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上来说几句

上来说几句

言宋 2010-05-12 19:25:26

一、允许转帖,但得注明。这已成人网共识。因为有了人网,大家一上网,可能首选的就是人网。有人甚至会大部分时间都泡在这里的,其他网络很少浏览,如从他处移转过来好的帖子,自可补充人网信息量的不足。
  人网设置的栏目的局限性,使得部分人把包罗万象的帖子往这里摆,因为此处更易引起人们的注意,而不愿意放到社区论坛里去。注明了,就没事了。大家都说:初上人网的人,可能摸不到人网的特点,可以一段时间允许其“初犯”,久了,就不好了。我赞同!
  转什么,也得斟酌斟酌。这方面,我们得向猛猛学,他转的东西眼光就很独到。

  二、写时评,尤其是有关武冈内容的,感觉容易上火。大家都对家乡有感情,没错,武冈有不尽如人意处,也没错。有人写这类帖子,本是好事,部分人可能对家乡是爱恨交织,心态复杂,读后留言“恨之切”的一面多了些,火就上来,作者与留言者都恼火。言词激烈地讨论问题,不为过吧。但如动粗,就没意思了。
  说句得罪的话,这类帖子如有涉及重大政治问题的,为了人网不关门,还请慎重。

  三、人网的文章,只有部分能冠以“文学”之名的。大多数文章,恐怕就只能称作是“文章”。既然是文章,基本构件还是需要的:真情实感,文从字顺,将自己所想所思准确地表达出来。人网的文章,我最喜欢看的还是乡土气息浓厚的那一类。至于我本人写的,如能称得上文章,我也就知足了。
  大家好好写,勇于写,写得多了,门道自然也就懂了,技能也就会相应地提高。这里面有不少好老师与人网高手可以助君成长的。

  四、向大家道个歉,最近事多,少上来了。有月之影、远林等新老编辑的劳作,人网不是更好么?

言宋

言宋

都梁渝州路漫漫,梦回故园情悠悠。
阅读 714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大男人

坐沙发.....同意观点...........

后面的排队....

17 16年前

股往金来

支持言宋老师。。。。。。。。。。

14 16年前

退出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放过。

13 16年前

周光佐

都平常心啊!支持大师!!!!!

12 16年前

青松

我是大部分时间都泡在这里的,武冈之外的网络,我是从不去沾 的。

12 16年前

兵子驼

家门老师啊,你这几天买了足彩了吗,?

11 16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来看看,说几句吧............

11 16年前

月之影

言宋老师语重心长,吾辈当从之.呵呵
我之入编,纯属滥竽充数,惭愧之至.

10 16年前

言宋

大家都努力,高远就高兴,高远高兴了,我们也就高兴了。哈哈

8 16年前

龙卷风_15360

李文乐原来是因为有这种事的阴影,那就难怪了。不过这网络的东西。没这么严重,转载的也知道自己错了。不要把你之前的气发在她身上了。做人大度些。

7 16年前

龙卷风_15360

应该她的转载不会害到你的。。

6 16年前

姜远林

8楼
评论修改时间:2010-5-12 19:43:04辕门口_月之影:

言宋老师语重心长,吾辈当从之.呵呵
我之入编,纯属滥竽充数,渐愧之至.

哈哈,真正滥竽充数者是我!

5 16年前

中南

我是来看文章然后再跟贴留言的。

5 16年前

大男人

晕 怎么那么快啊 ........

4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我是跟青松老师一样的:
青松老师说“我是大部分时间都泡在这里的,武冈之外的网络,我是从不去沾的。”
老婆经常埋怨我“不出去锻炼身体,哪有老家伙整天坐在电脑前的”!哈哈哈,只要不招烦恼又何乐而不为?
至于近日众网友议论之话题,鉴于我此前已说过很多,就不必再言及了!

3 16年前

周宜地

我也学学跑江湖的: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听听教授传道有好处!

3 16年前

兵子驼

把心态放正就好了...............

2 16年前

黄四友

言宋老师,真的大师。严重支持!!!!!!

1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支持!!!!!!!!!!!!!

1 16年前

都梁源

转贴载明来源即可,不必争论了.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不经意之间又掀起了一场风波出来

16年前

都梁浪子

各位老师彼此的谦虚,让我们这些走过路过的乡人心里有着莫大的欣谓;谢谢!

16年前

老特务

支持言宋老师。。。。。。。。。。

16年前

周宜地

打住打住!!!月之影别说这话了,你干的很好嘛!!可别说走的话啊!!!聚在一起难得呢,谁也不要说了,到此打住!!!!

16年前

周宜地

打住打住!!!月之影别说这话了,你干的很好嘛!!可别说走的话啊!!!聚在一起难得呢,谁也不要说了,到此打住!!!!

16年前

舟子

我昨晚还差点发寻人启事呢?说唐老师怎么不上来了!

16年前

月之影

10楼
评论时间:2010-5-12 19:56:47荆竹_姜远林:

哈哈,真正滥竽充数者是我!
======================================================
远林兄啊,这场争论与你完全无关,倒是与我有点关联:是我,不知天高地厚地宣扬要删那些不注明的转帖;是我,还真的删了些不注明出处的转帖;也是我,没有完全能删除不注明出处的转帖;还是我,未能深得站长办网站之要领,自作主张要删除那些帖子......
李文乐老师早就跟我说过,我的主张会破产,呵呵,现在不幸言中,所以我自感惭愧,看来我还是不适合做这项工作,呵呵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