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特务 2010-05-03 14:07:54
杨柳长风点评:这路,“绝”。。。。。。

路

行路难啊 修路更难

后来人为你感叹

修路难啊  行路更难 

后来者一步十回头

迷茫  犹豫  前途漫漫无尽头

路本来是没有的

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

路本来是有的

走的人少了就没有了路

人生开始只有两条路

生路 死路

 

父母把我们导入生路

牵着父母的手 安全过路口

远方的大山 的回响

开始了一生的渴望

一路欢歌

父母在脑后担忧

还能听到向左还是向右

路无限的延伸

千万路口无路标

条条道儿有诱惑

无奈何

走吧 路在脚下

峰回路转后

进一步柳暗花明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路走来不容易

不管走对与走错

 

路无限延伸不断交错汇合

熙熙攘攘分分合合到桥头

这头写着死路

那头标着天堂

人生本就一条路

来来回回无尽头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啊,我没有编辑啊,我只是加了一张照片啊!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这图是衣服。

16年前

蛮哥

继续邓公的:不走回头路,呵呵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既然选择了,再难也得走。

16年前

中南

特务如果改行去写歌词,一定行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行!只有走掏粪这条路才能混日子。

16年前

兵子驼

是啊,山里人,走的路,花的力气较大.................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走出大山不容易啊!

16年前

武冈春雨

不管路多难,我们还是要向前走啊!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对!开弓没有回头箭。

16年前

玫瑰_21583

这是哪呀?好险............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问青松老师吧!我不知道。

16年前

外乡缘

活路万千条,死路只一条。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没有长生不老药啊!

16年前

杨柳长风

青松老师配得的图,绝!!!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谢谢两位编辑的绝配。

16年前

野狼_15122

好路,特务,千万别回头。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回头太难!前途也艰难。

不过只要一丝尚存,就不会停步。

16年前

周光佐

人生之路!!!!!!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坎坎坷坷!

16年前

青松

这路如何???????????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师修路带路并编辑。

这路好“绝”啊!

哈哈!

16年前

下岗尊者

漫漫人生路,上下求索!

1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苦苦求索!

16年前

刘姣美

千万路口无路标

条条道儿有诱惑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你的路走对了,并且越走越好。

16年前

长发飘飘

这路好恐怖!!!!!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赞同,走这样的路那才叫刺激。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山路崎岖,见证了山里人的艰辛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应该是吧!

16年前

都梁浪子

老特务,人生的路那是你们文学家去唱的,我只想问这路在哪?有机会开越野车去飙一下。其实挖遂道还快!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路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图是青松老师配上去的,他应该知道。

16年前

早稻田

天天走路 今天晚上在梦中去走走这条路。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梦游这条路很危险哦!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依我看老特务和青松这次搭档正的不错——绝唱!绝者,最好之谓也!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们“心有灵犀”。

16年前

月之影

这路有特色!!!!!!!!!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一个字“绝”!

16年前

老年轮椅

路险 拍时更加险 险上加险

什么叫危险?答:危险就是很危险。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兵子驼

这路,好难修的,....................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修路难走路更难!

16年前

姜远林

人生本就一条路

来来回回无尽头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环城路

16年前

LIUI

路就在我们自己脚下,关键得看自己怎么走。。。。。。。。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时候由不得自己啊!

16年前

李飞

我们最终都会走上一条死路,但不要死得太早。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生死由命!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