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老特务 2009-06-26 22:21:00
故乡的云点评:老特务开排挡啦,大家快来捧场吧!

.......................................................................................................................................................................................................................................

 

阅读 924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且听风吟

坐沙发。郁闷,不得少5个字。好担心,生怕别人坐去了。哈哈

18 17年前

姜远林

我晚上两点打烊,四点起床踩着个会唱歌的三轮车一路悠悠,去当时最大的果蔬批发市场。不是买菜,是给大的批发商下货,帮小的菜贩子装车。我不要工钱但不会白干,我是有谋而来的。
----大家要提高警惕,特务又要开始活动了。

14 17年前

云中客_13270

坐板凳。

14 17年前

云中客_13270

看得正起劲就没了,吊胃口啊。

13 17年前

芒果.

地板

12 17年前

老特务

都来坐坐,多来坐坐。我尽量用捡来的,干净、绿色食品招待各位。

11 17年前

芒果.

老特务,好几天没见冒泡了哟

10 17年前

故乡的云

最近几天特务去何方潜水去了?

8 17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我也来凑个热闹的

8 17年前

老特务

没有潜水,只是有气无力的浮在水面打趴翘。

生活就是这样,没事干就烦,有事做就累,累了就想有事也不去做了。

8 17年前

老特务

27楼
辕门口_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7 10:19:00

“我不要工钱但不会白干,我是有谋而来的。”

---老特务就是精啊!呵呵

王兄弟,生活在我心中是逼出来的。

6 17年前

芒果.

“我不要工钱但不会白干,我是有谋而来的。”
---老特务就是精啊!呵呵!

5 17年前

雄陀刀具

不是买菜,是给大的批发商下货,帮小的菜贩子装车。我不要工钱但不会白干,我是有谋而来的。

的确,,不要工钱但不会白干,且是有谋而来的,很明显,特务正在酝酿一个不为人知的阴谋。
期待下文,揭晓这个阴谋。。

5 17年前

钟文晖

呵呵,老特务往往很精!精得让人惊!关注他的打靶归来:一、二、三、四!哈哈。

4 16年前

老特务

谢谢广告兄,劳模兄弟。

4 16年前

老特务

23楼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7 10:01:00

原来特务开排挡去了

拍回忆录去了,嘿嘿!!!!!

4 17年前

老特务

呵呵!大家好,特务会有曝光的那么一天的,到时侯一定会让大家明白什么是特务的干活。

4 17年前

姜远林

括号一,老特务,哈哈!

3 16年前

蚂蚁蚂蚁

今天下决心要把特务兄的文章进度跟上,此为标记。

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来捧一下场!

3 17年前

钟文晖

4楼双牌_若龙 的评论
看得正起劲就没了,吊胃口啊。
--------------------------------------------
若龙先生啊,好久不见你上来了哦!可好?

2 16年前

兵子驼

再次来顶特务的文章。。。。。。。。。。。

2 17年前

故乡的云

来自高情局SweeS组情报:老特务是洗水厂的主管。难怪老特务去洗水厂潜水去了!

2 17年前

三三电脑

洗水厂的主管,技术工来的哦,

2 17年前

老艳

打着大排档的幌子,特务又开始四处扰乱人民ZF子弟兵。哈哈!

2 17年前

老特务

头堂_杨顺根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6 23:48:00

最近几天特务去何方潜水去了?

这几天是有点忙,做事,打牌等,乱七八糟的糟蹋了几日。

2 17年前

闲庭信步

呵呵....老特務又出新招了。

2 17年前

老特务

回段老师,大排档就是武冈那角角落落里面的小饭店。

2 17年前

青松

大排档是干什么的!!!

2 17年前

言宋

又见特务!

2 17年前

王孝波

没工钱但要想法赚钱!

2 17年前

老特务

回楼上各位:

谢谢捧场,这是陈年往事,想起来心酸,无奈的亏心赚钱。

1 17年前

兵子驼

特务这几天是去找寻做生意的店面了吧。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