机,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国家领导人,交税就交税吧,竟然要自己雇工,(自雇和半自雇费用:-118281美元 )。

   一个为全国人民服务的,日理万机,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国家领导人,自己雇工就雇工吧,投资收益竟然亏本!(资本收益:-3000美元 )。

一个为全国人民服务的,日理万机,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国家领导人,收益亏本就亏本吧,竟然向全国人民公开,国家领导人的脸面怎么搁啊!还能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伟大胜利走向另一个伟大胜利吗?

资本主义太邪恶了, 难怪贾主席每次开会都要一再强调:坚决抵御西方邪恶的民主制度!

幸好,我们优越的社会主义国家,没有总统!!

阅读 979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股往金来

思想越讨论应该越开放与接近真理, 怎么会狭隘呢? 呵呵

3 16年前

北窗

我发现人网的朋友大多还不理智。停留在偏执的愤青水平。
首先,我国才是最坏的资本主义。批判当朝并不是要肯定资本主义,不管国内国外,资本主义的邪恶本质是一样的。
其次,看问题标准要统一。当今主流意识是认为人性是自私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一标准同样适合奥巴马,不能通过一些简单的数据就确定奥巴马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30年来,我们否定的太多,但也不能不假思索的肯定。
最后,一个廉洁高效的政府取决于它有一个理智的公民社会。它的国民应该是具备理性地独立思考判断的能力。对网络信息的分析要采取辨证的态度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能通过一些简单的数据就确定奥巴马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老师,我这里为人民服务是调侃, 并不是说奥巴马专门利人 毫不利己 。 呵呵!

16年前

北窗

跟流星雪朋友:
首先声明,我近来很少与人讨论问题,担心思想变得狭隘,所以来人网跟了帖。
1、用了愤青一词,惹来的流星雪朋友的一点火气,可能是我用词不当,但火气说明流星雪朋友多少还是有点愤的。而且批评我上纲上线,说明是愤愤然的。
2、我知道这篇文章是调侃,但调侃的潜台词是:既然当朝的特色社会主义并不比资本主义好,就不配批判资本主义的邪恶。作者批判当朝是对的,但从意识形态上来说,没有搞清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区别。所以我指出,当朝本质上其实是最坏的资本主义。用最坏的资本主义来和较好的资本主义比较,却得出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愤青”的人不左即右, 我很反对愤青, 愤青是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

请老师解释一下,当朝为什么是最坏的资本主义? 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定义是什么?
请问老师,什么证明美国制度同样也遭到人民指责? 我觉得美国人没指责制度,只指责某任政府! 指责制度与指责政府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老师即否定当朝,也否定西方制度, 请问有什么更好的制度?

16年前

民主民生

再看了看,发现自己是犯了个错误,
楼主及流星雪等观点是目前网民的主流观点,
虽然有些偏激,但也是对我们低层贱民有利的。
对促使我国民主进步有利的。

所以我再回到前面,
我的观点只有一个:
如果奥巴马没当美国总统,他的一本书绝对不会卖到500万美元。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赞同你的观点, 但是他这样的销量是消费者自愿掏钱包的, 和天朝什么文选 摊派不一样! 他这钱赚在明处!

16年前

舟子

哈哈,好玩!

2 16年前

民主民生

本人没去过美国,没啥见识,只是上班身边坐了个美国长大的实习生与我同度了半年多。
也了解一点点美国,美国也不是天堂,虽然很漂亮,很民主,很公平。
但还是离不开弱肉强食的自然法则。
那里也有一个个温柔而看似透明公平的陷阱,那里的人也是凭本事吃饭,那里的钱也不都是在地上随随便便捡的。
流星雪谈到了一个重要问题是制度,
那制度也是人订的,
是需要所有人(大都数人)管制的,是需要一个全民整体高素质才可能实现的。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凭本事吃饭就对了, 天朝却是很多人可以不凭本事吃饭 甚至比凭本事的人吃得更好!

16年前

民主民生

本人同意23楼
迎春亭_北窗的看法。
虽然我认为流星雪的观念是善意的,促使进步的。
但也是偏激的。

2 16年前

股往金来

感谢大家的讨论! 哈哈

2 16年前

流星雪

迎春亭_北窗老师
您好像有点过于上纲上线了
首先没人在探讨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区别,资本主义的本质是否邪恶也无人去关心,资和社仅仅是个两种社会形式的代表,更多的是调侃,谁说资本主义一定比社会主义好?

第二,你见过有人说奥巴马是无私奉献的人么?我想没有任何人会觉得天朝的子民天生就比米国的贪,大家称赞的不是奥巴马的行为,而是米国的制度,在那个环境里,任何一个总统都会和奥巴马一样做,也必须那么做
人性善还是人性恶这个并不是这个地方该讨论的东西,但是有点可以肯定,善的环境能让人变善,恶的环境也能让人变

2 16年前

大男人

社会主义好,....

2 16年前

民主民生

跟毛比起来,奥是惭愧了一点。
但不可否定,多少有些名人效应在里面,
一个业余的写手,一年随随便便赚个50多万美金,
这在当今世界来讲,怕也算是个伟大的作家了吧。
至少我们人网这么多伟大的作家怕是没这个收入吧?

2 16年前

月之影

呵呵,还真讲不清.........

2 16年前

兵子驼

还是社会主义万岁啊.....................

2 16年前

流星雪

他大爷的,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真不是人呆的地方
堂堂一超级大国的总统,工资居然那么低,估计还没年终奖,没有房补、车补、餐补、电话费报销、取暖费、空调费,不能公款吃喝、旅游、考察
假设他没有写书的话,没有其它收入来源(当总统还要其它收入来源,也是耻辱啊)的话
每个月雇工、缴税就花去了他大部分的薪水了,还要养家、还房贷车贷,那日子能过的下去么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建议奥巴马移民天朝! 哈哈

16年前

张一

哦嚯,我13年的头像还蛮不错的,哼哼!借股兄的地盘看看自己的相片,感觉不错,比生活在社会主义的红旗下感觉还要好一点。嗯,自恋一把,O(∩_∩)O哈!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张一

夏帅伟?嘿嘿,我还以为就是股兄你呢。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不是的。 你的头像好年轻潇洒啊!

16年前

云山樵夫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谢主隆恩,微臣该死。

1 16年前

传说中的歌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喊下口号啦,要不我心里不舒服

1 16年前

雄陀刀具

幸好,我们优越的社会主义国家,没有总统!!

1 16年前

流星雪

和毛选不一样的是,毛选那不叫销量,叫分摊量
奥巴马的书是正正式式市场的选择读者的选择

1 16年前

流星雪

不是美国作家吃香,而是人家尊重知识产权,尊重文化
一年几百万的确不是什么,假如你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英语还是主流语言的话,英文写作在世界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英语国家一般都很富裕,重视教育,文化产业也相当的发达
在国外,一般的小说价格也是三四十块钱左右,和国内差不多,但是人家是美金,版税收入一般是10%左右,等于奥巴马的书销量是一百多万册,这个很奇怪?
当然,你用人网去衡量,那我无言
《哈利波特》阁下听说过么,据说其中的某一册全球同步发行的时候,首日就卖出700万册,等于该书作者一天就收版税1.85亿左右,相对

1 16年前

民主民生

晕,是500多万美金,虽说美国富有,但也不是个小数目。

1 16年前

民主民生

在美国,没有才与财,估计成为总统的可能性也不大吧?
但你说在美国作家这么吃香,倒是俺见识太少了。

1 16年前

苏山

毛才是伟大的作家嘛。那毛选是出了一本又一本。粤巴马算个p嘛。

1 16年前

流星雪

楼上的老曾老兄,普天下就没有人认为,或者说奥巴马是个伟大的作家呢
不能用天朝的思维去解读国外的一些事情
比如国外就会用超过电脑价格的很多的钱去买电脑上的软件
国外的畅销书也是国内不能比的
国外的书销量特别大,而且价格高,版税也高
因为国外鲜有盗版书,而且更尊重写书的人
一年几百万的卖书钱,对一个美国作家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奥巴马有没有才,这个见仁见智了,我觉得他很有才

1 16年前

民主民生

他为什么能成为最伟大的作家之一?
是真的太有才了吗?
我的理解是:西方是真小人,我们是伪君子。

1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奥巴马来天朝做一村官,真的比在万恶的资本主义当总统滋润多了!

1 16年前

山渐青

老毛是辉煌六十年d第一个百万富翁,有几百万人民币稿费就没有纳个税,还是党的政策亚克西。

1 16年前

故乡的云

股老板,厉害!这么机密的东西哪弄来的?

1 16年前

青松

幸好,我们没有总统!!

1 16年前

流星雪

奥巴马来天朝做一村官,比在万恶的资本主义当总统滋润多了
深圳东莞的村官据说手头动辄管理着上亿甚至很多很多亿的资产

外来上面的数据好像有误,总缴税超过195万很多了,算起来写书缴税还是很低的
工资缴税和雇工缴税税率很高,难怪奥巴马要去出书,不出书等着一家人饿死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