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难道钓鱼就有这么上瘾吗?

难道钓鱼就有这么上瘾吗?

梦蝶 2010-04-11 13:23:09

早上我们一起来到店里,“老婆,今天没什么事,我钓鱼去好吗?”我极不情愿的点了下头:“谢谢老婆大人,老婆真乖。”听的我起鸡皮疙瘩,我说不好又怎样?他会马上黑着脸跟我吵了,说我限制他的人身自由,唯一的一点爱好要被我剥斗,说起来他还很“委屈”呢。

整理一下头绪,打开电脑,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拿着一堆资料不知道从哪里下手,还是先打开音乐听听,放松一下心情,说起他的钓鱼,我的酸,我的苦,我的泪又有谁能知晓?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月之影

三楼看问题就是准!!!

37 16年前

老特务

钓鱼是件好事,应该高兴才对啊!总比那些吊美人鱼的强多了。

36 16年前

作者回复:

高兴不起来,他钓鱼没有限度。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呵呵,兴趣不错,钓的是寂寞啊。

35 16年前

宁静夏天

钓胜于鱼。
钓鱼要的是耐心。
我家的以前也喜欢钓鱼,中午没不回家,我就去给他送饭送水。

31 16年前

作者回复:

静妹妹,我可没你这么好,还去送饭送水,那我家的他可能还要到鱼塘边搭帐篷了。

16年前

舟子

这种事情,建议哪天关店一天,陪老公去钓一天鱼,也许比开店赚一天钱,效果要好很多!

3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才没那耐心。

16年前

下岗尊者

钓鱼,是修身养性的好方法,就由着他吧。说不定还有意外的惊喜呢。

29 16年前

作者回复:

他就是说要磨练自己的耐力。

16年前

舟子

钓鱼是一顶很好的休闲活动,男人爱这一口要理解并支持!
如果他要是去吊板子,就要管一下,哈!

2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假如适当的去钓,我当然不反对,而且会支持,有时他不分白天晚上的去钓,钓回来的鱼我看到就发愁,冰箱、鱼缸里都是鱼,隔壁邻居都被我家的鱼吃腻了,哎!真拿他没办法。

16年前

股往金来

我不喜欢钓鱼 没耐性等! 呵呵

28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家的他是钓鱼着了魔的,冰天雪地他都可以在池塘边呆坐一整天。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钓鱼可以养生!让他去吧1只要不钓美人鱼就可以了!呵呵!赞成特务的建议!!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美人鱼他是钓不到的,呵呵。

16年前

邓小婉

钓鱼可以放松心情,陶冶情操,但是做任何事都得有个限度。

25 14年前

额外花.鳄

我也喜欢钓鱼,让你家那位带我去。

21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