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征婚对联起风雨

征婚对联起风雨

缘分 2009-05-31 13:05:00

前些日子!我在武冈人网出对联征婚,引起一场强烈的风波,原本我对对联根本不太内行!但是事逼无赖!我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孩!不能违背长辈的旨意!所以只能自己出上一个对联!我在想要看看我的缘分,如果有人真的把对联对上我心想的那样的话,这就是我们有缘分!我会好好珍惜他!如果没有对的话,我会在于我心想的答案相似中选择一个,进行下一步了解!没想我刚刚发帖的时候就有人说我是骗子!我心里很难过!确实我没有把我真正的联系方式公开!原因是我不想再以前那样有那么多人去我家里提亲!我只想静静的找到我的如意郎君!所以我这一些时间去了一趟杭州散心!没有上人网来有不敬之处请不要见怪!为此我感谢大家前来跟帖!

阅读 4.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缘分

回2楼家家有一本难念的经,说不清楚的!

48 17年前

雨中漫步_10614

难得坐上个沙发,坐稳了再慢慢看~

47 17年前

舟子

你莫哈,一纸对联定终身,简直就是冒险!

45 17年前

故乡的云

选郎君,有自己的要求和标准,心里清楚.
当然,你这么年轻漂亮,追你的人肯定多啦,正常啊.
当然,你不清楚,追求你不到的人,是怎样的?是"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辗转反侧."
哈哈......

43 17年前

老特务

你不征婚,门槛踏破了。一征婚那只有高楼挤垮啦!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38 17年前

雨中漫步_10614

可怜的孩子~~~~~~~~~~`

37 17年前

缘分

你不征婚,门槛踏破了。一征婚那只有高楼挤垮啦!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回4楼太多人了,我的压力很大的!

32 17年前

缘分

回3楼,不是我不真诚只是人多了给我的压力太大了!

3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征婚不错,但要诚恳。在这里你说得诚恳,所以支持你!

32 17年前

Amy_ju

赞成舟子的话,婚姻不是儿戏。

每一个人的性格和人生观不同,所以适合自己的人也就不一样,人无完人,但必须对方有值得自己欣赏的优点,他的缺点也是你能包容的,否则在一起只会增加烦恼。

31 17年前

将军

回17楼才呀,怎么这么说!

29 17年前

廖少白

这样的对联你也敢放上来,再怎么看,你也不是很漂亮。是来炒作的吧,说的自己如花似玉,很普通的一个农家女,为什么要这样虚伪,好不好,漂亮不漂亮,,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真的不错,你的楼会建的很高

28 17年前

钟文晖

当初你对联征婚,我说你要么不懂对联,要么草率不负责,并综合网友构思成两副联.现在我看你态度是诚恳的,祝福你会找到如意郎君.不过,我不赞成用对联征婚或类似古代抛绣球的方式征婚.

27 17年前

民主民生

钟鼓楼钟,终夜钟声敲不段
无赖奈无,武冈无才奈我何?

感觉楼主太过自恋了
是无心还是有意,前面把“断”写成“段”
后面把“无奈”变成“无赖”

23 17年前

杨柳长风

钟鼓楼中,终夜钟声敲不断;

楠木山南,难友楠梓泪无边。


楠木山:武冈市境内,稠树塘镇与秦桥乡交界处。

23 17年前

开拓无限

曾国藩曾经说过 凡举一事 就有人议论 有 一画家为检验自己的水平 画一作品 要路人在一边写上画的好的地方 路人将自己的观点写上去 第二天 画家第二天要路人写上画的不好地方 路人写上
结果 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多处相同 画家从此凭自己的感觉画 结果画出自己风格 成为大画家

23 17年前

生化战士

其实人网还是有很多单身汉的,如诚恳征婚还是有选择的。

23 17年前

舟子

对联最多成为那块钓麻姑的棉絮!
一个双方的引子!
至于成不成,要细细考量!
武冈人中有闪婚一个月就离婚的,你莫捡人家的样啊!

21 17年前

青松

无语!无话可说!青年人的世界!

20 17年前

蚂蚁蚂蚁

17楼差不多和我一个意思吧

19 17年前

珍惜_15454

美女,越是对的上的越对爱情不珍惜啊(我不是因为我对不上才这样说的哦)呵呵

19 17年前

姜远林

此法荒唐!!!

19 17年前

云中乘风

为什么要征婚?

18 17年前

mfj

简直就是在看一笑话。

18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路过 看看

17 17年前

兵子驼

你在征婚,现在有眉目了吗,祝你早日找个武冈的老公吧。

16 17年前

云梦之城

随缘............

15 17年前

天天的向上

9楼
安乐_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31 14:40:00

你莫哈,一纸对联定终身,简直就是冒险!
舟子,有什么想法

1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