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建议武冈人网年终聚会在松山湖举行

建议武冈人网年终聚会在松山湖举行

老特务 2009-11-10 20:22:16
黄高远点评:武冈人网一年一度的年终聚会,老特务建议今年去松山湖,露天大Party.

建议武冈人网年终聚会在松山湖举行

  

个人建议,只供广大网友参考。

 

  第一      风景好,有山有水,景点多地方宽,好玩,拍照好取景。

第二 位置好,松山湖在东莞、深圳的中心位置,开车的在莞深高速大朗出口下车就到,不会迷路。

第三 松山湖是个免费的大公园,附近的可以自备单车,其它地方的可以租单车,一般十块一小时(押金300),团体租的话还可以打折。大家可以轰轰烈烈搞个环湖游,经济实惠。

第四 聚餐的话,建议选择烧烤场,里面的东西不贵,我们自己还可以带酒水,饮料、烧烤原料,租用人家的烧烤场,在他那里适量消费一些东西。也是经济实惠,可以大碗喝酒,大口吃肉。 

想想在山水湖光之中,高大茂密的荔枝树之下,石桌、石凳之上喝酒,划拳、吹水唱歌。真正的远离闹市回归大自然。。 

                 大家可以先游湖,再在一起烧烤,聊天。自己带来的食品可以跟大家分享,促进友情。可以唱歌,表演节目。这是一个打破常规的聚会,大家都是年轻人,只要谁开个头,气氛马上就会上来了。如果大家觉得此建议确实可行的话,请跟帖支持,最后由人网中央决定,我再去把里面的一些景点与消费摸清楚,把相关的资料传上来。                                                                                  

阅读 983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顶起来啊,大家加入吧。玩个痛快吧。

6 16年前

雄陀刀具

特务兄有空的话,再提供详细一点信息,这样看起来,松山湖确实非常不错。。。。

6 16年前

执子之手

我举四手赞成
哦也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又多了四票哦!

16年前

黄高远

松山湖好,大家平日就是呆在室内,难得有机会亲近大自然。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希望战长有空时去松山湖考察考察。

16年前

雄陀刀具

特务兄知道得挺多的,再补充一下。。

5 16年前

神说

天啊 我就在大岭山啊 我倒是想去 ,但那是那个时候没钱啊

4 16年前

芒果.

下次聚会,老特务和雄佗带队啊!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可以的,只要大家来,我做免费的导游。呵呵!

16年前

黄静

松山湖在哪啊?在东莞吗?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在东莞,具体是在大朗、寮步、大岭山的中间,长安往大岭山过来一点点,交通便利。

16年前

雄陀刀具

呵呵,超好的建议,我就知道特务兄有料。。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只是个人想法而已,请大家各抒己见吧!

16年前

老艳

我也报名去松山湖走两步.嘿嘿!还不知怎样联络大部队指挥中心呢?这事靠谱么?

3 16年前

姻脂扣

松山湖确实不错,因为上次我们也有去那边玩过,风景蛮好子,不晓得现在花还有多少

3 16年前

枯木龙呤

建议在松山湖凯悦酒店包个宴会厅,一边吃饭一边看网友的精彩表演!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那还得法师赞助点活动经费呢!

16年前

夕颜

有山有水,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爽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主要是,自己带来喜欢的东西,大家吃,心里就特别爽!

16年前

夏日帅男

貌似人网的人都在东莞啊!

2 16年前

向采興

赞成!全力支持!!!!!

2 16年前

梦影

支持.
算我一个.

2 16年前

杨柳长风

好好的想法哦,老特务,你太有才了!!!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还得大家的支持和中央的决定哦!

16年前

王孝波

松山湖确实是个不错的好地方!
离我的大本营越来越近了。能成行的话,可以考虑骑单车去了……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能骑单车来最好,一可以省来回车费,还可以任意游玩。

16年前

Free_19206

以前有举办过吗? 大概是个什么样的规模?还有别的创意吗?

1 16年前

馬小燕

哈哈,在東莞待了四年,真不知道鬆山湖具體在哪個位置?這次聚會若有時間一定去熱鬧熱鬧一下。

1 16年前

盛鼎迷失

感觉坐观光车不错,景点喜欢那个花谷,就像到了移花宫一样。

1 16年前

马妙光

支持,到时没重要的事一定参加!

1 16年前

地主婆

虽然离得很远,但还是很期待.

1 16年前

月之影

在武冈市内的,集中一天到王城公园里打天麻将!然后再去浪源...

1 16年前

外乡缘

这楼越盖月高啊,提前祝贺人网2009年年终聚会办得圆满成功!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代表站长谢谢姐姐先!

16年前

中南

我们隔的远,未必能来,支持。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一两个小时车程不算远哦!

16年前

故乡情

期待你们拍些好照片看看、、、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期待大师兄的参与哦!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认为还是在长安好。户外运动最怕的就是下雨和到时候天气比较泠。这些问题我们都要考虑到的啊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是啊,这些也在考虑范畴内的。

16年前

青松

有湖泊就好啊!!!!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风水哦!

16年前

刘孙辉

好山好水好风景,支持年终聚会的场地----松山湖!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支持,希望一定来聚会。

16年前

黄泥坵

好,好建議,最好能組織一下集體活動,在深圳不知如何坐車,呵呵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在龙华车站坐到石湾、石排的绿色大巴,它是在大朗高速出口下高速的,一下高速就到了,对面就是松山湖。

16年前

刘冬红

特务大哥你要得,这么多人赞成,看来松山湖还真的不错,哎哟,看样子我昨天的建议没影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跟申办奥运差不多,你得有准备啊!

16年前

股往金来

10楼
评论时间:2009-11-10 21:08:00其他地区_执子之手 的评论

我举四手赞成
哦也

楼主于 2009-11-10 21:19:59 写的回复

呵呵!又多了四票哦!

其中两只是你肚子里的小手? 嘿嘿!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股兄弟厉害哦!说不定有四只手呢!

16年前

鄧元泰

在長安這麼多年,還沒去過松山湖,贊成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早就该来了,三十分钟的车程。

16年前

闲庭信步

去松山湖好﹗呵呵...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就来哦!

16年前

刘姣美

上次聚会的时候经过松山湖,风景确实不错,特务兄太有才了!
建议今年年终聚会举行露天活动,也得有点新意,住附近的老乡得辛苦一下,
提供点舞台道具,有条件的老乡可以提供音响和话筒等,咱们响应党中央毛主席的号召,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哈哈...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个可以叫站长联系罗建云,他什么都有,不知他肯不肯赞助哦!

16年前

爱的吉言

不好意思,把“特务大哥”打成“特物大哥”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一个意思呢。

16年前

舟子

哇,来了好多好多的美女!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次你要带个余群哦!到时候怕口水湿了衣服啊!哈哈!

16年前

爱的吉言

这个提意不错,松山湖俺也去过好几次了,俺也可以免费当你们的导游,特物大哥我报名当组长,嘿嘿!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第一位美女组长诞生了!呵呵!

16年前

空心菜_10563

那冒晓得骑单车就只有用两条腿了,不过也没关系,现在还年轻双脚还算是健康,游个松山湖应该还是没什么问题滴。只要好玩就行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没事的!回去后,关心你的人会给你捏捏脚,捶捶背的。

16年前

故乡的云

好主意!主意好!!!!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次不准请假啦!

16年前

碧水蓝天_15731

上次去松山湖,那里各景点的公汽是免费的。松湖烟雨景色很美,状元笔公园还在建设中。我这离的近,如有聚会真想去参加。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那是双层免费观光大巴,只在几个景点来回,自己骑单车游爽一些。

16年前

北北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好久前就想去松山湖玩了,但一人去又没意思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支持者越来越多了。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松山湖我以前去过一次,确实是湖光山色哈,是个好去处。就是如果绕整个湖走一圈的话,我那次脚都起血泡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环湖游的话一定要骑单车,走路时不行的。

16年前

◆ 德琳|

我和特务兄想到一起去了,我已经在雄陀兄中帖子里推荐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英雄所见略同!嘿嘿!

16年前

顾问

好建议,如果游玩之后要搞节目,我可以联系场地,有个朋友在那边搞了个啤酒广场,还有专门的舞台,顺便可以搞个大型抽奖活动,希望老乡们多赞助点奖品,如果有可能的话我预计送80万元保险给在场的幸运朋友,预祝武冈人网年终聚会圆满成功!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试着去跟站长联系。

16年前

爱上红酒

我还是网人兴叹,太远,时间来不及。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有心即可!

16年前

LIUI

不错的提议,支持!!!!!!!!!!!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支持!又多一票。嘿嘿

16年前

风驰_7563

好,很好,我这里离那里也是很近。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只要十五分钟就到了。要是内急了还可以回去解决呢!嘿嘿!

16年前

易鸿飞

我来报名,可以不??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报名找站长,呵呵!特务只提供情报。

16年前

老特务

如果聚会的网友太多的话,可以统一部署,分组游湖,十人一组,叫靓妹当组长,这样大家听话些。到了规定时间就回到预定地点举行预定活动。

舍得钱的可以玩收费景点,舍不得钱的就玩免费的玩意。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