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

兵子驼 2012-08-08 17:20:29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
这次的八月一号中国建军节,
我有幸可以有假五天,
就来回了武冈与佛山之间,
旅行一下,回到了武冈半山,
今年的半山,就是多雨的季节,
不过,出太阳的话,天气还是很热的,
就在这个雨后的时间,
走出家门,进行拍照,
就是最好的拍照时间,
这不,我就前往半山水库,拍了一些相片,
下雨的日子拍的相片,有点濛的感觉,
现在上传上来,请大家一起看看.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2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3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4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5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6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7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8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9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0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1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2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3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4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5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6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7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8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19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20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21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22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23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24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25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26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27

20120801半山水库风光28

阅读 2.9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三湘田园

八一建军节也有份啊,兵子驼什么时候做部队首长了。。

23 13年前

作者回复:

不是部队的首长啊,是厂里的老板是共产党.

13年前

闯飘

楼主是个成功人士,扒衣见君节也可以休假。

18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我这里是共产党的厂,共产党有的假,我们都有。

13年前

风驰_7563

楼主是成功人士,经常往家里跑,好幸福。

17 13年前

作者回复:

你也可以的,我相信,你比我成功多了。

13年前

兵子驼

半山水库,就是风景好啊,到了那里,就想洗澡了,代细来这里洗澡吗,熟人免费洗啊?

17 13年前

yezi

兵子驼又回家了,“十一”回么,那时回去吃板粟

16 13年前

作者回复:

我们十一有八天假,当然是回家玩了啊,好啊,一起去吃半山的板栗吧。

13年前

小艳子_1417

一直只是听说半山水库,就是没去过,听说半山咯血浆鸭特好吃,改天要叫唐家哥哥请我去吃一餐才行.

15 13年前

言宋

兵子驼,好幸福,解放军的节日他也有份:休假了。

14 13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家门言宋老师的支持和厚爱及评论.

13年前

Fly With Y

看到放牛队队长了,想起小时候自己放牛的情形了。

13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现在半山养牛的人也多的.

13年前

Fly With Y

半山庙九月九好像要唱戏的,唱好几天的,有机会碰到一定要去看看这非物质文明才行。

12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这里每年都唱人戏,一唱就是三天三夜,真好看.....有机会你来半山看戏吧....多谢你的狂顶贴了.

13年前

山间白云

好风光,兵子驼,我要去你家做客。招待饭么?

12 13年前

作者回复:

当然可以,尽管吃。

13年前

健马

小时候好像听说过半山,现在记不起它在哪个乡了。

11 13年前

兵子驼

再次感谢楼上的朋友们的支持了。。。

11 13年前

Fly With Y

还看到很多人穿着救生衣在游泳,本人游泳从不穿那些,在海里连续游泳5个小时都没问题,可以算是高手了。

9 13年前

作者回复:

改天向你学习游水.

13年前

化哥

半山水库!到时我也去冼次澡。。。。。。

9 13年前

作者回复:

好的,我带化哥去洗澡了.

13年前

倚窗听蝉

坐板凳也好......

9 13年前

作者回复:

下次沙发给你。

13年前

武冈火车

好几年没去半山水库,国庆回家,有时间去玩玩,看看有没有机会,半山偶遇兵陀子,呵!呵!

8 13年前

青松

无限风光在半山!!!

8 13年前

作者回复:

欢迎青松老师来半山洗澡。免费的。

13年前

淡然淡然

经常听人说“半山”,应该是往安心的方向去吧。有空一定要去看看,风景不错..........

6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