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的菜,如果是排骨,猪肘子更好,我用的是龙骨。
龙骨和油炸豆腐全部用开水川烫过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夕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月之影
这么快就到广东做菜去了?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哪有啊,出发前发的照片,想想不发就可惜了哈,没见阳光灿烂着?
16年前
青松
又见美食!!!!!!!!!!!
嘻嘻,请上座哈,不嫌粗茶淡饭,尽管来大快朵颐。
夕颜
如果不用油和辣椒炒,就直接炖好后再烩,更好
杨柳长风
好 呷 , 好 好 呷 ! ! !
7 16年前
hehe,炖煮油泡豆腐我觉得是好吃的
武冈城比较常吃的是猪肘子炖油泡豆腐
6 16年前
草上飞
也来学学武冈菜!!!!不知菜名是不能就叫骨头炖豆腐啊!
5 16年前
武冈人做的,管它三七二十一的就是武冈菜哈。谢谢捧场
家乡人_17228
有一点简单,豆腐后面放好一点吧。
油豆腐不炖透就不好吃滴。骨头容易炖,但油豆腐就比较难炖好了。
股往金来
今天不吃骨头 吃腊肉 呵呵
快递下腊肉给我
言欢
武岗的豆腐比外面的好吃多了!!又见美食,饿了!!!
4 16年前
yunsi ,不是才吃饭么?
你这样炖的话,豆腐吸汤太多了。到最后夹豆腐的时候一夹就会有汤滴下来,豆腐也容易破。
3 16年前
对啊,豆腐吸汤多才好吃啊,我喜欢持饱满多汁的豆腐,还有,这是自己家炸的油炸豆腐,很耐煮的,你今天看到煮的过程是昨天的豆腐,但剩下不少,今天早上再继续炖,已经被煮过几次了,也还没烂呢。你看到豆腐烂了的是我用锅铲铲烂尝味道滴,嘻嘻
兵子驼
好想吃啊,这个也是武冈菜吧。。。。。。。。。。。。。。
2 16年前
周光佐
最好是本地豆子的豆腐!那才口感好!
是不是本地豆子我不晓得啊,但是是农机铺那边的豆腐,忒便宜,口感也很不错,我老妈自己炸的啊,放心吃,不是潲水油,嘻嘻
雄陀刀具
一定很好吃的。。。。。。流口水啊。。。
1 16年前
故乡的云
又见骨头炖豆腐,色者,欲也。
嘻嘻,忒简单的菜,让你老婆炖去。
武冈佬民_19717
骊歌肯定是厨房高手,推出的菜谱色,香,味齐全。看到了“色”,想到了“香和味”!!!!!!!
谢谢喜欢,人网藏龙卧虎的,我称不上高手,顶多就一低脚哈,不嫌粗茶淡饭饭的,记得和青松老师来我家哦。哈哈哈
老特务
一个好恰鬼!腻腻吊胃口,毛都恰冇倒一根,郁闷!
^_^,有机会的哈,大把机会哈。哈哈哈
向采興
呵呵又见美食!!!!!!!!!!!
谢谢捧场哈,有空欢迎多来
蛮哥
最好是本地豆子、打的时候不加任何化学成分的豆腐。
是本地豆腐。
周宜地
放点香菜,应该更好吃吧?
我喜欢放大蒜苗啊。记下来了,周老师喜欢吃香菜滴,嘻嘻。回武冈也好,在广州也罢,来我家吃饭就是了,嘻嘻。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