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我上人网是来取乐的

我上人网是来取乐的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10-01-12 21:47:25

上人网这么多年了,记得很多人说过,到人网来做什么?一般的说法是来找乡情的,这种说法我也赞同,但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重要的愿因,老实说,我是来取乐的!来看武冈的人和事,熟人和生人,好人和坏人;好事和坏事,古话和今语。

前几天和法师聊天,问起法师为什么这么久不来人网发帖了,法师说的话,虽然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但我深有同感!心有灵犀一点通!

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东兴广告是我网名,从来不用马甲,行事做人,从不转弯抹角,指桑骂槐。我是大老粗,年龄一大把,平生就喜欢听听故事,说说白话!    历史和近事,张家长,李家短的事,我都喜欢看,喜欢听。

一些自称文字功夫了得的人,其实也就是在这里无病呻吟,自以为才华盖世,没人能比,还要摆着教人大道理的面孔;且是王大娘的裹脚布,又长又臭,在我内心是深以为不然的。说得不客气,我吃的盐比你吃的米多,过的桥比你走的路多!还用得着你在到我面前充大佬 ?讲道理?

我是张飞,素来不服马超。不要以为你才华盖世,我不卖你的帐,就是韩寒的文章,我偏要砸砖,又其奈我何?!

阅读 840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舟子

刚看到,有点味道,不会是针对我吧!
罪过!

24 16年前

苏山

东兴大哥又开了一炮。

23 16年前

江之南

老实说,我是来泡文学女青年的,嘿!

23 16年前

黄四友

个性!!!!!!!!!!!!!!
请吃血酱鸭

19 16年前

风驰_7563

法师说得好,做人还是低调一点好。呵呵

18 16年前

言宋

率 直 个 性 ,好 !

18 16年前

姜远林

呵呵,家门,怎么发牢骚了啊?

17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韩寒还是不错的,忧国忧民的意识偶尔还是会透露

16 16年前

杨柳长风

《莫生气》
人生就象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 。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 。
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来又何必 。
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我若气坏谁如意,而且伤神又费力 。
出门在外少管事,早去早归少惦记 。
邻居亲朋不要比,儿孙琐事随他去 。
娃娃降生皆欢喜,人到终年任他去 。
吃苦是乐在一起,神仙羡慕好伴侣 。
男女老少多注意,莫生气啊莫生气 !!!

16 16年前

兵子驼

好的,楼主说得好,我喜欢你了,爱上你了啊。。。。。。。。。。。。

15 16年前

股往金来

我上人网是打发无聊 有时也自言自语! 那些文字功夫了得的人,建议去拿个个诺贝尔文学奖再来人网炫耀! 哈哈

15 16年前

男人三十

呵呵,套用韩寒的一句话:文坛是个屁,谁都别装逼,不管是什么坛,最后进的还不是祭坛?不管是什么圈,最后进的都是花圈!

15 16年前

青松

来人网接触大家,接触社会面的。

14 16年前

周宜地

大甸_陈小雄 的评论

老实说,我是来泡文学女青年的,嘿!
………………………………………………………………………………………………………………
弱弱地(借用)问一句,泡到几个?哈

14 16年前

顾问

喜欢张飞!!!!!!!!!!!!

13 16年前

故乡的云

来人网取乐,我赞成!!聂编辑,注意排下版。

13 16年前

三十度仰望

哥哥,帅性而为,是吾辈楷模。看哥哥生气,不知诸葛安在?哈哈。

12 16年前

铁骑

来人网取乐,我赞成!!

12 16年前

枯木龙呤

大哥,别把我绕进去?我住在五楼(比三楼高了两层),怕人网高层给我来个抑郁症,咱老百姓还是低调点好!

11 16年前

兵子驼

真的吗,我上人网啊,我是来灌水了的啊.

10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人网个性英俊好男儿!!!

10 16年前

舟子

如果是针对我,可能弄懂我的原意了,我现在越来越不会表达了!
不过我不介意的!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