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也写诗 闲来无事也写诗, 扯淡斯文非诗文。 静坐冥思再画符, 写天书地难写人。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王孝波,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李飞
闲来无事也写诗,扯蛋斯文非诗文。静坐冥思再画糊,写天书地难写人。——“扯蛋”中的“蛋”应为“淡”,“画糊”中的“糊”应为“符”。仅仅28个字,就有2个错别字,不应该、非常之不应该!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嗯,嗯,嗯………………………………瞧我这所谓现代汉语都没学好,还歪搞古文。嗨!扯蛋!扯淡!
16年前
兵子驼
好诗啊,好书法了,真正的书法诗啊................
1 16年前
香冰
真佩服楼主的字,愿意帮我设计签名么
可以。
博爱_19821
我不认草字,只认正楷,唉,要是街边艺术签名就更惨
黄四友
嗯,波波这两把刷子还真不赖!赞一个
老艳
楼上的亲戚啊,这一时半会是学不会滴!再说开会发言稿不也是秘书写的嘛!您还是练唱歌好哩!唱支山歌给党听。。。
早稻田
看来这些作品,我又在下决心了:现在只43岁 继续练字 再过40年 不过83岁 定能超过小波的书法。
张一
字越写越漂亮了~!!!
故乡的云
看后,悦目!!!!!!!!
家乡人_17228
一个字;好!!!!!
中南
看不出所然来,只觉得好
王孝波
上午给一朋友试骑一新车,玩那种跳跃式的下台阶,不小心摔伤了腿,晚上一直有点郁闷,便在房间里边听音乐边写写字……练字的时候我总有种习惯,先练收敛些的正楷和行楷,再试着放开练行书和行草,可总总因为“一发而不可收”的欲速则不达,难得写好真正的行书和行草,这或许就是自己性子上还是“沉'地不够的缘故吧!一撇一捺写个人,一生一世做个人——或许,都需要一种积累和沉淀吧!
闲庭信步
好诗 好字 好闲情!
楼主,好书法....................
赞 16年前
夕颜
行云流水,潇洒飘逸,刚柔并济,好!
湘中一男
孝波老弟进步不小。可喜!行云流水具魏汉遗风。努力!
流星雪
矫若游龙,苍劲有力,谁说武冈自古无贤人啊武冈缺的不是贤人,是发现贤人的目光
悟空
好字!!!!!!!!!!
文字需要严谨,错误需要改正!谢李飞了!
字飘逸、潇洒、难认!
君子执笔书千古,痞子唱腔话徐福。千年不过一春梦,中正岂能只看书。谁人清高?何人迂腐?
老特务
这字用去写情书,写一封就能搞定一个文化女青年。
要不,我帮你写,你去试一试……嘿嘿!
东兴广告_5532
好字,自愧不如!!!!!!!!!!
广告老兄肯定是个练家子,深藏不露!
姜远林
好诗,好书法!!!!!
诗歌,你的笔下才是好诗呀!!!!!!我这都是狗屁的斯文,乱画糊的笔墨,消遣……
股往金来
一手好字 ,真他娘的羡慕!!!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关于武冈市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