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包你妹啊!”

“包你妹啊!”

妙玉 2012-11-08 17:23:54

这应该算得上是一句粗话吧。
昨天,挂断电话的一刹那,我就是恶狠狠的对着电话那头爆了这么一句粗口。

因为管着招聘,在几个人才网上都留了自己的号码,所以,对于任何来电,我是来者不拒,为了保持公司形象,每次接听那些陌生来电时,我都要调整自己的声音,以一种稳重、庄重兼磁性的声音对着电话那头说:您好!

这样的电话已经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姐姐我阴沟里翻了船,少长了一个心眼,被对方牵着鼻子忽悠了一大圈,关键时刻,突然醒悟,悬崖勒马,把骗子气得在电话那头直吐血。

第二次,一个很娘的男声,告诉我,我有一个来自云南的包裹,经查证,包裹里有一包毒品和几个银行卡,请我带上我的身份证去某一个地点核实。

伟大的古希腊唯物主义哲学家赫拉克利特同学告诉我们,人是不可能同时踏进同一条河流的!所以,以此类推,姐姐我也不可能在同一个阴沟里翻第二次船的!

听着那个娘娘腔的声音,姐的感觉非常不错啊,让我想想,对,猫戏老鼠,就是这种感觉。

娘娘腔还在balabala的往外喷,姐立马装出一副惊恐万状的神态,可怜兮兮的说:帅哥,我一个人去有点怕,我可不可能多叫一个人去啊!
娘娘腔想都没想,脱口而出:行的。
姐立马笑了:放心吧,我一会儿就去,顺便告诉你们一下,和我同去的,是警察叔叔哟!
对方立马没声儿了。

昨天这次,骗子升级了,人工服务变成了语音提示,姐姐我居然也耐着性子听完了那比臭婆娘的裹脚步还要臭还要长的话:你好,经我局检测,你有一个来自云南的包裹,内有毒品一包和银行卡若干张,请你带上身份证,前来我局办理,联系人XXX。我局地址XXXXXX.

“包你妹啊!”我恶狠狠的对着电话大吼了一声!

现在世风日下,骗子当道,大家多长几个心眼,必要时,无须顾及淑女或君子形象,爆几句粗口又如何?
靠!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爱上红酒

后面那个字更有特色!

33 13年前

戴爱国

就接不做声,要浪费他的电话费!

31 12年前

兵子驼

元芳,你怎么看...........?

24 13年前

姜远林

此事,不知元芳怎么看,嘿嘿!

24 13年前

落叶知秋

元芳也被这样的骗子骗得上掉了,别问元芳。

23 12年前

闯飘

抱 你妹呀!

22 12年前

妮子

接到这样的电话,二话没说,直接挂掉。。

22 12年前

闯飘

常接到这种电话,对方的第2句话他还没说完,我很理智地挂了,没有抱她妹妹!

22 13年前

海子

现在世风日下,骗子当道,大家多长几个心眼,必要时,无须顾及淑女或君子形象,爆几句粗口又如何?
靠!
后面那个“靠”到位!压轴啊!呵呵呵。。。。

22 13年前

妙玉

去年今日此文章,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文章依旧笑春风。

18 12年前

双益

有时间的话跟他聊聊,听听,学习,这也是一种广告推广!学习他的精华,学以致用!哈哈,没时间的话挂也!!!

18 12年前

AC米兰

这是在识破了对方奸计时,自己很得意的一句粗话。

18 13年前

孤雁南飞

问题是,你在粗口,也无济于事,只要有手机的人这类电话恐怕有百分之九十的人接到过,反正我是接到过很多次。令我不解的是,咱这文明社会怎么就有这么多不文明。怪谁呢?

17 12年前

张一

这明显是一句粗话 !

16 13年前

长发飘飘

乱七八糟的电话,我一句话没听完,就立马挂断,毫不理会!

15 13年前

翱翔的雄鹰

我也接到此类的电话比较多!下次我也学着妙玉说:包你妹啊!!!!!

14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