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我的原创女装,可量身定做。

我的原创女装,可量身定做。

执子之手 2009-09-01 18:06:00

借武冈人网发广告,

首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养育了我,再次感谢站长同志给我这个平台。当然还要感谢CCTV.....

一直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最理想的是做个自由职业者,当然是要有钱的那种。不过要达到这个境界很难。

小店所有的衣服均可以定做,也可以根据你的身材和想法量身定做。目前只为女性同志服务。

模特是朋友免费帮忙的,不是专业模特,我也不是专业摄影师。技术和水平均有限,

只希望借这个地方,能认识一些需要量身定做衣服和喜欢我的设计风格的老乡们。

http://shop33529388.taobao.com/

小店的地址,喜欢的可以看看,不喜欢的可以帮忙宣传一下,有佣金赚,或者可以请你吃血浆鸭。

高个子的模特165,矮点的模特不到150,哈哈,这说明小店的衣服无论高矮均能穿。

手绘水墨飘逸白色连衣裙-轻舞飞扬

系带裹裙长裙半身裙-分开旅行

田园风格蓝色棉布绣花裙子半身裙长裙大摆裙-阑珊

中式工笔画风格绿色手绘帆布单肩包-野百合也有春天

江南布衣风格米白色手绘帆布单肩包手绘包-落笔生花

白色麻布江南布衣例外风格连衣裙-逝去的时光

渔牌风格飘逸天丝拼色大摆裙/百褶裙/半身裙/-飞歌

短袖绿色格子圆点拼布田园风格连衣裙-秘密花园

湖蓝色手绘百褶裙-剪纸*窗花

深蓝色塌肩短袖T恤-茧人

领盘扣双层手绘改良中式上衣长款-那场老爱情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夕颜

我找出倒数第二套的原因了,裙子和上衣对比色太强烈,如果是白底,但是蓝花的裙子,然后不要大摆的,收敛点,成筒裙类似的个人觉着会好看。
我喜欢简单的

31 16年前

清风_3862

喜欢最后一件,好漂亮^

29 16年前

爱上红酒

支持一下这出得厅堂的作品,呵呵。

25 16年前

退出

口头支持。
不错。个人觉得第一服没弄好,好像脏了似的

23 16年前

青松

支持这出得厅堂的作品!!!

22 16年前

夕颜

很喜欢第二套的,也喜欢倒数第二的上衣,但感觉下身裙子就有点失色,呵呵。

我是很喜欢穿麻料或者纯棉的。等我再瘦15斤再来找妹妹了...

22 16年前

杨柳长风

好贴,当然要顶!

21 16年前

王孝波

轻舞飞扬的“舞”“扬”味道似乎没出来……(以水墨画的角度来欣赏)
其余不懂,不作评价。

20 16年前

黄高远

怎么没有男装

18 16年前

王孝波

支持原创!

18 16年前

灯饰灯具

呵呵~~~、

14 16年前

小小_14478

我个人认为第一条裙子不好看(好像倒了一瓶钢笔水在上面),第二条也不好看(那个黑边好像画蛇添足哦,显得臃肿拖沓),后面几条裙子还是很漂亮,包包也很漂亮。

14 16年前

执子之手

29楼
马坪_老特务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2 10:31:00

做肥婆装麽?最低价钱能控制在两百快以内麽?


呵呵,可以的

13 16年前

故乡的云

喜欢楼主淳朴的工艺,顶!

13 16年前

闲庭信步

呵呵...其實那天試的裙子挺不錯﹐現在還想著呢。

12 16年前

执子之手

迎春亭_李()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2 11:03:00

我要第二套,怎么样


李老师准备送给谁呢?
呵呵

12 16年前

执子之手

马坪_刘姣美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2 11:00:00

很有特色,有点复古风格!

可惜我有点胖,不敢穿太宽松的衣服.

那就做个合体的,哈哈

11 16年前

刘姣美

很有特色,有点复古风格!
可惜我有点胖,不敢穿太宽松的衣服.

11 16年前

浪花淘尽

楼主我来坐坐!祝生意兴隆

11 16年前

执子之手

邓家铺_云淡风轻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2 7:57:00
呵呵,上次在那里姐姐说我适合的那种,可以订做秋装不,下次过去,定要好好做套哈,呵呵,我就怕穿不了

秋装也可以定做,新设计的款型会慢慢上的,呵呵
既然是定做,当然就不怕穿不了嘛

10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我喜欢第七套的裙子,还有野百合也有春天的包包,只是最近胖了不少,等我瘦点是否可以免费来做你的模特,就为了血浆鸭。行吗?

10 16年前

山渐青

我老婆港的衣服好看。

10 16年前

执子之手

我找出倒数第二套的原因了,裙子和上衣对比色太强烈,如果是白底,但是蓝花的裙子,然后不要大摆的,收敛点,成筒裙类似的个人觉着会好看。

我喜欢简单的

追求简约大方也是我以后要走的路线。

10 16年前

执子之手

13楼
司马冲_小小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 20:59:00

我个人认为第一条裙子不好看(好像倒了一瓶钢笔水在上面),第二条也不好看(那个黑边好像画蛇添足哦,显得臃肿拖沓),后面几条裙子还是很漂亮,包包也很漂亮。

谢谢你的指点

第二套是店里卖得最好的
至于是什么原因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据买其中几个买的MM说
她们买了就是为了去西藏旅游的时候穿着显摆显摆。

10 16年前

老特务

做肥婆装麽?最低价钱能控制在两百快以内麽?

9 16年前

雄陀刀具

好漂亮!!女孩子见了一定会喜欢。

9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上次在那里姐姐说我适合的那种,可以订做秋装不,下次过去,定要好好做套哈,呵呵,我就怕穿不了

9 16年前

芦苇

我来报名了,想做几套衣服穿下.
但我是属于150以下的模特哦,要费你的心啦,让我漂亮一点点就好.呵呵

8 16年前

执子之手

晏田_王牡容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2 11:58:00

那包包真漂亮﹐那天沒拿出來吧?

那些包包都是人家定做的,要有人定做才重新做,毕竟画那个画还是很复杂的,嘿嘿

8 16年前

闲庭信步

那包包真漂亮﹐那天沒拿出來吧?

7 16年前

言宋

顶!

7 16年前

夕颜

要睡觉了,再来看看妹妹的衣服。
嘿嘿嘿,看来我眼光不错,嘎嘎嘎嘎嘎
第二套的颜色和质感很衬,老旧的灰色和黑色,朴素不张扬,但是感觉很舒服。
其实第一套的白裙子很漂亮,但是得对身材的要求很高呢。如果妹妹的手绘花小一点,或者不是在那一坨,而是采用摇曳多姿的,应该效果会好。如果是白裙,我还是偏向粉嫩的荷花,翠绿的叶子呢。
呵呵,妹妹的主题是江南布衣,有突出布料,可江南的主题不足。除了盘扣,绣花,江南还有很多的特质,婉约的,温柔的,曼妙的,水墨的,迷离的、期待妹妹的新作啊,小手真巧,赞一个先。

6 16年前

执子之手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 20:27:00

我在几个群里推荐了, 有没有效果不敢保证


哈哈,不管有没有效果,我都要谢谢你
来虎门的话
请你吃饭,

6 16年前

姜远林

哈哈,没有一件合我身的!

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