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我爱厨房 骨头炖豆腐

骨头炖豆腐

骊歌 夕颜 2009-12-28 13:33:24

很简单的菜,如果是排骨,猪肘子更好,我用的是龙骨。

龙骨和油炸豆腐全部用开水川烫过

dsc02944

dsc02945

dsc02946

dsc02948

dsc02949

阅读 880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月之影

这么快就到广东做菜去了?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哪有啊,出发前发的照片,想想不发就可惜了哈,没见阳光灿烂着?

16年前

青松

又见美食!!!!!!!!!!!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嘻嘻,请上座哈,不嫌粗茶淡饭,尽管来大快朵颐。

16年前

夕颜

如果不用油和辣椒炒,就直接炖好后再烩,更好

8 16年前

杨柳长风

好 呷 , 好 好 呷 ! ! !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hehe,炖煮油泡豆腐我觉得是好吃的

16年前

夕颜

武冈城比较常吃的是猪肘子炖油泡豆腐

6 16年前

草上飞

也来学学武冈菜!!!!不知菜名是不能就叫骨头炖豆腐啊!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武冈人做的,管它三七二十一的就是武冈菜哈。谢谢捧场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有一点简单,豆腐后面放好一点吧。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油豆腐不炖透就不好吃滴。骨头容易炖,但油豆腐就比较难炖好了。

16年前

股往金来

今天不吃骨头 吃腊肉 呵呵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快递下腊肉给我

16年前

言欢

武岗的豆腐比外面的好吃多了!!

又见美食,饿了!!!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yunsi ,不是才吃饭么?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你这样炖的话,豆腐吸汤太多了。到最后夹豆腐的时候一夹就会有汤滴下来,豆腐也容易破。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对啊,豆腐吸汤多才好吃啊,我喜欢持饱满多汁的豆腐,还有,这是自己家炸的油炸豆腐,很耐煮的,你今天看到煮的过程是昨天的豆腐,但剩下不少,今天早上再继续炖,已经被煮过几次了,也还没烂呢。你看到豆腐烂了的是我用锅铲铲烂尝味道滴,嘻嘻

16年前

兵子驼

好想吃啊,这个也是武冈菜吧。。。。。。。。。。。。。。

2 16年前

周光佐

最好是本地豆子的豆腐!那才口感好!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不是本地豆子我不晓得啊,但是是农机铺那边的豆腐,忒便宜,口感也很不错,我老妈自己炸的啊,放心吃,不是潲水油,嘻嘻

16年前

雄陀刀具

一定很好吃的。。。。。。流口水啊。。。

1 16年前

故乡的云

又见骨头炖豆腐,色者,欲也。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嘻嘻,忒简单的菜,让你老婆炖去。

16年前

武冈佬民_19717

骊歌肯定是厨房高手,推出的菜谱色,香,味齐全。看到了“色”,想到了“香和味”!!!!!!!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喜欢,人网藏龙卧虎的,我称不上高手,顶多就一低脚哈,不嫌粗茶淡饭饭的,记得和青松老师来我家哦。哈哈哈

16年前

老特务

一个好恰鬼!腻腻吊胃口,毛都恰冇倒一根,郁闷!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_^,有机会的哈,大把机会哈。哈哈哈

16年前

向采興

呵呵又见美食!!!!!!!!!!!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捧场哈,有空欢迎多来

16年前

蛮哥

最好是本地豆子、打的时候不加任何化学成分的豆腐。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本地豆腐。

16年前

周宜地

放点香菜,应该更好吃吧?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喜欢放大蒜苗啊。记下来了,周老师喜欢吃香菜滴,嘻嘻。回武冈也好,在广州也罢,来我家吃饭就是了,嘻嘻。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