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面对英雄家属,武冈情何以堪

面对英雄家属,武冈情何以堪

春光无限 2012-07-17 15:42:09

.                                                                         .

未命名

阅读 732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就是说,如果这个救人的人,买了意外伤亡险的话,那就可以拿得到20多万.

36 13年前

兵子驼

这个啊,保险公司,会赔20万左右吧...........

35 13年前

七夜_22608

少喝2台酒 。

31 13年前

蛤蟆

武冈这次并没有做错。
责任与钱是挂钩的。责任越大,钱越多。同理,如果出的钱越多,显得武冈在这次事故上责任越大。
武冈这次在法律上并没有丝毫责任。
这次的事件,只是武冈道义上的一种慰问。

30 13年前

春光无限

照片为转载 。

28 13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来顶起了..........看哪个以后,还敢去救人.

27 13年前

春光无限

请各位老乡注意图片下面的文字:邵阳武冈市政府代表慰问邓锦杰家属并送上“10000.00”元慰问金。

27 13年前

春光无限

我以为最少也要几十万才拿得出手哦,才1万,太不厚道了,情何以堪。

26 13年前

七夜_22608

能少喝,就值得肯定了。

25 13年前

月光族

太少了!情何以堪!!!!!!!!

23 13年前

落叶知秋

到底是邵阳,还是武冈政府出一万元

18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武冈市政府 。

13年前

小莫哥

现在的政府太坑爹了!!!!

16 13年前

兵子驼

没有评估好自身的能力就去水里救人,就是自不量力.........死了死了的.

14 13年前

落叶知秋

到底是邵阳,还是武冈政府出一万元

12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