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李飞君在武冈人网发了一首七绝《七绝?赠淡淡清辉君》,其中有这样一句:勤于网络懒于烹。我笑说这句话最是准确,没想到有人跟在后头说,女人不喜做菜,那是不应该的,是不符合中华传统美德的,是不尊重妇道的,最最严重的一点,是不利于和谐社会建设的!
哼,清辉仅仅是不喜欢做菜而已,竟然就扯了那么宽,难道和谐社会的建设,还要压在一个又要上班又要写文章又要干家务的小女子身上?人家也就是偷偷懒,少作菜,少向大气排放一点油烟,为成都市空气污染指数达标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竟然得不到表扬,还被说成不尊重妇道!
清辉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哼,别以为清辉不会做菜,今天咱就露一手!
下午清辉就去了菜市场,看到卖花的,就选了一束粉红色的玫瑰,给生活点缀些浪漫嘛,清辉还是懂得的!
既然要做菜了,咱就多做点,我喜欢吃的蔬菜,买了好几样。
嘿嘿,清辉炒菜是不需要菜谱的,那绝对是心中有数!
五个菜:炝生菜、炒丝瓜、炒胡萝卜丝、青椒笋子炒肉、青椒炒茄子。要说味道如何?你尝尝就知道了。什么,你尝不到?我帮你尝了,味道很棒!嘿嘿。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淡淡清辉,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兵子驼
美女+才女+淡淡清輝=做的菜,即使放錯了佐料,也是一樣的很好吃的,........
7 18年前
中南
呵,清辉向全能女子靠拢,那人的话也不必太介意了,做自己的菜吧,写自己的文章吧,让别人无菜可做,无文章可写,呵
7 19年前
玉米_10525
看了,忍不住想说几句.为这专门注册来了.单独的每一个菜咱就不说了,就说这组合成一个餐,似乎不大合乎营养需求.蔬菜太多,还没汤
6 17年前
广告语
炒菜不仅是一种艺术,更是一个人生活的体现。清辉所做的几样菜,行家一看就知道她会不会做菜,不用展开讨论。网友们(包括清辉本人)发表了这么多的看法,其实都没有真正地明白李飞君所说的“勤于网络懒于烹”的意思,除了赞美清辉文章写的好外,恐怕要多注意“勤”和“懒”
6 19年前
王爷
罗笑何人?
长发飘飘
想不到才女清辉的菜也做得不错,我看了就想吃,只是好象辣椒太少,有点不象湖南菜。哈哈......
情系古典
呵呵,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青椒笋子炒肉对我比较有诱惑力,流口水中!!!!
有感而发
我也来说几句吧!千万不要说男男女女谁更适合炒菜之类的!我也喜欢炒菜!其实你认真去作这件事情的时候是一种享受。何必把她看成是一种劳累呢?另外我觉得自己有空的时候让家人品尝品尝自己的手艺品也会让快乐滋长出来啊!当然是否会做菜其实并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一种心情的显露!我觉得清辉女士的心情定然不错!在这种心情支配下厨艺水平定会长足进步的!
5 17年前
半支烟
没色像!!!看着没食欲!!怎么不多放点辣子???
5 19年前
追日
这样的做秀让人看了感觉怪怪的,你做你的菜吧,看什么镜头?你发你的图片吧,还一天24小时的猫在这里看别人留言说了什么!总想逮点什么收获?一句话,你虚荣心太露骨了.
淡淡清辉
呵,都一周了,还在看我炒的这个菜!不知楼上的广告语先生,你认为“勤”和“懒”两个字,隐藏的是什么含义?
苏山
清辉很生气,菜菜很好吃!嘿嘿,如此抗议,反应十分强烈,看来我类似向米国大使馆扔了一颗炸弹,或者说摸了一下屁股!
清辉很生气了嘛,所以就要拍照张扬一下。中国历史教材?那是大男人们呆的地方。我这小女子,呆在武冈人网就够了。
现在女人和男人一样都要上班赚钱,为生活辛苦打拼,女人下班回来还得辛辛苦苦炒菜做饭,男人回来就等着饭菜上桌?“天经地义”,是过去的时代了,是女人做家庭主妇的时代了!
阿洁
呵呵。。。。我要是炒那肉菜就再放一瓢辣椒粉,哈哈
4 19年前
氣球女生
可是我不會做飯菜。。郁悶。。要才沒才。連家務都沒法和人家論評。
呵呵,报告黄老师,清辉是假装生气的,只是让他们看看后果。嘻嘻!炒菜确实是艺术,不过清辉对炒菜艺术的掌握程度,还是不如文字。
谢谢周老师了,呵呵,这个菜看起来是一般了,不过味道还可以的!~
manzhen071
不错不错,人说菜要色香味俱全,我虽是闻不到,也尝不要,但单看这颜色,已是上等的了
生疑呀?呵呵,算了,生疑的自己去我博客看去!照片放这缩小了不清晰了。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show.asp?BlogID=101690&PostID=10009846&idWriter=0&Key=0
天天的向上
就做餐饭菜,用得着这么拍照张扬吗,是否要写入中国历史教材呢
黄高远
辛苦辛苦,特意为了李飞诗里几个字,想来清辉定然准备不少,还特意拍了些证据出来,以洗冤沉雪。
汗,都认为女人做家务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男人女人都是人,凭什么男人不喜欢做的事情,女人就得喜欢做?
是不是在作秀啊,女人做家务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呵呵,发照片出来的时候,就猜到会有人说我作秀了,作秀就作秀嘛,有什么要紧,我不过是制造点话题,让大家开心一下而已。武冈人网我确实是一上网就要打开的,但也不至于一天24个小时猫在这里呀!还有,令人费解的是,别人留言,难道不是让我看的吗?你留这个言,难道不是
3 19年前
罗孝平
菜不是拿来看的,是吃的,关键是要合胃口
李飞
我把帐号发过来,清辉君你多少给我寄点过来。我这人要求不高,千儿八百你就随便给点吧。
清辉君,仔细看你的文章时,已是16点16分16秒16微秒,口水要流要流要流要流。请不要让我的口水分泌得如此之一流不可收拾,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80%是绿色食品,20%是红色食品。如果天天要你这样做菜,那当然抵死不从。嘿嘿。
齐天大圣
看了炒菜过程,有点作秀的感觉!几个POSS摆得有点牵强了一些!不过还好,有些女性的味道!
珊珊_2210
清辉说得对,做家务并不是女人一个人的事.当今社会的女人在外跟男人一样打拼,做到在经济上独立,回到家男人可以理所当然的说做家务是女人的事,希望女人一个人承担,曾说女人半边天,我想当今社会的女人不只是半边天,她们撑起的是三分之二的天空!
為什麼?為什麼沒看到偶的評論。。悶~~~~
贺古仙翁
是不是自己做的?是不是自己做的?是不是自己做的?
南海听涛
这样的菜仅能填包肚子,不能激起食欲--言重了!不瞒大家,我最近老是因为谁做饭做菜的事跟老婆在打嘴皮战,昨天还闹得很厉害!比较来比较去,还是客家女子勤快!
四川人也不吃辣椒的吗?但湖南人要吃阿!
呵呵,你纯粹扯淡,我假装生气。扯平了,扯平了!
欢迎本文第一、三、四、五这四张照片的摄影师罗笑注册本站。
2 19年前
哈哈,好好,你将帐号发过来吧,顺便将密码也发过来!
看来大家闻也闻得差不多,吃也吃得差不多,流也流得差不多了。我来收拾一下,打打杂,洗洗盘子,赚点外快。
过日子就离不开柴米油盐!一旦离开了柴米油盐,似乎也不太像过日子了,不管男人女人都应该把做饭当做乐趣,工作之余做餐可口的饭菜给心爱的人吃,何乐而不为!
沉默的表示
能让清辉美女一笑,固所愿也.好了,去吃好吃的了,大家也一样吧~~~~~
哈哈,笑死了!切胡萝卜丝的刀功还不错吧?透露一下,是用一个切菜工具切的胡萝卜!还有呢,那个炒丝瓜,我可绝对是一丁点小粉也没有放的!切丝瓜还需要刀功呀?就是转着圆圈切成一砣一砣的呀!端午节了,大家出去吃好的吧,别盯着我这个菜看了!汗~~
端午节,开个玩笑,祝大家节日快乐!
生菜明显过了一把火,也油腻了些; 青椒笋子炒肉笋子看不太清楚,但那肉和青椒肯定没几个人有食欲;茄子的刀功也实在不怎的,而且作为家常菜同样也稍稍油腻点,看起来就不清爽;炒丝瓜小粉比店里放得还多,刀功和茄子差不多吧;胡萝卜丝炒得太干了,而且放在盘子里稍有些散乱
西西。。。看到了。菜菜也看到了。不過確實不能引起我的食欲。其原因在於:不夠辣嘛。。湖南湘妹子也。。
呼~~~清輝是何許大人物也。不好意思。剛進來的小毛頭。不曉得。今天剛好是端午哦。。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黄三丛
其实依老夫说,清辉女士用不着生气,其他网友也不必嫉妒,炒菜是一门艺术,是享受生活,无论男女,不会或者不愿炒几个家常拿手菜,他(她)就缺少点情调。实不相瞒,老夫就是热衷炒菜的(当然并不是说我的情调就高)。
闯飘筒子呀,即便我做的菜不像湖南菜不像四川菜倒像广东粤菜,或者即便也不像粤菜,那还是菜不是?还可以吃不是?所以你说的“清辉不会做菜的结论是成立的”这一结论,是不成立的!
再不同,王爷也是没法子生小孩的,洗衣服那就更不会了,做菜嘛,兴趣来了,还是会去帮帮手的.不过这种兴趣不多,呵呵!————————————————————王爷呀,你这个“再不同”,意思是说:时代再不同,女人还是一样的辛苦,是不是?
闯飘
菜是做出来啦!但不是地道的湖南菜(少了一些红色),也绝对不是四川菜(四川人更会吃辣),倒像广东粤菜,如果有网友(湖南人)说清辉照片上的菜好吃的话,那绝对是在拍MM的后腚。 所以我比较赞同清辉不会做菜的结论是成立的。
周飞跃
说到做菜,我想起多年以前在市委办工作时,一领导夸他夫人会做“三大名菜”,即:红烧大白菜/黄焖芹采/清炖豆芽采。哈,小辉的菜色香味型俱佳,这画上的烧饼和远山的杨梅对于众网友来说,仍能解渴充饥呀!
Amy_ju
不错,不错~~~~~~~~~
哈,远峰兄将照片转过来啦?呵呵。颜色看起来是很一般喽,其实放点红色辣椒,加点酱油,会好看些的。恰巧家里没这些东东,唉~~
清辉要强女子!菜有色香味,不知其香、味,观其色~~还是不要说了,不然清辉又要很生气,后果那就更严重了,呵呵!
唉,看来还是向明姐比较幸福!~~
建议不要把相片撤掉,否则太容易让人生疑。
怎么啦,怀疑?我有照片可以证明的,某些人说是在做秀,撤掉了。我以清辉的人品担保,当然是清辉做的。
呵呵,记住了,下次多放点辣椒,我是最不怕辣的。听涛兄还因做饭菜的事情吵架哦?都不想做,那就出去吃呀!
妮子
看到清辉做的菜,偶想留口水,咋办?为着形象,不留只咽口水得了.嘻嘻不错!
美女家常菜,相信很好吃!嘿嘿,莫生气,我扯女人做菜与和谐社会,纯粹扯淡!
说到这里,我还是感谢我老婆,有了老婆做的好菜,我工作起来才有动力.在这里向她致敬. 不要动不动就说时代不同了,再不同,王爷也是没法子生小孩的,洗衣服那就更不会了,做菜嘛,兴趣来了,还是会去帮帮手的.不过这种兴趣不多,呵呵!
1 19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翰墨传薪演绎老有所为:武冈92岁老人霍仁坤书法作品荣获国奖!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历史沿革
关于武冈市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