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武则天》--翻唱

《武则天》--翻唱

妙玉 2011-10-14 14:07:59

           

阅读 613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肖大虾

绝对是真正的好歌呀
唱得好就是唱得好,虽然我对音乐不是很感兴趣,
但既然听了,又是真的很好听,那就一定要顶一顶的
因为希望听到更多好歌

18 14年前

V魔尊之恋

这歌歌词很好哦,支持!嘻嘻

16 14年前

简_27748

唱得很好,希望能经常听到妙玉姐的歌.

16 14年前

兵子驼

好歌,唱得好,全力顶...........

16 14年前

兵子驼

不错,楼主妙玉是成功的女人..........

1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