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网站维护 最怕一个电话,叫我删,我就删。

最怕一个电话,叫我删,我就删。

黄高远 2010-04-26 16:44:40

有时没在电脑前,在外面,电话铃响,拿起一看,是一个特定区域的电话,心里就发毛了。

“是黄高远么?有一条有害消息我已经发到你QQ上了,还有五分钟时间,你必须删除掉,否则我们只能把你服务器网线暂时拔掉。”

有时候话是这样的:

“黄先生吧,一条消息发你QQ上了,你不在线吧,一些消息你要审严一些呀,要删除的消息过于频繁了,我们也顶不住的哦。你赶紧删除吧。删除了复个电话给我,我这边只有三分钟时间。”

害怕服务器断掉,要赶紧先处理。有时还得把车停一旁,先打电话回去,找人看我QQ上的消息,然后删除那条消息。现在条件好一些了,有一个专门的秘书在打理我的QQ,只要跟她吼一声,怎么忘了看我QQ上的留言呀,有资料要马上删除。那边就会明白,很快会删除掉,并复QQ过去。

以前没有这个专门的秘书,一般就是打电话找周卫华帮忙。来回要打好几个电话,先向服务器那边确认了要删除的文章ID,然后告诉周卫华,怎么进后台删除。

每次都会忙得紧张兮兮的。

不过可能我这个人太老实了,有人曾跟我说,你不要理会他们呀,这个消息很明显没有违反什么了,你不要理会他们。但我不敢。

上次刘总一个服装网站,莫名其妙被关了。说是里面有网友互动内容,必须要取得BBS专项备案才可以开通。想想心里更加发毛,我们的网站在严格意义上来说,也是一个非法的网站呀,没有BBS专项证书的。

还好,服务器运营商还算好的,每次都发QQ过来,没有反应,就打电话给我。删除了也就没什么事了。

以前有好几个网站,服务器运营商没有这么好,每次都是关了,打不开了,去找他,他才说,是按要求关掉的,你先清理你们的内容才能开通。可是不开通如何清理内容。

还是老实一点好,叫我删,我才删。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850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支持了,要杀的还是杀吧....................

19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在中国是这样的,但是在美国就不一样了!

18 16年前

老年轮椅

没事的
做人干事就的被管着:小时候爸妈管 学校里老师管 上班时老板管 在人网就有高远管.......
嗨 在美国也没有绝对的自由!

17 16年前

顾问

高远,不论你删还是不删,人网的同志们都支持和拥护你!

16 16年前

老特务

主席终于配了秘书了,这想才象个样子。嘿嘿!

16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删了就删了,没什么了不起!

14 16年前

姜远林

理解,因为大家都是活在(党当裆下)的!

14 16年前

悟空

我理解。。。。。。。。

14 16年前

周宜地

理解理解!!!!!!!!!

13 16年前

李飞

唉,为了我们,只得委屈站长了。

13 16年前

黄四友

呵呵,怕和谐........................

理解!!!!!!!!!!!!!!!!!

13 16年前

股往金来

呵呵 河蟹钳子下讨生活 都不容易!一不小心就被钳住!

13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呵呵,盼着网络特区早一点成立。

13 16年前

LIUI

理解万岁,这两天我也老是接到电话,呵呵,定购电话

11 16年前

玫瑰_21583

理解,辛苦了.......

11 16年前

老虎_14839

站长不容易阿,大家都知道!

10 16年前

舟子

能自保者,方能保人!

10 16年前

下岗尊者

是的,想删就删,没有什么了不起!

10 16年前

钟文晖

还是老实一点好,叫我删,我才删。
--------------------------------------------------------
呵呵,还是老实一点好,叫我删,我就删;叫我删,我才删。
理解!

10 16年前

蕾_11783

支持站长!
感谢您一直为我们武冈人提供了一个平台!

9 16年前

张一

高远呀,不容易啊!删就删呗,反正没啥!哈!

9 16年前

山渐青

你和他讲法制,他和你讲政治;
你和他讲政治,他和你讲国情;
你和他讲国情,他和你讲接轨;
你和他讲接轨,他和你讲文化;
你和他讲文化,他和你讲孔子:
你和他讲孔子,他和你讲老子;
你和他讲老子,他给你装x x。

9 16年前

我心在飞(

理解!我们只有一个天空,一个政党!

5 16年前

青松

哎!!!!!!!!!!!!!!!!!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