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珍稀鱼种---花罗汉

珍稀鱼种---花罗汉

骊歌 夕颜 2009-11-02 09:44:11

珍稀鱼种---花罗汉

这两条鱼叫做花罗汉,由于头上的包包非常象罗汉头而得名.

还是小鱼的时候是没有的,通过专门的饲料喂养,慢慢的就长出来了,以包大,且无伤疤来挑选(此鱼非常好斗,故不能一缸养双鱼,必须隔开才行)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夕颜

晕死,拼音打出来没看了,谢谢,是珍稀鱼种,嘻嘻

84 16年前

老特务

要几十块钱一斤吧!红烧好吃不?

67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想吃红烧鱼下次来我这里。

65 16年前

爱上红酒

要吃此鱼,先杀楼主!呵呵。

55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是真的吗?要红烧鱼还是清蒸鱼,还是剁椒蒸鱼头。还是鱼头豆腐汤,水煮鱼片。红烧鱼块。我吃过的鱼的发样太多了。我感觉海鱼还是比淡水鱼好吃一点,虽然吃的是冰冻死鱼。湘菜馆一般不会有人去做海鱼的,这点有一点遗憾。

48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还是比较爱吃淡水鱼,嘻嘻

16年前

夕颜

楼上发红烧鱼片片给我看看先,呵呵

41 16年前

雄陀刀具

很有意思很有趣。。。。。。

39 16年前

舟子

冰姐姐, 是珍稀鱼种吧?!

38 16年前

股往金来

不知楼主把它做成菜味道怎样? 嘿嘿

35 16年前

夕颜

股虫啊,你准备几千块来吃它吧

34 16年前

杨柳井

哈哈,我以为是下了锅放盘子里的鱼.

28 16年前

兵子驼

这个鱼啊,可以吃的吧,味道好不。。。。。。。。。。。。

2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哈哈,在广东还是能吃到海鱼,在武冈就不行了。有的话也就是那个冰冻带鱼。

1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