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王二学斯文

王二学斯文

小波 王孝波 2010-05-26 21:36:08

王二学斯文

                                                     闲来无事也写诗               
闲来无事也写诗,
扯淡斯文非诗文。
静坐冥思再画符,
写天书地难写人。

aa

e

阅读 742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李飞

闲来无事也写诗,扯蛋斯文非诗文。
静坐冥思再画糊,写天书地难写人。
——“扯蛋”中的“蛋”应为“淡”,“画糊”中的“糊”应为“符”。仅仅28个字,就有2个错别字,不应该、非常之不应该!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嗯,嗯,嗯………………………………
瞧我这所谓现代汉语都没学好,还歪搞古文。嗨!扯蛋!扯淡!

16年前

兵子驼

好诗啊,好书法了,真正的书法诗啊................

1 16年前

香冰

真佩服楼主的字,愿意帮我设计签名么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可以。

16年前

博爱_19821

我不认草字,只认正楷,唉,要是街边艺术签名就更惨

1 16年前

黄四友

嗯,波波这两把刷子还真不赖!赞一个

1 16年前

老艳

楼上的亲戚啊,这一时半会是学不会滴!
再说开会发言稿不也是秘书写的嘛!
您还是练唱歌好哩!唱支山歌给党听。。。

1 16年前

早稻田

看来这些作品,我又在下决心了:现在只43岁 继续练字 再过40年 不过83岁 定能超过小波的书法。

1 16年前

张一

字越写越漂亮了~!!!

1 16年前

故乡的云

看后,悦目!!!!!!!!

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一个字;好!!!!!

1 16年前

中南

看不出所然来,只觉得好

1 16年前

王孝波

上午给一朋友试骑一新车,玩那种跳跃式的下台阶,不小心摔伤了腿,晚上一直有点郁闷,便在房间里边听音乐边写写字……
练字的时候我总有种习惯,先练收敛些的正楷和行楷,再试着放开练行书和行草,可总总因为“一发而不可收”的欲速则不达,难得写好真正的行书和行草,这或许就是自己性子上还是“沉'地不够的缘故吧!
一撇一捺写个人,一生一世做个人——或许,都需要一种积累和沉淀吧!

1 16年前

闲庭信步

好诗 好字 好闲情!

1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好书法....................

16年前

夕颜

行云流水,潇洒飘逸,刚柔并济,好!

16年前

湘中一男

孝波老弟进步不小。可喜!行云流水具魏汉遗风。努力!

16年前

流星雪

矫若游龙,苍劲有力,谁说武冈自古无贤人啊
武冈缺的不是贤人,是发现贤人的目光

16年前

悟空

好字!!!!!!!!!!

16年前

王孝波

文字需要严谨,错误需要改正!谢李飞了!

16年前

李飞

字飘逸、潇洒、难认!

16年前

王孝波

君子执笔书千古,痞子唱腔话徐福。
千年不过一春梦,中正岂能只看书。
谁人清高?
何人迂腐?

16年前

老特务

这字用去写情书,写一封就能搞定一个文化女青年。

16年前

作者回复:

要不,我帮你写,你去试一试……嘿嘿!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好字,自愧不如!!!!!!!!!!

16年前

作者回复:

广告老兄肯定是个练家子,深藏不露!

16年前

姜远林

好诗,好书法!!!!!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诗歌,你的笔下才是好诗呀!!!!!!
我这都是狗屁的斯文,乱画糊的笔墨,消遣……

16年前

股往金来

一手好字 ,真他娘的羡慕!!!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