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2010,我20了

2010,我20了

Kelly 2010-01-30 09:40:49

突然间想起,我20了....!

20岁要做同以住不同的事了

更要往目标努力奋斗了,因为我又老了一岁啦

呵呵,我也用句古语‘岁月不等人’

静下心来,好好思考,好好思考.....................................

阅读 2.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家乡人_17228

我比你稍大一点!!!

23 16年前

kissgoodby

美女,我喜欢!!!不要怕,是like,不是love;

22 16年前

顾问

往目标努力奋斗,加油!

22 16年前

Kelly

不要怕想
要勇敢去想,去做!

21 16年前

NBA_15905

嘿嘿......桃子已经熟了,哥们准备爬树啊!

17 16年前

青松

20岁了,青春焕发了!!!

16 16年前

爱上红酒

花季年纪,就说老了一岁,晕挂。

16 16年前

雄陀刀具

邓元泰_静 的评论

好小的妹妹呀,正是如花似玉的时候。

确实。。

16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你才20岁啊,好年轻,加油,这个世界是属于你的.

15 16年前

Kelly

呵呵
莫闹,莫吵哈
和气迎福,和气迎福

15 16年前

kissgoodby

大家有意见可以说,我可以改;

但总轮不到才到人网注册7天的小朋友,训这个骂那个的,

大家说句公道话…………

14 16年前

故乡的云

是啊,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14 16年前

易小成

20那叫张大一岁 不叫老一岁。

14 16年前

kissgoodby

要每个人都喜欢那就难了,哎……

13 16年前

心随风飞

和楼主一样,感觉压力大了很多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一种压力
描述不清楚~!

16年前

小邓_20774

邓元泰_钟小雄 说的总是让人讨厌!
今后不要乱回别人的帖子!
他回的帖子我也很讨厌!

12 16年前

小马哥_3832

20岁罗,可以出嫁罗!亲戚朋友有酒喝了!!!哈哈哈

1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前辈,这就不知道是多少个N年后的事情啦.........

16年前

宁静夏天

好小的妹妹呀,正是如花似玉的时候。

11 16年前

股往金来

才20啊 好羡慕哦

10 16年前

阿华_14016

20岁,这个20岁专为你来,好好抓紧!

8 16年前

欧阳勇

20岁,像花儿一样的时光,青春无敌,加油,武冈好女孩!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