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我录制的第一首歌《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我录制的第一首歌《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武冈阿龙 2012-06-25 21:49:45
阅读 833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姜远林

总的来说不错,但还不够自信。

11 13年前

倚窗听蝉

老师的歌唱得好,学习欣赏.

10 13年前

黄高远

潘老师的歌唱得很好哦。

10 14年前

作者回复:

没有吧,黄总?不过还真的谢谢黄总,你是我在人网的第一个听众,谢谢你的鼓励

14年前

妙玉

多才多艺的老师!!!

9 13年前

难得糊涂耶

有磁性,但家乡口音有点重!

9 13年前

慧子

潘老师的嗓音蛮有磁性的,加油,希望多听到你更美的歌声。

9 13年前

长发飘飘

潘老师的歌唱得不错,鼓掌支持!

9 14年前

作者回复:

很感谢人网美女的鼓励,谢谢你……

14年前

墨客魂

这段时间,人网流行歌曲!支持中!

7 13年前

秋天来了

开始还以为是潘广益 吓我一跳

7 13年前

翱翔的雄鹰

潘老师的歌唱得真好!

6 13年前

兵子驼

龙哥哥的歌也唱得这么好,,,,,,,顶.

5 13年前

月光族

潘老弟的歌声很美哦,但音准问题还需加强。

5 13年前

维新

多才多艺唱得好,开心是最重要的

4 13年前

·如果妘知

掌声不离不离...........

4 13年前

云中乘风

要加油!多练习!鼓掌支持!

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