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豆炒肉

骊歌 夕颜 2010-05-11 09:22:56

最是喜欢5-8月回家。一进屋,老妈会问:今天吃点啥?"青豆炒肉呗。"哗啦啦大快朵颐后,中午,老妈又问:中午想吃啥?

嘿,还是青豆炒肉。下午?仍然是。

我是贪嘴的娃,一道菜,我可以连续吃上几天。够了,才换菜谱。我喜欢吃青豆,喜欢吃南瓜藤,还有小笋。从来没有想过妈妈是多么辛苦,才将一把把的豆荚剥成青豆、一脚盆的南瓜藤剥成了南瓜芯。这次,我剥了这么一小碗,差点指甲没翻过去。555555,青豆炒肉有妈妈的味道。

青豆一碗,红辣椒末若干,肉片少许(用生抽蚝油腌制)

 

红辣椒,青的豆豆,还有一些小肉片

青豆川烫过

过冷水,以保持其颜色和口感的脆爽

火大油热,下红辣椒末,为了拍照有点糊了,不过可以用吸油纸吸掉

下肉片,翻炒

肉片变色下青豆

盐少许,继续翻炒,直至收汁

书桌上,阳光明媚,我喜欢,红的辣椒,青黄的豆豆,这是生活的味道

餐桌光线比较暗,怎样都拍不好照片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欢

好菜!好菜!!!!!!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喜欢你就多吃点

16年前

青松

餐桌光线比较暗,怎样都拍不好照片
————————————————————————

这还是拍好了的。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拍不好,总感觉失真,颜色不对

16年前

姜远林

会吃的家伙!!!!!!!!!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嘿,看样子表哥喜欢这菜

16年前

老特务

吃啥补啥,吃豆长豆。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吃猪脑呢?

16年前

老年轮椅

对不起! 我不太喜欢这菜。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对不起,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谁也不能要求谁为谁改变,哈哈

16年前

飘云

流口水……………………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没那么夸张,嘻嘻口水可以收一收

16年前

山渐青

美女美食.............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恐龙也可以做美食的

16年前

股往金来

来两瓶酒。。。。。。。。。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就装吧

16年前

兵子驼

菜炒得好,好想吃........................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炒是不咋滴,熟了就行

16年前

野狼_15122

我也会,吃/。。。。。。。。。。。。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嘿,吃,谁都会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吃多了容易胀气!!!别天天吃。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会盯着吃上2天再说

16年前

悟空

好吃嗎?給我吃點。。。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喜欢吃,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